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聖母醫院 結果共100筆

  • 韓女星獨居飄惡臭 鄰報警破門才知已死2週

    韓國資深女星李美智最近被人發現陳屍家中,死亡已逾「2週」的時間,目前已在首爾江南聖母醫院設置靈堂,將在明日早上出殯。
    2017/11/28 18:12
  • 【金牌英雄】阿美族長女的勇氣 郭婞淳

    23年前羅東聖母醫院的產房,一個沒有丈夫的產婦生下女嬰,女嬰體重過輕,還臍帶繞頸,醫護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女嬰活了下來。
    2017/08/29 14:15
  • 比奪金牌更感動!郭婞淳拿獎金捐救護車

    奧運舉重選手郭婞淳,私下有一顆個溫暖的心!去年她透過教練林敬能教練和羅東聖母醫院聯繫,說想捐部救護車,但聖母醫院救護車仍在年限,於是郭婞淳捐了150萬給澎湖的「惠民醫院」買救護車。
    2016/08/10 08:07
  • 颱風強摧聖母醫院 賣修女蛋糕籌重建金

    台東聖母醫院遭到尼伯特颱風侵襲,屋頂和醫院設備都被破壞,就連供應800名獨居老人的送餐廚房也被吹壞,重建估計上千萬元。現在醫院義賣「修女蛋糕」,要靠自己的力量籌得重建基金。
    2016/07/22 20:02
  • 苦撐2天!靠備用電、地下水 維持醫院運作

    尼伯特帶來災情慘重,台東聖母醫院靠著地下水苦撐2天,維持醫院正常運作,TVBS報導過後,自來水公司立刻搶修恢復院區供水,另外馬偕醫院災情同樣嚴重,雖然自來水恢復供應,但電力仍然有部分還沒恢復,幸好醫院早有儲水儲電,才沒受到嚴重影響。
    2016/07/10 18:09
  • 「沒自來水!!」聖母醫院災情慘 僅地下水供給

    尼伯特颱風帶來強勁風勢,位在市區所有台東醫院包含馬偕、聖母都成了受災戶,醫護人員不只得救傷患還得捲袖子清理環境,尤其馬偕醫院除了擠滿病患,部分大樓得自行打燈、供電,聖母醫院則是沒自來水,只能接地下水使用整理院區,損失慘重。
    2016/07/10 12:25
  • 東聖母醫院控中央積欠長照費 衛生局:核銷流程延誤

    台東聖母醫院致力於偏鄉長照服務,提供送餐、居家照護、醫療等服務,但每一位人力、每一次任務、每一位需要幫助的民眾都需成本;7日中午,院長陳良娟在臉書發文,無奈表示近半年來都在替主管機關代墊巨額欠款,沉痛期望「不該存在的問題,一定要解決」,點出偏鄉長照機構長期存在的隱憂。
    2016/06/07 17:26
  • 快訊/宜蘭燿華電子工廠!氯氣爆炸 4員工傷

    最新消息,11點57分的時候,在宜蘭利澤工業區裡的燿華電子工廠,疑似因為機器檢修時大力過大,不慎氯氣外洩,引發氣爆,總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31歲男性員工,有燒燙和撕裂傷,送羅東博愛醫院,另外3名員工吸入性嗆傷,送往聖母醫院醫院急救中。
    2015/07/28 12:48
  • 快訊/平澤聖母醫院再增4例! MERS確診126起

    南韓MERS再傳4起確診病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新增的4起病例都來自平澤聖母醫院,昨天晚間確定感染,目前南韓MERS確診人數來到126人,死亡人數維持10人。
    2015/06/12 08:01
  • 快訊/80歲感染患者死亡 南韓MERS奪6命

    南韓MERS疫情又再增加一名死亡病患,保健部門表示,當地時間早上7點左右,一名80歲接受隔離治療的病患喪命。這名病患是在平澤聖母醫院,與第16例病患同一棟大樓住院因而感染MERS。保健部門稍早也表示,增加23起感染案例,其中一名病患是10多歲的高中生,這也是南韓首度出現青少年感染案例。
    2015/06/08 10:15
  • 南韓公佈高危險醫院 疑藉空調大傳染

    南韓MERS疫情,每天數字不斷增加,目前已經造成4死,確診病例41人,有多達1820人被隔離,過去16天,南韓政府一直不願公布感染源醫院,今天終於公布這家高危險醫院,就是位在京畿道的平澤聖母醫院,現在懷疑病毒可能是透過醫院空調傳染,甚至在醫院的門把也發現病毒,由於未隔離的人群中也出現確診病例,南韓下午宣佈將擴大隔離範圍。
    2015/06/05 22:15
  • 南韓公佈高危險醫院 疑透過空調大傳染

    韓國MERS疫情再度升溫,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感染人數41人,有多達1820人遭到隔離,過去16天一直不願公布感染源醫院的南韓政府終於公布,這家高危險醫院,就是位於京畿道的平澤聖母醫院,現在懷疑病毒可能是透過醫院空調傳染,甚至在醫院的門把也發現病毒,由於未隔離的人群中也出現確診病例,南韓下午宣佈將擴大隔離範圍。
    2015/06/05 18:08
  • 快訊/京畿道平澤醫院醫師 染MERS仍外出

    南韓政府被批隱匿MERS疫情,現在保健福祉部門首度公開一間收治MERS患者的醫院名稱,是位在京畿道的平澤聖母醫院,官方呼籲,上個月15到20日曾經到過這家醫院的民眾務必自主檢查,並且告知相關機構接受追蹤,因為這家醫院採中央空調MERS的傳染途徑很有可能是透過空調。
    2015/06/05 10:13
  • ​〈快訊〉撞上小貨車 救護車翻覆3人受傷

    最新消息,宜蘭羅東發生救護車車禍,聖母醫院救護車,晚間10點多行經傳藝路時,撞到一輛小貨車,救護車翻覆路中央,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總共造成3人受傷,消防隊已經救出傷者送醫,全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3/22 23:57
  • 真正大愛!窮苦人還不起醫藥費 這間醫院就把借據燒了

    ▲羅東聖母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2/26 11:13
  • ​〈快訊〉超車撞電桿 3男到院前死亡、1女1男重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永興路一段,疑似違規右側超車時,發現前方有機車,於是車子偏向,撞上電線杆,車子當場起火燃燒,車內共有5名乘客,分別是4位男性、1名女性,目前得知其中3名男性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中1名女性送到聖母醫院時,重傷、意識模糊,另外1名男性意識清楚,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5/01/04 22:58
  • 打造「親老」醫療!陳永興院長 奉獻心力

    台灣鄉下地方交通不便利、醫療技術缺乏,老年人口更是急速倍增,宜蘭羅東聖母醫院陳永興院長近幾年來積極向各界募款,希望能打造一個完全親老的醫療大樓,讓老人家受到最完善的照顧,原籍高雄的陳院長從台灣南端跑到東台灣,全心推動「親老」的醫療環境規劃,更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推廣到更多地方。
    2013/10/18 13:57
  • 候車亭玻璃碎裂 看病民眾步步驚心

    到醫院看診,怎麼會膽戰心驚?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大門外有一處公車候車亭,原本是提供民眾遮風避雨,卻疑似被飛來的物品打中,遮雨棚的強化玻璃多處碎裂,一直都沒人處理,讓看病民眾得快步走過,就怕隨時會下起「玻璃雨」。
    2012/05/17 17:54
  • 范范做公益 募款助蓋老人醫療大樓

    向來熱心公益的歌手范范范瑋琪,化身天使,為羅東聖母醫院擔任募款代言人。
    2012/01/11 10:54
  • 馬兩岸牌奏效 商界深綠指標頻倒戈

    馬總統的兩岸政策,讓不少商界人士頻點頭,包括向來深綠的奇美企業現任董座廖錦祥,就連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哥哥蘇治灝,也表態挺馬;但從綠營拔樁,可不是每回都順利,馬總統上個月底才到羅東,拜會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幾天後,陳永興在蔡英文的造勢舞台上,高呼自己是深綠。儘管如此,馬總統持續拿促進兩岸關係當利器,從他拜會的對象不難看出,鎖定綠營指標性人物。
    2012/01/05 19:28
  • 馬訪獨派拔樁? 陳永興:我已無影響力

    選戰剩下不到20天,藍綠都在搶樁顧樁,馬總統今天到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拜訪院長,也是獨派色彩鮮明的前高雄市衛生局長陳永興,這算不算拔樁成功,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陳永興說,總統來當然要接待,說拔樁就太降低總統的高度。
    2011/12/26 18:13
  • 車禍驚魂!座車擦撞 陳武雄頭部傷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下午到宜蘭拜訪友人,途中行經五結鄉三結路時,座車和逆向車迎面擦撞,撞擊力道之大,坐在後座的陳武雄,往前暴衝,頭部撞傷,緊急到聖母醫院包紮,所幸經過治療,只有頭部擦傷,沒有大礙。
    2011/10/29 15:56
  • 女裝義賣 籌募老人醫療大樓資金

    為了讓長者在生病時有更好的照顧處所,羅東聖母醫院正籌備興建老人醫療大樓。
    2011/09/18 15:57
  • 【一步一腳印】台東蕭修女蛋糕 做一輩子的志業

    這個身影,很多台東人認識,不過台東以外的人,從新聞上認識她,是因為前幾年,她跟總統要錢。台東聖母醫院修女蕭玉鳴:「來來來,馬上來,過來啦!」
    2011/07/10 22:00
  • 尷尬!精神醫師叫「峰志」 諧音不雅改名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一名醫師郭約瑟,原本名字叫做郭峰志,因為名字諧音,本身又是精神科醫師,常鬧出許多冷笑話,為了避免聯想,更不希望影響患者看病心情,乾脆把名字改掉,名字同樣常被拿來開玩笑的,還有嘉義大同高商學生「陳陳瑩」,台語唸起來諧音就像「常常贏」,而她從小就喜歡塗鴉,果然常常贏得比賽。
    2010/08/3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