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遍地開花! 退休警消兵分六路嗆年改黑箱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13

台灣警消聯盟抗議年金改革,串聯軍公教和退休軍警,兵分六路抗議!上千名警力早就嚴密部屬,抗議民眾眼看進不了立法院,嗓門大了動作也多,警民推擠間發生好幾波衝突,蔡總統到忠烈祠參加春祭,抗議群眾比她更早到,現場有人嗆總統「養尊處優應該殺」,民進黨立委聽了刺耳,直言根本是恐嚇殺人應該送辦。


 

指著對方鼻子互罵,警民僵持在立法院旁鎮江街上,更多人圍上來,想分開起衝突的雙方,紫色帽子大姐想當和事佬,反而被連推好幾把,接著腿軟坐在地上。

有人試著要翻圍牆爬進立法院,牆的另一側伸出無數隻手把他擋在外頭,面對發動抗議的台灣警消聯盟,優勢警方早就位,一個都不能進立院,眼看這麼多人只能在外乾瞪眼,開始有人鼓譟。

拒馬被這麼一撞差點倒下來傷人,台灣警消聯盟民重更氣嗓門更大,政黨輪替之後立法院和民意離得更遠。
 

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理事長林國春:「養尊處優花了那麼多國家的薪水,拿我們的薪水來養她,有沒有道理(沒有)該不該殺(該),該殺吧(對)這在過去早就砍頭了。」

民進黨立委聽了刺耳,認為這根本是恐嚇殺人應該送辦,發言擦槍走火,軍公教串聯退休警消,兵分六錄前往忠烈祠立法院等地,「遍地開花」,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沒提升福利倒是違背不溯及既往原則,妖魔化軍公教製造仇恨。

雙膝一跪退休警消人員頭綁抗議彩帶,面向蔡總統的座車要她下台,前一天她拍板公教月退「樓地板」,最低金額32160元,總額低超過的人18%逐年遞減。

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上任之後對我們這些受雇者,軍公教勞警消,尤其是軍公教警消這些人員,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

不只公教吞不下,更尷尬的是民進黨立委也不買單,柯建銘直言立院不可能照單全收,蔡政府揮刀年金改革揮出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抗議#衝突#蔡英文#軍公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49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