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寧吊半空4分鐘 暢談艱鉅任務


發佈時間:2008/08/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9 13:10

北京奧運最受矚目的點燃聖火,最後是由體操王子李寧擔任,45歲的他吊在半空間,跑完4分多鐘的路程,其中還因為高空氣流,差一點讓手中聖火熄滅。當李寧成功完成聖火點燃,一走進休息室,立刻接受央視的專訪。

成功點燃祥雲聖火,體操王子也是最後一棒火炬手的李寧,一走進休息室,馬上贏得大夥恭喜。不過在榮耀背後,李寧講起,在空中飛人般傳遞聖火的時候,差一點手中的聖火就要被大風吹熄。火炬手李寧:「有一段快到頂的時候,(氣)壓的聖火,我轉啊轉啊轉,我轉到裡面去,因為風往那邊吹。」

還好,經驗跟冷靜,讓李寧成功化解這場危機,否則最後一刻,聖火熄在自己手中,肯定會成為千古罪人。開幕式夜晚,李寧成為最受矚目的人,但他不打算獨享這份榮耀。李寧:「火炬手拿著火炬,照一張相。」

45歲的李寧,用體操的優雅,走完4分多鐘的煙火傳遞路線,完成這份榮耀,李寧開心等著喝酒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41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