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聽奧飛天! 張惠妹開幕騰空開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世運風光落幕,9月份的台北聽障奧運,也要準備登場;聽奧開幕式要怎麼進行?備受關注,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北聽奧將會有類似北京奧運,由體操王子李寧飛天點聖火的節目安排,將會由天后張惠妹吊鋼絲演出!

演歌仔戲先耍特技,青蛇、白蛇吊鋼絲,60公尺高空演戲超震撼;聽障奧運開幕,也找明華園擔綱主秀,要不要飛天?還得賣關子,不過聽奧暖身秀,高空特技舞者,飛天遁地,7、80公尺高空翻滾,夠「High」了吧!

聽奧開幕秀沒漏氣,主場館舞台兩側蓋起高塔,比照2008年北京奧運,體操王子李寧高空點聖火的模式,要由台灣本土天后張惠妹飛天演出。藝人張惠妹(演唱片段):「愛就要Say,沒翅膀也飛起來…。」

要把氣氛搞High!聽奧也玩高空秀,舞台旁搭設2座高40公尺的高塔,擔任聽奧開幕表演嘉賓的阿妹、優人神鼓,都會有令人驚呼「哇」一聲的震撼表演。

曾經在MV中吊鋼絲,只要安全措施做好,絢爛高空出場可難不倒她;只是反觀,現在蓋高塔的工程人員,身上完全沒綁安全繩,在距離地面2、30公尺的鐵架上來回穿梭作業,這樣驚人的高空特技,阿妹恐怕做不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