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耐用 結果共189筆

  • 電影街、刺青街鋪面改善! 市府喊「公民參與」

    西門徒步區長年使用破損不堪,北市新工處準備花6千多萬進行「鋪面改善」,並且要求公民參與!其中包括電影街、刺青街如何舖的耐用又有特色成為重點,只是政府廣邀里長、店家進行「公民咖啡館」受到質疑,柯市長上任提倡「參與式預算」編列5億元至今僅有一個成功案例,市府說要傾聽民意,民眾無感。
    2016/04/05 19:31
  • FOCUS/植物做的塑膠瓶 抽取農業廢料加奈米

    新包裝時代,那是用什麼包裝?最新趨勢是「零包裝」,別包裝了!節省材質,如果東西買了真的沒辦法拎著走,塑膠袋能不能「不用塑膠』呢?怎樣甩開對塑料的依賴,世界上很多實驗室都在研究,現在西班牙的研究團隊研發出「生質塑膠」,因為是植物做的,不但環保可以完全分解,還比目前的環保塑膠更堅固耐用。
    2016/03/23 20:46
  • 24小時組裝一部車 捷克國寶車生產線直擊

    捷克生產的汽車這幾年開始積極進軍亞洲市場,因為價位不高加上耐用很快受到市場矚目,其實捷克國寶汽車品牌Skoda比德國BMW成立還久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如今邁入全自動化生產,24小時就可以組裝好一部車,記者林宏宜、薛孝安今天獨家帶您進入Skoda汽車生產線一探究竟。
    2016/03/18 20:50
  • 連鎖家具邊桌真相! 內部為瓦楞紙支撐

    瑞典連鎖家具店最近主打白色邊桌,一張只要245元,不過有民眾發現買回家,桌子中間不是實心木板,而是空心的瓦楞紙結構,相當驚訝!賣場真的騙人嗎?實際走一趟特價區標示價格但卻沒有說明材質,只有主商品區有寫清楚,如果民眾沒注意就很容易誤解,而這種紙製的桌子到底耐不耐用,實測之後發現它非常怕水、很容易受潮,另外也要遠離火源,只要使用方法正確,紙桌子也能跟木桌一樣堅固。
    2016/02/01 17:41
  • 諷蘋果充電線爛 授權商找假庫克逆向行銷

    網路上出現一位假的蘋果執行長,除了自嘲充電線不耐用,還認為這樣賣給消費者就可以了,但這其實是蘋果授權充電線的廠商,突發奇想的惡搞廣告,鎖定年輕族群希望引起共鳴達到廣告效益,而其實像這樣惡搞蘋果執行長,先前有茶飲廣告也曾經找人模仿賈伯斯。
    2015/11/26 19:58
  • 球鞋也穿3D列印風! 客製打造顛覆想像

    3D列印技術日趨成熟,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球鞋市場,愛迪達搶先推出概念鞋款強調彈性又具耐用性,New Balance也宣告投入戰場,明年四月正式推出,首款3D列印慢跑鞋2017年將全球陸續開賣。
    2015/11/23 09:51
  • 獨家/不耐用!3D列印鑰匙 材質軟開鎖易斷

    除了行李箱內建的TSA海關鎖外,其實有不少人也會到賣場,另外購買TAS海關鎖,加裝在行李箱外頭,或者當作一般鎖使用。只是3D列印的鑰匙居然能開鎖,業者說,不論汽機車鑰匙或者家門鑰匙,用3D列印技術打造,由於主要材質是塑膠,使用幾次就毀損甚至斷裂,除非有心人士,利用金屬3D列印,否則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2015/10/20 18:42
  • 市售雨鞋不一定防滑? 塑膠材質淋雨恐脫膠

    最近各地都在下雨,很多人為了方便,會穿雨鞋出門,但是市售的雨鞋一定防滑嗎?業者說防不防滑,差異在於材質,橡膠能夠加入內裡,等於裡外都防滑,塑膠PVC相對比較單薄,加上淋雨久了可能會有黏膠脫落的現象,都會影響到雨鞋的防滑還有耐用程度。
    2015/08/30 19:16
  • 日本學生書包時尚耐用 遊日觀光客搶購

    媒體報導,大陸遊客赴日旅遊又多了一項搶購的東西,就是小學生書包。日本硬殼書包強調純手工,也主打耐用跟功能性,但一個要價台幣一萬多,加上真皮材質、重量不輕,即便如此,還是有一些大陸家長搶著買日本書包。
    2015/08/24 11:37
  • FOCUS新聞/史上第一座橋! 3D機器人列印的

    3D列印技術運用的範圍越來越廣,現在荷蘭有設計師研發出一種全新的3D列印技術,機器人可以自己凌空鑄造鋼條,鋪設橋樑,只要2個月的時間,一座橋樑就能橫跨在河流上。這家荷蘭新創公司也突破以往3D列印,大多以塑膠、樹脂做為材料,而是採用新型的複合式鋼材來蓋橋,所以這款3D橋樑十分耐用,可以用個10年沒問題。
    2015/08/06 21:38
  • 保特瓶取代瀝青 荷蘭綠化挑戰塑膠馬路

    大部分的國家都是用瀝青來鋪路,這其實瀝青對環保造成很大的傷害,荷蘭企業提出,用保特瓶取代瀝青的構想,未來可以用回收的塑膠瓶罐來舖馬路,耐用期限還是現有柏油路的3倍,荷蘭鹿特丹就打算用這個想法,在3年內打造用塑膠製成的馬路。
    2015/07/14 21:53
  • 比傳統磚造還牢固 英稻草屋防火又環保

    您聽過稻草也能打造現代化的屋子嗎?英國研究出用稻草蓋房子,不但耐用堅固而且防火,還可以有效減少環境中的碳排放,既環保又實用。
    2015/06/17 11:58
  • 摧殘i6方法多 狙擊槍痛快射爆

    為了測試iPhone 6的耐摔耐用程度,網友瘋狂摧殘新買的i6手機,不是丟水中看有沒有防水,還有的直接丟到果汁機裡攪,或用狙擊槍一次射爆,最近還有人帶i6去跳傘,從7000呎高空丟下iPhone 6,這些破壞手法,讓蘋果迷急著選購手機殼去保護它,看好這商機,現在手機配件店推出一款邊邊軟,背殼超硬的i6保護套,因為不會刮傷手機又耐摔,成了目前最暢銷的手機配件!
    2014/09/28 19:03
  • 泡水10秒也沒事 iPhone6被評最耐用

    蘋果推出的iPhone6和6Plus全球熱賣超過一千萬支,但功能真的有更進化嗎?美國一家專門替3C產品測試保固的公司,就把兩支iPhone新品都丟到水裡頭浸泡10秒鐘,結果2支都正常還可以播音樂,另外還進行了掉落、滑行測試,結果iPhone6不但比歷來的所有iPhone手機要好,還被封為耐用度最佳的大螢幕智慧手機。
    2014/09/23 19:31
  • 巫師現身台北街頭? 清潔隊新裝吸睛

    未來在台北市街頭,都會看見穿著淺藍色衣服,帶著圓帽子、還有掃帚的人在路邊,不少民眾看了都說很像電影裡的巫師造型,不過這其實是台北市清潔隊票選出來的新裝扮,不只衣服換,連掃把、推車這些工具,也通通更新,變得更輕、更耐用。
    2014/08/12 17:51
  • 行李箱界的法拉利 老品牌不敗秘訣

    美國知名行李箱品牌,成立40年,主要客層鎖定經常出差的商業菁英,所以商品設計,主打耐用,以及機能性,採用防彈尼龍材質,還需經過3500轉磨損測試,而為了因應現在越來越多女性出國旅行的風潮,行李箱的顏色,也變得更多樣化,策略奏效,也讓高價行李箱在不景氣年代,不但沒受衝擊,還擴大展店。
    2014/05/30 09:46
  • 硬殼旅箱難維修 出國「穿厚衣」保護

    硬殼行李箱,一般印象是比「布面行李箱」更堅固耐用,但如果有破損、壞掉了,其實硬殼行李箱比較不容易維修,專門維修行李箱的師傅說,因為硬殼行李箱有規格限制,除了輪子可以更換,其他的像是拉桿和外殼只要壞了,很難修理,也因為這樣,許多花高價買行李箱的民眾,出國前還會特地幫行李箱包膜,或者買保護套,幫行李箱穿衣服。
    2014/05/29 18:56
  • 智慧型新機大評比 iPhone5S最耐操!

    智慧型手機大評比,除了手機功能與規格之外,耐用度誰最高?根據美國一家保固公司所做的測試,在三星S5、 hTC M8、iPhone 5S、以及Nexus5中,iPhone 5S因為防水、又有塑膠材質的堅固背板,因此耐用度最高,二、三、四名依序是S5、M8和Nexus5,三星從家電起家、後來3C電子產品相繼涉略,如今手機還登上耐用度前三,試圖跨行爭取競爭力的還有亞馬遜,傳聞智慧型手機預計6月發表、9月銷售。
    2014/04/16 12:27
  • 用手機開關燈! 藍牙遙控智慧燈泡

    南韓三星即將推出一款,新發明的智慧燈泡,這種燈泡透過手機APP和籃芽連線,只要按一下手機,就能開啟或關閉燈泡,也能夠調整色溫和亮度,而且燈泡非常耐用,壽命長達10年。
    2014/03/31 19:24
  • 柚木家具防潮卻易髒! 廠商各有奇招

    柚木家具在台灣其實佔了原木家具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柚木家具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質感以及耐用特性,很多人都喜歡買柚木家具,只不過太潮濕也容易讓柚木過度出油,因此業者也建議平均每2到3個月就要擦拭,另外衣櫃部分也會特別上漆處理!
    2014/03/10 19:34
  • 奧地利「酒杯之王」 配好酒喝更香醇

    在奧地利,一家有250多年歷史的酒杯製造商Riedel,以製造頂級跟專業的酒杯聞名,他們發現不同造型、弧度、厚薄度的酒杯,會影響酒的香氣和口感,行家也認為,好酒配合好酒杯,效果更能相得益彰,因為好的酒杯,需要配合精緻造型、清亮外觀、以及耐用性。
    2014/01/08 11:33
  • 電暖器種類多!煤油最省電 陶瓷式最耐用

    天氣冷颼颼,電暖器成為不少人的選擇,依市面上大致可分鹵素燈、陶瓷式、葉片式和最近興起的煤油電暖器,而鹵素燈、陶瓷式強調的是快熱,但只能局部感受到熱力,而葉片式和煤油電暖器則是能能夠大坪數使用,在耐用度上則是葉片式使用期限最久,露宿最容易被淘汰,實際比較鹵素燈、陶瓷式的熱力,鹵素燈短時間能夠感受到的熱力較強,而葉片式和煤油電暖器比較,則是煤油電暖器上升溫度較多,用電量上,煤油電暖器最省電。
    2013/12/29 19:11
  • 「居家變時尚」歐、日平價品牌 台掀戰火

    這10年來台灣民眾對於家具的概念,從「純粹耐用」一路轉變成追求「質感家飾」,這1年更可以說是家居家飾品牌的戰國時代,像是家飾結合餐飲的日系品牌,在不景氣中,還是比去年同期成長了20%,還在今年第4季增加高質感商品,提升單價,至於其他國外當紅的日系、歐系品牌,也在這1季紛紛搶進台灣。
    2013/12/26 19:31
  • 「雷門」紅燈籠高掛 職人全力打造

    東京的淺草寺是很多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時,會造訪的地點之一,而淺草寺大門口,有一個高高掛著的大紅燈籠,上頭寫著「雷門」2個字,去過的人一定很有印象,您知道嗎,這個高3.9公尺,足足有1層樓高的燈籠,不但是用紙糊的,還得使用長達十年才會更換,來看京都的燈籠達人,如何打造出這個巨大又耐用的大燈籠。
    2013/11/25 21:58
  • 離譜!舊車挨撞 修理4萬只賠2元

    全國汽車族得注意了,若是愛車不慎被撞,因為官方並沒有統一車體零件的折價資料,法官有可能會依照財政部課稅的「固定資產耐用年數表」,規定賠償金額,不過就有一位愛車車齡21年的車主,日前出遊不慎被追撞,法官就依照此表來計算賠償金額,算出來後,肇事方,居然只要賠償2元,車主超傻眼。
    2013/11/0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