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聘僱人員 結果共34筆

  • 政府基金會年薪200萬? 立委驚語

    民進黨立委今天公布政府財團法人跟基金會,爆料說很多單位平均年薪高達接近200萬元,像是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員工人數只有176人,人事預算1年卻高達3億多,立委直接除以人數,算出平均年約高達194萬元;但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澄清,人事預算包括退休金、健保費、員工還有聘僱人員,職員薪水月薪大約3萬到10萬,不可能年薪200萬。
    2012/09/21 13:46
  • 縣府拖欠薪水 14社工爆1-4月沒薪領

    竟然有公家單位積欠約聘僱人員薪水,一欠就是4個月!雲林縣政府約聘僱社工控訴,今年1到4月全都沒領到薪水,有人被迫拿存款支應,也有人要借貸度日,據了解,全省總共有300多位約聘僱社工,薪資有4成是中央補助,6成是縣府要支付,社工員苦苦等候,一直到這個月16日,才終於領到全部薪水。
    2012/05/18 18:37
  • 軍機輪胎氣爆 下士傷重急救不治

    屏東機場昨天傳出一名士官跟一名聘僱人員,在維修C-130運輸機時被輪胎炸飛的意外,沒想到經過急救,傷勢較嚴重的張姓下士,仍然在今天上午突然病情惡化宣告不治,而另外一人仍在治療,至於意外原因,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軍方仍然沒有對外說明。
    2012/02/21 12:58
  • C-130輪胎傳氣爆 2人遭炸傷送醫

    屏東機場傳出空軍士兵被炸飛的意外!位於機場內的空軍聯隊,一名士兵和一名聘僱人員在維修C-130運輸機的輪胎時,疑似因為輪胎突然氣爆,2人當場被炸飛,其中一名張姓下士胸部被炸傷,傷勢嚴重,至於另一名聘僱的林姓男子,也因為右大腿被炸傷,送醫急救;至於為何維修中的飛機會突然氣爆,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造成?軍方還要調查。
    2012/02/20 16:52
  • 還劉姍姍清白? 外交部:雇傭自減薪

    劉姍姍疑似虐傭遭到逮捕,有立委指出既然外館就是國土延伸的一部分,依照國內法令,劉姍姍對待雇傭的超時工作和扣薪,扣留護照,已經違法,還說依照就業服務法規定,應該優先聘僱我國勞工而非外勞,對此勞委會表示外交部聘僱人員屬於特例範圍,而外交部也強調沒有扣薪水,一切是菲律賓雇傭自願,每月扣掉790美元,用來支付醫療保險、伙食和住宿的費用,至於超時工作和監控行動,也宣布了調查結果。
    2011/11/15 14:57
  • 〈獨家〉謀出路 李安熙等球員考取水利處

    北市府水利處招考聘僱人員,有20多名前職棒球員參加考試,結果在今天放榜,包括前米迪亞隊總教練李安熙、鄭景益以及呂俊雄等3人上榜,其他球員則要重新再找工作;不過因為帶領中華隊到日本參加經典賽,錯過招考的中華隊教練王宸浩,則在台北市政府協助下,獲得市府禮遇,免除招考,成為市府員工。
    2009/03/12 18:47
  • 移民署特考 低門檻報考爆滿

    裁員減薪潮一波波,元旦4天連假,有上班族放棄玩樂,到補習班參加公職人員招考說明會,其中最搶手的,就是即將在1月17日農曆年前招考的移民署約聘僱人員;因為只考國文、英文的選擇題,起薪從2萬9到4萬,相當吸引人,補教業者預估報考人數將突破4萬人,搶131職缺,錄取率只有0.2%,創下所有公職考試最低紀錄。
    2009/01/04 12:16
  • 查緝盜採砂石 公所疏浚野溪疑超挖

    第三河川局今天會同警方在南投草屯查緝野溪整治工程弊端時,赫然發現鎮公所聘僱人員涉嫌盜採砂石,河川局人員認為施工人員超挖土石,不僅查扣機具並將七名工人送往警局偵訊,趕來關切的草屯鎮長則否認超挖。
    2003/11/01 18:10
  • 勞資糾紛引爆 台中客運262人罷駛

    台中客運公司勞資糾紛愈演愈烈,200多名員工上午以罷駛方式爭取權益,勞方一方面請求其他家客運公司支援車輛,也緊急要求所有約聘僱人員停止休假代班,但班車行駛還是受到影響,很多趕著上學上班的民眾都等不到車。
    2003/10/15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