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聯合演習 結果共162筆

  • 韓選最後民調革新派勝 轟炸機飛越北韓嗆戰

    南韓史上選民和候選人最多的一場總統選舉,下周二就要登場,選前最後一份民調顯示,革新派的候選人文在寅依舊領先群雄,但本來緊追在後的醫生企業家安哲秀,想藉保守勢力加中間選民扳回一城,卻遭到保守派候選人洪準杓追過去,人氣掉到第三,而洪準杓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中表現亮眼,人氣還持續攀升。在這個大選敏感時期,北韓砲轟美軍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再嗆發動核戰,但不管北韓如何挑釁,接下來美日英法四國也將首次舉行聯合演習,成了新一波反制北韓的勢力!
    2017/05/03 19:26
  • 訪陸艦戴軍帽 杜特蒂:菲中可聯合軍演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度成為美中兩強之間,較勁的話題,他昨天登上造訪菲律賓的中國大陸軍艦,還說歡迎兩國舉行聯合演習,而對於美國總統川普邀他到白宮,共商北韓問題,杜特蒂則說自己太忙了,應該不會去。
    2017/05/02 12:15
  • 北韓建軍85週年 午前僅見傳統火力操演

    今天是北韓建軍85週年,南韓宣布與美國航母在這個一觸即發的區域進行海軍聯合演習,但根據報導,擁有核子能力的北韓卻僅進行傳統火力操演。
    2017/04/25 16:51
  • 韓美超級雷霆震撼登場! 鎖定北韓4目標

    韓美年度大規模空軍聯合演習「超級雷霆」在韓國群山登場,兩軍以大排場、連續起飛展現打擊力跟盟邦關係,而且如果開戰,他們已經鎖定北韓飛彈、核子基地等四個要害。
    2017/04/20 17:13
  • 防北韓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日強化防飛彈

    北韓不斷傳出可能在近日試射飛彈,韓國跟日本全面戒備,韓國跟美國密集進行聯合登陸操演,日本方面,有愛國者飛彈跟標準飛彈戒備之外,還考慮引進薩德跟陸基神盾系統,全面防止北韓的飛彈威脅,軍事記者相振為和徐國衡的報導。
    2017/04/13 19:54
  • 川習會全球聚焦 TVBS《東北亞.核威脅》深度剖析

    全球矚目的川習會登場,美國總統川普更在昨日無預警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同時牽動軍售、一中與經貿等議題的敏感神經,TVBS國際新聞總動員,前進美中韓日,直擊觀察北韓試射飛彈、核試爆;南韓面臨總統改選;美韓最大聯合演習;日本集體自衛權解禁等等,深度剖析東北亞詭譎局勢。TVBS新聞特派記者群部署: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在美國「川習會」現場,軍事記者相振為前往日本及南韓採訪軍演、國際特派員錢怡君緊盯南韓大選、陳相如直擊北韓、大陸,完整勾勒《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
    2017/04/08 15:31
  • FOCUS/金色眼鏡蛇9國聯演 美派太平洋司令主導

    就在北韓成功試射了「北極星2型」中長程導彈之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即日起到四月南韓將密集參加多國舉行的聯合軍演,而美國則是加速把重量級武器,例如卡爾文森號航母、B-1B轟炸機,以及F-22猛禽戰機陸續派駐到距離南韓較近的關島和日本沖繩等基地,而此刻9個國家正在泰國進行「金色眼鏡蛇」聯合演習,這也是美國想藉由軍演的方式重新拉近與泰國的距離,一同在亞太地區發揮領導力。
    2017/02/15 20:24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21:37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10:56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獨家馬尼拉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就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不少菲國民眾說已經等很久了!
    2017/01/05 17:09
  • 模擬災情發生 松山火車站今聯合演習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在松山火車站舉辦聯合災防演習,模擬月台爆炸、商場火災等情境,希望藉由演練,強化各單位應變、聯繫能力,災害發生時把損害降至最低。
    2016/11/10 12:26
  • 防台鐵爆炸案再現 北市消防局辦聯合演習

    北市消防局為因應台鐵爆炸案再次發生,在松山火車站舉辦聯合災防演習,藉此強化各單位橫向聯繫、人員疏散等,把災害損失降至最低。
    2016/11/09 15:31
  • 左營軍港6海浬外護漁演習 遭酸作秀

    國防部協同了海巡署和內政部空勤總隊,在距離左營軍港6海浬的海域進行護漁聯合演習,主要模擬了驅離越界漁船、海上反脅持等等情境,場面壯大。但是民眾反映不太領情,認為太平島仲裁結果出爐都快一個月了,政府才有動作,而且只在近海演訓,根本就是作秀。
    2016/08/07 11:11
  • FOCUS/巴西首次! 10人欲發動奧運恐攻遭逮捕

    只剩下2個星期,里約奧運就要開始了,俄羅斯國家隊會不會因為禁藥風波,被國際奧委會全面禁賽,是一大關注的焦點,不過俄羅斯的田徑選手,已經確定和里約奧運無緣了,68名俄羅斯田徑選手,因為不滿「國際田徑總會」,禁止他們參與國際賽者,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結果遭到駁回還是維持原判,至於巴西官方則是趕在奧運開幕之前,全力加強唯安,不但舉行軍警聯合演習,還逮捕了10名企圖在奧運期間發動恐攻的嫌疑犯,被牽涉調查的達到上百人。
    2016/07/22 20:35
  • FOCUS/北韓潛艇試射 技術大躍進安理會譴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但這一次不是陸地而是從潛水艇,向東部海岸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飛彈」卻讓外界驚呆了,因為不到一年前,上一次潛艇試射飛彈角度還歪歪斜斜,這一次卻是筆直衝出水面穩定度大增,意味者就算在海流不穩定的地區也不受限制,北韓的核攻擊範圍恐怕擴大。聯合國安理會包括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等15個成員國,一起對發出譴責,北韓可能得面臨被加重制裁。而就在發射隔天,北韓外長突然說出驚人言論,聲稱如果南韓和美國停止聯合演習就會放棄核試,但北韓現在似乎就像放羊的小孩,國際社似乎沒有太大反應。
    2016/04/25 20:42
  • FOCUS/逼貼船艦海面掀波浪 俄機涉挑釁美艦

    這個禮拜幾乎可以說是美俄兩國關係最緊張的一週,美軍驅逐艦唐納德庫克號,開到波羅的海,距離俄國家門70海里處,和波蘭軍方聯合演習,俄國戰機卻刻意從美國驅逐艦頭上飛過,總共越過11次,一度貼近到9公尺近距離,美國視為是近年來最具威脅性的一次,兩國劍拔弩張的話題,進到俄國國內一年一度總統接受全民大哉問的現場直播節目,年僅12歲的小女孩,透過視訊當面問普欽,如果土耳其總統和烏克蘭總統同時掉下水,你會救誰?
    2016/04/15 20:32
  • 「徹夜」消防演習! 柯觀摩「北車」重大事故

    從昨晚到今天凌晨,北北基桃的聯合消防演練沒有停歇,而這也是第一次跨夜演習。凌晨市長柯文哲來到台北車站觀摩三鐵共構區,若發生重大事故意外如何處置。過程中,柯市長沒發表太多意見,還算滿意,最後他也體恤消防弟兄辛苦,要大家先休息,明天再「檢討」。
    2016/03/26 08:48
  • 網路直播/史上最大!北北基桃聯合演習

    3月25日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政府將進行聯合災害防救演習。
    2016/03/25 08:15
  • 美藉雷根號演習展軍力 願與法共剿ISIS

    巴黎發生恐攻,法國總統奧朗德特別飛到美國尋求共同打擊ISIS行動的支持,歐巴馬特別用法文跟奧朗德說「我們都是法國人」,表態美國願意站在同一陣線,而另一方面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首度參加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聯合演習,要展現美國在亞太地區的軍力。
    2015/11/25 19:30
  • FOCUS/美艇求救、中艦馳援 兩強首度大西洋聯演

    這個月初,美國防部長二度跟著航母直搗南海進行巡航任務,使得美中兩國關係因此緊繃,但是現在卻還能攜手合作,地點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梅波特港外海,兩國舉行史上第一次在大西洋的聯合演習,同時也是大陸海軍第一次到訪美國東海岸,不過演習項目僅在聯合搜救、確認雙方旗語以及基本編隊活動,其實也就是針對日前美中共同簽訂的《海上意外相遇規則》。
    2015/11/10 20:21
  • FOCUS/解放軍駐港部隊 陸海空聯合演習大公開

    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在香港舉行今年度第4場軍演,最後兩場,軍方公開演習過程,陸海空三軍聯手演習科目之一:城市清剿,假想敵設定為準備策反的異議份子,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針對「港獨份子」,以大陣仗的武力排場形成威嚇,但有分析認為以香港高度經濟發展的地位與國際連動密切,與要在香港開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與軍演的目的是在對香港人民加強主權意識。
    2015/10/28 20:50
  • 糗!濃煙嗆官員 演習小插曲不斷

    金門萬安演習,國防部和交通部聯合演練航空失事救災,不過這場演習插曲不斷,一陣大風吹過來,把煙通通吹向司令台,在台上的官員,都趕緊把嘴巴鼻子捂住,很糗;還有要假扮傷患的工作人員,卻真的受傷了,還勞動醫護人員來處理傷勢 。
    2011/05/12 23:27
  • 【軍演蒐祕】和戰關鍵! TVBS獨家登上美軍航母

    就在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後,南北韓情勢陷入緊繃,戰事幾乎一觸即發。為了維持亞太地區的和平,美國首度派出先進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前往南韓海域,展開兩國聯合演習,緊接著又和日本舉行海空演訓,就在這個敏感時刻,TVBS獨家獲得美軍許可,登上華盛頓號採訪,直擊完整演習過程。航空母艦能驚人的作戰能量,背後有什麼玄機?現在就跟著TVBS的鏡頭,透過「軍演蒐祕」系列報導一探究竟。
    2010/12/27 19:42
  • 南韓演習 北韓嗆將發動核子聖戰

    南韓在距離北韓只有30公里的邊境地區,舉行規模最大的陸空實彈聯合演習,總統李明博表示如果北韓再次發動攻擊,南韓以定給予無情反擊,北韓官方則是回嗆,如果南韓持續挑釁,將發動聖戰,甚至將動用核子武器。
    2010/12/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