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聲押禁見 結果共486筆

  • 南港分局警員「不只吸毒還販毒」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檢警調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王姓男警疑與毒品人口接觸,且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與施用毒品等,除了記2大過免職,新北檢方昨天晚間向新北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南港分局警員「不只吸毒還販毒」 法院裁定羈押禁
    2023/02/15 12:59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竹北擄人案逃五天「3嫌落網」 31歲男遇害

    新竹竹北擄人案,被害人12/29遇害身亡,警方追緝,1/3在台中一間超商以及民宅,逮到3名嫌犯,檢方認為殺人罪嫌重大,聲押禁見獲准,但是還有2人,已經潛逃出境,持續追查當中;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12/25開始,幾名嫌犯就在被害人家附近徘徊,疑似就是在等被害人何時回家,一現身就把人綁走。
    2023/01/05 13:25
  • 蕭景田涉賄選800萬元交保 士檢:研議提出抗告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經檢方通緝後昨天主動到案遭聲押禁見,法官諭知80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正研議提出抗告。
    2023/01/04 14:32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Steaker涉吸金上億! 31歲創辦人黃偉軒聲押禁見

    加密貨幣平台被指控吸金上億,年僅31歲的創辦人黃偉軒,他兩度獲選台區塊鏈影響力人物,22日凌晨遭到搜索約談,原來日前FTX宣布破產,導致這個平台受到牽連,許多用戶無法出金,才向檢調單位檢舉。
    2022/12/22 19:03
  • 快訊/殺台灣黑熊還機車三貼載屍 殘忍男遭羈押禁見

    日前發生一起男子疑似獵殺台灣黑熊,並且還騎機車和獵殺的熊屍「三貼」,錄影的男子還說:「來拍個好笑的。」影片瘋傳,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屏東地檢署深入調查後,查獲在霧台鄉一名顏姓男子涉嫌殺害黑熊,並且殺害不只一隻,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其他參與的人,在偵訊後諭令交保,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12/16 12:21
  • 兄離奇失蹤!浴室有血跡 弟滅證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案,卻沒有掌握相關證據,案件陷入膠著,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加上弟弟案發後企圖滅證,頻繁帶行李爬山,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他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2022/12/15 13:12
  • 南投地檢署查獲5件賄選案 樁腳分獲交保、聲押

    南投地檢署選前持續嚴查賄選,昨天一口氣在南投市、草屯鎮、中寮鄉、埔里鎮、竹山鎮、鹿谷鄉選區查獲民意代表候選人涉透過樁腳買票案,涉案樁腳分別獲交保或遭聲押禁見。
    2022/11/26 10:36
  • 1000元捲入「吸管」!候選人邊拜票邊發 遭聲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全台賄選案件頻傳,日前在彰化縣田尾鄉有一名邱姓村長候選人與鄭姓樁腳,疑似將1000元捲進「透明吸管內」,在拜票時,交給選民,企圖買票求支持,檢警獲悉後,將邱姓候選人「聲押獲准」,鄭姓樁腳則以3萬元交保。
    2022/11/25 17:12
  • 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賄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遭羈押

    花蓮縣第五選區葉姓縣議員候選人,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檢調警昨天發動搜索,傳喚17人到案,訊後葉姓候選人、林姓助選員聲押禁見獲准,3名助選員交保。
    2022/11/23 21:36
  • 「送5百盒砂鍋魚頭」! 議員服務處主任涉賄

    九合一大選倒數,沒想到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俊哲的服務處主任,卻涉嫌行賄遭逮。檢方調查,服務處主任疑似和當地建設公司董事,挪用將近五十萬資金,買五百盒林聰明砂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的鄰里長,要求他們把票投給黃俊哲,服務處主任及公司董事遭聲押禁見,對此黃俊哲則回應都不知情。
    2022/11/18 18:57
  • 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送里長 2男挪用公款涉買票遭收押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屬階段,新北地檢署日前就查出,有樁腳涉嫌購買要價千元的嘉義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禮盒,分送給新北市板橋埔墘地區的里長、鄰長等人,藉此要求支持特定的議員候選人,檢警昨(17)日發動搜索、約談唐姓、林姓樁腳等6人,複訊後依違反選罷法聲押禁見唐、林2人,其餘共犯則是5萬至10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2/11/18 13:19
  • 嘉縣水上鄉某鄉代樁腳涉賄選 檢方聲押遭駁回

    嘉義縣水上鄉某鄉民代表候選人樁腳顏姓男子涉嫌以新台幣500元賄選,今天遭嘉檢傳喚,檢方複訊後,以有串證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禁見,法官以無羈押原因,駁回檢方聲請。
    2022/11/15 22:28
  • 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悉,涂男涉嫌協助將拘禁中死亡的被害人棄屍在南投之後,連夜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甚至意圖偷渡出國,昨晚警方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涂男遭聲請羈押禁見,廖女則諭知請回。
    2022/11/09 09:27
  • 「台版柬埔寨」13嫌羈押 主嫌茶董也遭聲押禁見

    台灣日前傳出詐騙集團以求職名義誘騙求職者上門,藉由暴力、拘禁等方式強取被害人的帳戶使用,61人全遭手銬銬住,軟禁在的社區住宅內,其中有3人因而喪命,宛如「台版柬埔寨」。新北市警方日前發動2波掃蕩,分別在淡水、中壢搗破2處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逮捕陳姓幹部在內等17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3人遭收押禁見,綽號「茶董」的陳男也遭聲押。
    2022/11/06 11:04
  • 新北詐騙集團囚虐求職者、棄屍3人 7嫌羈押禁見

    新北市警方搗破囚禁凌虐求職者的詐騙集團,昨天查出3名被害者死亡,並尋獲其中2人遺體。士林地檢署將張男等7嫌涉犯私行拘禁致死等罪向法院聲押,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2/11/05 22:05
  • 宜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恐嚇取財遭收押 警查扣槍枝毒品

    宜蘭縣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持有改造手槍、毒品、恐嚇取財、擄人勒贖、傷害及組織犯罪等罪,遭檢警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2/11/04 15:55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人口販運太可惡!身心障礙者也不放過 3嫌羈押禁見

    新北地方檢察署與警方偵辦3個人口販運詐騙集團,涉嫌誘騙40多名被害人到泰國及柬埔寨等,包括身心智能障礙人士。檢方帶回13名被告並聲押4人,其中3人羈押禁見。
    2022/08/19 21:06
  • 警收賄開不實罰單!3警收押禁見 新北警局長:即刻停職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檢警昨日大動作再約談10警、7業者,其中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以及1名業者遭聲押禁見,稍早法院裁定4人均收押禁見,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遭羈押的3人立刻依法停職,另交保7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
    2022/08/16 17:50
  • 警涉收賄開立不實罰單!與業者勾結 3警遭聲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租賃車代辦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昨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大動作約談10警、7業者,涉案17人昨晚6時許陸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今日凌晨聲押禁見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其餘7名官警則各獲得10萬元交保。
    2022/08/16 09:39
  • 康建生技4死凶嫌李鴻淵落網 檢方聲押禁見獲准!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釀4死1重傷,警方昨天在台中市逮捕凶嫌李鴻淵,晚間依涉犯殺人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複訊,因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等,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深夜11時許裁准。
    2022/07/16 06:10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逆子認「火是我放的」遭聲押禁見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為和父母發生口角,竟負氣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事發當下陳彥翔被依現行犯逮捕,當時因他身上也有多處燒燙傷,因此先戒護就醫插管治療,直到今(13)日陳彥翔康復出院,警方訊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