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聖火 結果共599筆

  • 奧運聖火到仙台 5.5萬人戴口罩也要觀禮

    東京奧運的聖火,已經開始在日本各地傳遞!只是東京奧運到底辦不辦,恐怕短期內還無法定案。美國總統川普又被記者問起這個問題,不過他沒有改變說法,依舊認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做最好的決定,他不會去影響安倍的判斷。
    2020/03/22 14:46
  • 凶兆?奧運聖火「直播中熄滅」 官員尷尬傻站

    東京奧運原訂辦在今年7月底到8月初,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外界不斷質疑是否該停辦,不過目前官方表示仍照原訂計畫進行。昨天(20日)奧運聖火從希臘雅典抵達日本宮城縣松島的空軍基地,觀眾都透過直播觀看迎火儀式,想不到現場強風不停,竟然意外把聖火台上的聖火吹熄,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2020/03/21 14:18
  • 東京奧運凶兆?! 怪風二度吹熄聖火、列車停駛

    日本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一千人,疫情最嚴重的北海道,結束兩個星期的緊急狀態,不過北海道知事還是呼籲民眾,防疫不能鬆懈。此外,東京奧運的聖火,從希臘運抵日本,只是聖火轉移過程被大風攪局,兩度熄滅,也被認為是不祥的凶兆。
    2020/03/21 14:00
  • 東奧聖火抵日本!三連休籲大阪.兵庫不要往來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緊繃的日本,目前國內確診人數逼近1千,達984人,連同郵輪等共1696人。傍晚日相安倍晉三根據專家最新建言,認為停課、停辦大型活動,多少壓低了新確診人數,但如果不持續努力,恐導致感染爆炸性擴大。這幾天日本三連休,關西地方地域關係密切的大阪和兵庫,就呼籲居民不要相互往來;日前進入緊急狀態的北海道,19號則宣布解除禁令,但防疫仍不能鬆懈。而東京奧運聖火也在今天(20日)抵達日本,不過因為疫情,歡迎儀式規模大大縮水。
    2020/03/20 19:54
  • 東京奧運愁雲中迎聖火 國際奧委會遭批不負責

    預定7月24號開幕的東京奧運,到底要如何,日本政府傷透腦筋。現在全球至少162國,超過18萬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7千多人死亡,這樣的情況下要怎麼辦奧運?國際奧委會舉行了臨時理事會,決議不急著下結論,不可思議的是,近兩個小時的會議,取消或延期的可能性竟然完全沒被提起。國際體育界已出現不少聲音,批國際奧委會的做法,根本不顧選手的健康安全;西班牙奧委會會長更直接表示,今年夏天舉行的話不公平,因為西班牙選手無法充分練習。各項競賽選手選拔也遇到瓶頸,因為不少國際比賽都因疫情取消;不過奧運聖火已箭在弦上,再過兩天就會從希臘飛抵日本。
    2020/03/18 19:56
  • 東京都知事重申 東奧不可能中止或無觀眾

    國際奧會今天聲明東京奧運如期舉辦,主辦城市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重申,「不可能中止,也不可能舉行無觀眾大會」,將跟相關單位合作,持續為東奧舉行做好準備。
    2020/03/18 14:41
  • 東奧聖火希臘點燃 川普潑冷水:應延一年開幕

    東京奧運聖火,週四在希臘奧林匹亞,史上第一次,在沒有觀眾參觀的狀況下點燃!美國總統川普建議,東京奧運應該延後一年舉辦,但日本今天還是信心喊話,說會努力如期開幕。日相安倍今天也緊急和川普熱線,川普改口說:「希望好事,能發生在日本上。」
    2020/03/13 18:00
  • 春季甲子園喊卡 東奧照走.今希臘採集聖火

    新冠國內確診人數破600的日本,今年破天荒決定,32所高中棒球隊預定參加的春季甲子園,全面取消,讓宣布前一刻都還在練球的棒球少年們,聽到消息都忍不住落下淚來。日本疫情尚未緩解,東京迪士尼樂園和大阪環球影城,也分別決定延長休園到四月上旬和三月底;而東京股市今天(12日)在交易期間,則再次重挫一千點,最終收盤時跌破1萬9千點,創近三年來新低。
    2020/03/12 20:02
  • 因應武漢肺炎 歐洲多國宣布停課禁大型活動

    為防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歐洲多國相繼宣布禁止大型公開活動或停課等措施,東京奧運聖火點燃儀式也罕見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
    2020/03/11 11:59
  • 奧運聖火閉門舉行 日厚勞大臣:疫情大致挺住

    日本召開專家會議,厚生勞動大臣宣稱,以目前擴散情況來看,日本已經大致控制疫情,但有專家卻認為,這波疫情可能需要長期抗戰,甚至有可能持續到跨年。而日本受到疫情影響,酒精棉片全賣光,東奧聖火的引火儀式也決定不開放觀眾入場。
    2020/03/10 20:54
  • 「奧運要有不辦的備案」 這席話讓日本人心涼了

    日本疫情嚴重,大家一直在問,東京奧運到底還辦不辦得下去?國際奧委會委員一席話,讓很多日本人心都涼了,他說如果疫情無法控制,必須要有備案,他認為五月底前要做出最後決定,日本官方回應,說這是他個人意見,原定三月的聖火傳遞,按原定計畫進行。
    2020/02/27 22:39
  • 演場會.球賽全喊卡 日本3/2起全面停課

    疫情尚未到拐點的日本,今天傍晚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國高中小學全面停課,直到月底放春假。現在日本確診病例每天增加數十例,今天(27日)連同郵輪和包機,已經突破900例,同時首次出現「復陽」案例,也就是出院後,身體又不適,複檢再次呈陽性。日本大大小小的活動已經全面中止,包括各大演場會、球賽和展覽,下個月官方主辦的311東日本大地震追悼儀式,也將檢討舉辦規模;而各界關注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尚未鬆口,表示目前不考慮延期或取消,下個月底的聖火傳遞則可能縮小規模。
    2020/02/27 19:55
  • 東京奧運聖火3/26起跑 奧組委:不可能延期!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持續增加,連同郵輪「鑽石公主號」的691人,累計已經破800人。而現在距離7月24號開幕的東京奧運,只剩下五個月,奧運能否如期舉行,國際奧委和東京奧組委目前口徑一致,沒有考慮延期或取消;而奧運聖火傳遞下個月底就要開始,原本沿途預計能吸引大批人潮觀看,但現在聖火要如何跑,才能兼顧防疫,考驗主辦單位。
    2020/02/24 20:00
  • 倒數100天! 奧運聖火路線定案.福島出發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倒數百日,東京奧運委員會在17號發表了火炬手名單以及聖火路線。由於本屆奧運被視為日本震災復興象徵,因此聖火將從福島出發,經過多個與震災相關景點,歷時121天,巡迴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奧運聖火也成為了行銷城市的最佳舞台,多個縣市都準備了具有在地特色的方式傳遞聖火,讓這次聖火接力更有看頭。
    2019/12/18 20:02
  • 首里城陷火海 沖繩精神象徵燒成灰燼

    日本沖繩觀光景點「那霸首里城」,今天(31號)半夜2點半左右發生大火,消防隊經過1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因為建築物皆為木造,使大火不斷延燒,共有7棟建築遭祝融之災,當中的正殿、南殿、北殿幾乎全部燒毀,火災總面積達到4200平方公尺。而「首里城」不只是著名景點,更是聯合國認可的世界遺產,同時還是沖繩人的精神象徵,如今毀於大火中,也讓沖繩人相當悲痛。
    2019/10/31 19:57
  • 「帕奧」倒數一年! 東京實測開幕交通路況

    在東京夏季奧運之後,2020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進入倒數一年,奧委會最新公布了獎牌造型與聖火傳遞員服裝;東京政府同時舉行開幕式實測,模擬所有身障選手從選手村出發會場,測試交通是否能順暢。成田機場更已經設想到閉幕,賽後歸國選手與比賽用具將大量湧進機場,為了維持動線順暢,並且不影響中元假期出國的日本人,機場特地派人遠赴秘魯,觀摩當地如何解決「泛美運動會」選手們返國問題。而帕奧選手也正緊鑼密鼓集訓,目標奪下22金,一洗上屆零金牌的紀錄。
    2019/08/26 20:00
  • 陸賣東奧黃牛票 喊價五倍開幕一張45萬

    東京奧運門票,一票難求,現在大陸網站,出現專賣奧運的黃牛票,開幕表演一張票,喊價超過五倍,超過45萬台幣,東奧委員會決定展開調查,另外日本科學家正在進行實驗,明年的奧運聖火,可能出現史上第一次五彩顏色。
    2019/08/05 20:42
  • 東奧明年326傳聖火 乙武洋匡拚選火炬手

    2020東京奧運大約再過一年就要登場,日本奧委會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概略,聖火將在明年3月26號出發,繞行全日本47個城市、超過半數的857個市區町村,全程將花121天抵達東京。奧委會也準備募集聖火傳遞員,而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為了獲選火炬手,開啟了義肢特訓計畫,經過1年半訓練,終於能獨自步行10公尺,而他也持續努力,希望在2020奧運時能靠雙腳行動,傳遞聖火。
    2019/06/03 20:04
  • 東奧決定聖火路線 「復興災區」成重點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410多天,奧運籌委會搶先宣布明年奧運聖火傳遞路線。包括福島縣、岩手縣的東日本大地震災區在內,日本希望藉由聖火傳遞,讓更多人看見他們過去這幾年,對重建災區的努力。
    2019/06/02 20:47
  • 東京奧運門票開賣! 開幕、棒球決賽最熱門

    明年東京奧運的門票,今天開賣,第一波只限定日本居民購買,票價最貴的除了開幕式,還有棒球決賽門票。最新消息傳出,聖火傳遞最後一棒可能是王貞治,至於台灣民眾想買奧運門票,可以在下個月中旬,開始搶票。
    2019/05/09 16:58
  • 108全大運聖火傳遞開跑 超馬陳彥博點燃聖火

    108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聖火引燃今天在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舉行,中正師生特地攀爬玉山取得聖火母火,現場由超馬選手陳彥博與聖火隊學生點燃火把,隨即展開環台聖火傳遞。
    2019/03/25 14:39
  • 由上往下看像朵櫻花 東京奧運火炬亮相

    日本今天公布東京奧運的聖火火炬設計,火炬採用搶眼的櫻花金色,還可以看出櫻花花瓣的形狀,材質特別用311強震災區組合屋的廢料。火炬經過特殊設計,在風雨中也不會熄滅。
    2019/03/21 21:30
  • 賞櫻囉!日本氣溫升 東京.橫濱.福岡開花

    2020東京奧運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櫻花為主題,火炬頂端呈現五朵花瓣,點燃聖火象徵櫻花盛開;設計概念則講究「復興奧運」,希望透過日本人喜歡的櫻花,讓311東北災民感受到火炬的溫暖。而這個時候也正是日本櫻花季,今天日本各地氣溫飆升,相當四到六月的高溫,也讓各地陸續宣布櫻花開花。
    2019/03/21 19:58
  • 東京奧運倒數500天!螺栓大缺貨 各地工程延

    距離明年7月24號東京奧運開幕式,正式進入倒數500天,東京奧組委舉辦各項宣傳活動,包括公布競賽圖示、推出吉祥物巴士等,不過現在因為這波東奧建設潮,讓日本全國「高張力螺栓」大缺貨。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緊急調查,有使用這種螺栓的公司,超過八成都表示,工期受到影響,從電車、掛設大螢幕,甚至到幼稚園,都被迫延後完工。
    2019/03/13 19:57
  • 傳遞縣運聖火支援救護車 遭酒駕對撞釀兩傷

    南投縣運動會傳遞聖火車隊有救護車支援,車隊從信義望水里,經過上安路轉彎處,遭對向廂型車越線撞上,兩名駕駛輕傷,廂型車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2.11,根本爛醉開車上路。
    2018/11/0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