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聖火 結果共600筆

  • 奧運發源神廟前 倫奧聖火希臘點燃

    台北時間今天下午4點半,倫敦聖火正式在奧運發源地,希臘「赫拉神廟」前點燃,聖火點燃儀式,透過網路在全球同步直播;聖火將在希臘境內傳遞8天,5月18日飛抵倫敦,接著由8千名火炬手,在英國境內傳遞,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是受邀傳遞聖火的台灣企業界代表。
    2012/05/10 19:36
  • 睽違16年 北市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暌違16年,台北市再度接棒,舉辦「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1日登場。
    2012/04/07 17:45
  • 倫敦奧運火炬手公布 王力宏連莊

    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登場,而昨天奧委會也宣布了8千名聖火傳遞員名單,歌手王力宏以專業的音樂表現及對環保努力不懈的形象,再度獲選為奧運火炬手,成為唯一連莊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歌手,得知消息,王力宏興奮地說,「很榮幸身體力行幫選手加油」。
    2012/03/28 08:04
  • 【活力倫奧】各路鬼才飆創意 倫奧開幕很電音

    「以人為本」的倫敦奧運,不和上一屆北京奧運比銀彈,強調環保和文化創新,英國廣邀藝術家和設計師,加入奧運開幕式的設計,開幕式的音樂總監,還是專做前衛電音舞曲的,點燃聖火儀式,則由上海世博會中,替英國打造「種子聖殿」的建築師海澤維克帶頭發想。
    2012/02/03 22:39
  • 倫奧聖火路線公布 明年5月中出發

    距離2012年倫敦夏季奧運會,還有260天左右的時間,籌備委員會日前公布了聖火傳遞的路線,和以往奧運會不同的是,這次倫敦奧運的聖火,只在英國境內傳遞,而不是全世界走透透,預計將從明年5月19日開始傳遞,而除了傳統的跑步之外,船隻、火車、電車,甚至熱氣球,都將成為聖火搭乘的交通工具。
    2011/11/09 11:56
  • 全運會開幕式! 體育場擠3萬人加油

    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今晚(22日)在彰化舉行開幕式,總統馬英九到場為全運會揭開序幕,開幕式後的選手之夜則是邀請張惠妹和五月天演出,而這次全運會開幕點燃聖火儀式,則是特別利用科技效果,在LED螢幕中營造點燃聖火的畫面,很不一樣。
    2011/10/22 23:44
  • 百年全運聖火之夜 藝人回鄉炒熱氣氛

    建國百年全運會在彰化,聖火從17日晚間點燃後,由鐵馬隊護送,花了4天3夜,繞行了彰化26鄉鎮市,晚間回到彰化市區,由縣長卓伯源接下聖火棒,引燃母火盆,宣告一連6天的建國百年全運會即將開始。
    2011/10/22 00:05
  • 全運會在彰化 聖火引燃傳遞26鄉鎮

    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在彰化,晚間舉辦聖火引燃儀式,由彰化縣長卓伯源,率領多位貴賓,引燃聖火,再由聖火隊接下聖火棒,將沿途傳遞26鄉鎮,預計21日傍晚回到彰化市,當天將舉行聖火之夜,預告接下來一連6天賽事,正式開始。
    2011/10/17 23:41
  • 視障選手點聖火 蠟油滴臉2度灼傷

    上個週末,台中市舉行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一名視障女學生點燃聖火時,不慎被蠟油灼傷臉部,民眾投訴平面媒體,女學生痛得不斷哀號,主辦單位卻沒有將她送醫。對此,主辦單位回應,女學生沒有哭喊,表現很鎮定,灼傷面積大約1公分,傷勢幸好沒有大礙。
    2011/10/05 12:24
  • 倫敦奧運黃金火炬 號稱史上最輕

    2012倫敦奧運會的黃金火炬正式亮相,上面有8千個小洞,代表有8千位火炬手,要跑8千英哩,同時鏤空的造型,也讓這火炬非常的輕,即使小朋友拿都不會覺得很費力,倫敦奧運傳遞聖火的規模比起北京奧運,將大幅縮水,火炬從希臘雅典到英國後,只在境內傳遞,明年7月27日抵達倫敦會場。
    2011/06/09 19:39
  • 宛如天使!純白美女 廣州亞運點聖火

    今年廣州亞運的焦點之一,就是各式各樣的美女,像是今年亞運聖火的採集者,是一名雲南藝術大學的大四美女,氣質高雅出眾,獲得這個難得的機會,而正在廣州集訓的亞運小姐,則是用頭頂礦泉水,來訓練儀態。
    2010/10/10 12:08
  • 溫哥華冬奧閉幕 獲評「卓越友善」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圓滿落幕,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以「卓越」和「友善」,盛讚本屆冬奧會,不過在開幕式中出槌,沒升起來的那一根火炬,主辦單位也有特別的安排,在閉幕典禮的一開始,聖火被重新點燃,接著再熄滅,彌補了開幕式的小小遺憾。
    2010/03/02 13:48
  • 溫哥華冬奧落幕 地主國14金稱霸

    2010年冬季奧運會今天正式落幕,美國隊以總獎牌37面領先各國,不過地主隊加拿大總計拿下14面金牌,不但是全球最多金牌數,也創下冬奧最多金牌紀錄,本屆冬奧雖然風波不斷,先傳出運動員意外死亡,再發生聖火三缺一的插曲,不過閉幕式上的精彩煙火秀,還是為本屆冬奧寫下完美句點。
    2010/03/01 19:38
  • 溫哥華冬奧揭幕式 充滿驚喜熱鬧

    冬季奧運在星期六正式揭幕,主辦城市溫哥華,在開幕式上寫下了冬奧之最,那就是頭一遭在室內舉辦,還別出心裁以冰與火的融合組成聖火塔,在夜空也上演絢爛的煙火秀;而唯一代表台灣參加冬奧的雪橇好手馬志鴻,出場時則是與英文字母為T開頭的國家在一起。
    2010/02/14 11:39
  • 首創室內開幕式 溫哥華冬奧吸睛

    2010年冬季奧運,在昨天正式開幕,主辦城市溫哥華,在開幕式上,寫下了冬奧之最,那就是冬奧開幕式,首度移師室內舉辦。在室內聖火台點燃的那一刻,溫哥華的夜空,上演絢爛的煙火秀,估計這一晚,全球同步收看的觀眾,多達30億。
    2010/02/14 08:37
  • 室內辦開幕式 溫哥華冬奧新創舉

    溫哥華冬季奧運開幕,今年的開幕式,選在體育館內舉辦,是奧運史上第一次在室內舉行開幕典禮;不過加拿大奧委會,為大家準備的驚喜還不只如此,因為本屆冬奧竟然有室內和室外2座聖火台,相當別開生面。但是一名喬治亞的雪橇選手在練習時,以145公里的速度衝出車道,傷重不治,也為冬奧開幕式蒙上一次陰影。
    2010/02/13 18:40
  • 印度朝聖火車 豪華臥舖要價近萬

    抓緊「達賴熱」,旅遊業者積極替印度的朝聖火車爭曝光,拿一晚要價台幣6千5的高級火車臥舖,吸引台灣人踏上印度八大聖地,不過這項特殊服務,受限印度高溫、班次不夠多,乘客率也很難衝上去,如果今年的首發團不夠理想,印度鐵路局很可能在今年底,結束這項服務。
    2009/09/12 13:36
  • 香燃鞭炮引聖火 聽奧開幕「台」味重

    聽障奧運開跑了,好險老天爺賞臉,整晚放晴!而整場開幕典禮充滿濃濃台味,不但改用香點燃鞭炮來引燃聖火,象徵薪火相傳,象徵台灣的海洋、蘭花、蝴蝶全部都是典禮的主角,就連台灣小吃也搬上表演項目,上一屆主辦城市,還特別用「中華民國總統」來介紹馬英九上台,不過可能太緊張了,總統不小心搶拍了。
    2009/09/06 00:14
  • 〈獨家〉聽奧飛天! 張惠妹開幕騰空開唱

    高雄世運風光落幕,9月份的台北聽障奧運,也要準備登場;聽奧開幕式要怎麼進行?備受關注,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北聽奧將會有類似北京奧運,由體操王子李寧飛天點聖火的節目安排,將會由天后張惠妹吊鋼絲演出!
    2009/07/31 12:03
  • 殘奧最美天使 聾啞姜馨田受矚目

    北京殘奧會的聖火傳遞最後一站,有一位高挑美女負責點燃聖火盆,備受大家的注目;她叫做姜馨田,聽不到也不能說話,不過,她卻非常努力,憑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穩健的台風,還參加過環球小姐大賽;不但進入大陸區總決賽,而且還奪得「媒體關注獎」以及「特別榮譽獎」;她如何做到?帶你看看她的心路歷程。
    2008/09/11 22:45
  • 支持藏獨 女學生奧運馬場抗議

    在香港登場的奧運馬術賽發生抗議事件,支持西藏人權的港大女學生陳巧文,企圖在觀眾席拿出象徵西藏獨立的旗幟時,遭到警方架離場地;不過,這不是她第一次公開表示支持藏獨,5月份奧運聖火傳遞到香港時,她就為了同樣的抗爭,遭到警方拘捕。
    2008/08/09 18:42
  •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史上最奢華

    北京奧運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融入整個開幕表演當中,從擊缶而歌,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還有孔子的3000弟子,展現儒家文化的精髓,最後再由體操王子李寧,用飛龍在天之姿點燃聖火,整套精彩而動人的表演,也向世人展現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奧運史上最奢華的開幕典禮。
    2008/08/09 15:34
  • 李寧吊半空4分鐘 暢談艱鉅任務

    北京奧運最受矚目的點燃聖火,最後是由體操王子李寧擔任,45歲的他吊在半空間,跑完4分多鐘的路程,其中還因為高空氣流,差一點讓手中聖火熄滅。當李寧成功完成聖火點燃,一走進休息室,立刻接受央視的專訪。
    2008/08/09 13:10
  • 京奧開幕式 捲軸山水畫現中國風

    北京奧運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融入整個開幕表演當中。從擊缶而歌,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還有孔子的3000弟子,展現儒家文化的精髓,最後再由體操王子李寧,用飛龍在天之姿點燃聖火,整套精彩而動人的表演,也向世人展現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奧運史上最奢華的開幕典禮。
    2008/08/09 12:58
  • 點燃奧運聖火 李寧扮空中飛人

    這一屆的奧運主聖火,由誰點燃,主辦單位事先保密到家,直到最後一刻才宣布,由前奧運體操金牌選手李寧擔任主火炬手;而他以吊鋼絲方式,從會場地板起飛,接著環繞著鳥巢空中慢跑一圈,點燃聖火。
    2008/08/09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