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聯軍 結果共432筆

  • B-1關島備戰 駐韓美軍隨時先發制人

    面對北韓的飛彈威脅,美軍有好幾種軍事選項,首先他們可以從關島派遣轟炸機、駐韓美軍的空軍執行精準轟炸,如果要進行大規模戰爭,韓美聯軍陸戰隊則可能從北韓的兩側海岸線登陸包夾,不過勢必會引發北韓強烈報復,攻擊目標就是距離38度線,只有40公里的首爾。
    2017/08/12 13:22
  • 北韓週五深夜試飛彈 美韓聯軍清早反擊

    北韓在週五深夜無預警發射飛彈,這次的試射飛彈飛行高度達到3700公里,而且飛行45分鐘左右,顯示已經把美國西岸納入攻擊範圍。韓國目前也緊急部屬4座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希望能遏止北韓的飛彈威脅。
    2017/07/29 10:54
  • 影壇再掀二戰熱 敦克爾克撤退登大銀幕

    好萊塢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推出最新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將二戰時期的真實歷史搬上螢幕,當時英國軍隊被德軍團團包圍,有40萬人困在敦克爾克海灘,德軍還以空襲方式轟炸英國軍隊,當時為了要讓全軍順利撤退,連一般漁民都開著船冒險搶救士兵,也是二戰中聯軍能抵抗納粹入侵的關鍵轉折點。
    2017/07/18 22:45
  • 快訊/詹皓晴表現出色 打進大滿貫女雙四強

    溫布頓網球消息,台灣女將詹皓晴搭檔羅馬尼亞女將妮古拉絲,先登場對上非種子組合美國、捷克聯軍,詹皓晴搭檔以直落二獲得勝利,詹皓晴個人也首度成功打進大滿貫女雙4強,這也是他第4度挑戰大滿貫8強後首度成功闖進4強。
    2017/07/12 21:51
  • 美聯軍將領:無法證實IS首腦已死

    領導聯軍對抗伊斯蘭國(IS)的美國將領今天表示,他沒有資訊可證實或否認伊斯蘭國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死的訊息。
    2017/07/12 09:41
  •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伊拉克今天收復摩蘇爾地標努爾大清真寺後,宣告伊斯蘭國(IS)成立的「哈里發國」即將滅亡,距離聖戰士宣告其成立正好三年。美國為首聯軍也證實摩蘇爾戰役即將結束。
    2017/06/30 09:40
  • 【郭董拚逆轉勝】東芝案關鍵公司曝光 這家競標美商才是狠角色

    東芝案第二輪競標結果出爐,由INCJ主導的美日韓聯軍獲得優先議約權,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相當失望,但說好的簽約卻一延再延,原來有一個狠角色的關鍵公司,至今仍反對東芝案,讓東芝半導體出售之路,荊棘滿佈。
    2017/06/28 11:31
  • 收復摩蘇爾! IS炸毀850年大清真寺

    3年前橫掃敘利亞伊拉克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在伊拉克政府軍及國際聯軍加強攻勢下,幾乎全面棄守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現在更選擇玉石俱焚,炸毀IS重要象徵地努里大清真寺,伊拉克總理表示,這樣的舉動就是宣布戰敗,不過在中東被削弱勢力的IS,現在開始轉戰東南亞,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成為IS新目標據點,菲律賓政府和IS武裝分子,已經激戰1個月,造成300多人死亡20萬人避難。
    2017/06/23 19:09
  • ISIS指標據點 摩蘇爾大清真寺遭炸毀

    激進組織ISIS位於伊拉克摩蘇爾的指標據點「大清真寺」,當地時間21日遭到炸毀,ISIS指控聯軍空襲炸毀清真寺,伊拉克軍方則聲明是ISIS自己發動攻擊。
    2017/06/22 07:53
  • 快訊/鴻海出局!東芝半導體將賣「日美韓聯軍」

    最新消息,日本東芝公司在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將優先與日本產業革新機構、美國投資基金和南韓SK海力克組成的「日美韓聯軍」討論收購事宜,日本媒體報導,東芝是為了防止半導體的技術外流,才會在日本經濟產業省的主導下,決定優先和「日美韓聯軍」商討收購案,東芝公司出售半導體子公司,預料將能拿到2兆日圓的現金,來做為重建所用。
    2017/06/21 11:50
  • 俄軍稱IS首腦料已喪命 美無法證實

    俄羅斯軍方今天說,上月在敘利亞的空襲擊中數名伊斯蘭國(IS)領導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可能已身亡,美國為首的聯軍則表示無法證實。
    2017/06/16 18:41
  • ISIS挾持百姓當人質 逃離失敗當眾處決

    激進組織ISIS攻佔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已經超過3年,去年10月伊拉克政府軍在美國聯軍的支援下,開始收復摩蘇爾,到現在只剩下不到10%地盤還在ISIS手中,戰爭進入最後階段,ISIS民兵挾持老百姓當人質,不少人拚了命想逃出來,但ISIS下手毫不手軟,前幾天還當街處決了163人,因為他們想逃離ISIS魔掌。
    2017/06/07 21:50
  • IS血腥大屠殺163人 女孩抱母屍2日

    攻打IS的戰爭,在敘利亞和伊拉克都進入最後階段,尤其是敘利亞拉卡,這個伊斯蘭國號稱的首都,聯軍挺進到城市外圍,號稱收復在即,而伊拉克摩蘇爾的IS也節節敗退,傳出為了阻止難民逃離,IS展開血腥大規模屠殺,光上週163人因此送命,屍橫遍野,當中出現令一個令人心碎的畫面,一名小女孩抱著媽媽的屍體,不願離開整整2天,而當IS將槍口對準她,志工及時到達和恐怖份子駁火,驚險畫面全都被記錄下來。
    2017/06/07 19:22
  • 美領聯軍空襲傷及敘平民 俄稱無法接受

    俄羅斯新聞社報導,俄副外長賈奇洛夫(Gennady Gatilov)今天表示,美軍對敘利亞政府支持的民兵發動空襲,傷及平民且令人無法接受。
    2017/05/19 18:43
  • IS化武攻擊伊拉克聯軍 數人受傷

    伊拉克軍方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團體對參與收復摩蘇爾(Mosul)的伊拉克軍隊使用化學武器,造成多名安全人員受傷。
    2017/04/17 13:42
  • 美韓聯合登陸演習登場! TVBS南韓直擊

    韓美登陸演習在南韓浦項登場!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做的是海軍陸戰隊搶灘之後,後勤登陸作業從海上運兵、運輸物資,並且在海邊建立分配中心,要彰顯韓美登陸作戰中聯軍有持續不斷進擊的能力。
    2017/04/11 16:14
  • 遍地開花! 退休警消兵分六路嗆年改黑箱

    台灣警消聯盟抗議年金改革,串聯軍公教和退休軍警,兵分六路抗議!上千名警力早就嚴密部屬,抗議民眾眼看進不了立法院,嗓門大了動作也多,警民推擠間發生好幾波衝突,蔡總統到忠烈祠參加春祭,抗議群眾比她更早到,現場有人嗆總統「養尊處優應該殺」,民進黨立委聽了刺耳,直言根本是恐嚇殺人應該送辦。
    2017/03/29 17:48
  • 聯軍空襲ISIS失誤 美坦承空襲誤炸平民

    美國為首的聯軍,大約一個禮拜前在伊拉克摩蘇爾發動空襲,結果沒有炸到ISIS分子,反而造成當地200多名平民死亡。
    2017/03/26 16:42
  • 聯軍空襲摩蘇爾傳200平民死 美展開調查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美國領導的聯軍3月17日曾空襲伊斯蘭國(IS)掌控的伊拉克摩蘇爾地區(Mosul),居民和伊拉克官員指稱,空襲恐造成高達200名平民喪命。
    2017/03/26 08:50
  • FOCUS/伊拉克打擊IS 奪回摩蘇爾機場和軍營

    中東的反IS戰爭,伊拉克軍又有新的進展!上個月從IS手中收復了摩蘇爾南部地區,伊拉克軍正朝西南部地區挺進,在美軍的轟炸協助下,已經收復了一座機場和一個軍營,隨著被IS控制的城市陸續被解放,摩蘇爾24小時之內就湧出了近4千難民,聯合國估計摩蘇爾之戰,將導致超過40萬難民流離失所,伊拉克政府軍近日也收復了一個亞述古城,這個在西元前13世紀就存在的文明,被IS摧毀殆盡,估計IS已經摧毀了伊拉克北部80座古蹟城市;不過好消息是,IS的勢力版圖正在急速的消退,伊拉克和敘利亞組成了聯軍,共同掃蕩兩國邊境的殘餘的IS成員,美國總統川普也要求五角大廈,加強對敘利亞的火力乘勝追擊,不讓IS有喘息的機會。
    2017/02/27 19:09
  • FOCUS/甘比亞萬年總統出逃 行前國庫提領3.4億

    統治甘比亞長達22年的強人總統賈梅,連任失利拒絕交出政權,最後西非聯軍施壓下離開境內,還傳出掏空國家財產。
    2017/01/24 20:21
  • 大谷翔平超速球 彭政閔興趣普普

    台灣職棒與日本國家隊交流賽2月底舉辦,中華職棒(CPBL)宣布由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擔任CPBL聯軍隊長,彭政閔18日在屏東麟洛表示,職業生涯遭遇相當多次日本歷代王牌,要不要打台日交流賽要考量身體狀況、跟經紀公司討論,至於有機會遭遇大谷翔平超速球,他笑說,「這是收集球員卡嗎?」
    2017/01/18 17:13
  • 敘俄聯軍疑氯氣攻擊 阿勒坡死亡攀升

    敘利亞跟俄國聯軍持續空襲叛軍佔領的阿勒坡,卻造成平民至少140人死亡,倖存者指控炸彈爆炸時他們難以呼吸,質疑聯軍使用有毒的氯氣,而白盔救難隊也說空襲害他們失去救護車等裝備,讓人道救援更形困難!
    2016/11/21 12:48
  • FOCUS/關鍵進展傳捷報! 聯軍殲IS攻入摩蘇爾

    反IS的伊拉克聯軍終於從東邊攻進了摩蘇爾市,這是2年半以來的頭一次,目前他們正朝市中心挺進,不過IS也如趕集般強迫上千居民往市中心移動,作為人肉盾牌之用,摩蘇爾被攻破後,對IS的權力中心造成極大的壓力,首領巴格達迪公布最新的錄音,要求5千名的追隨者要死守摩蘇爾,軍事專家分析這是IS出現軍心潰散的跡象,根據英國外部長強森透露,根據可靠情報顯示IS首領巴格達迪目前已經逃出了摩蘇爾。
    2016/11/04 20:19
  • 棒球史上的今天/10月29日 神之右手降臨台灣

    1993年的10月29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門球團洛杉磯道奇用25人名單訪問台灣進行3場比賽,首戰就是「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先發面對味全龍、俊國熊聯軍,道奇成為史上首支訪台的大聯盟球隊。
    2016/10/2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