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摧殘i6方法多 狙擊槍痛快射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8 19:03

為了測試iPhone 6的耐摔耐用程度,網友瘋狂摧殘新買的i6手機,不是丟水中看有沒有防水,還有的直接丟到果汁機裡攪,或用狙擊槍一次射爆,最近還有人帶i6去跳傘,從7000呎高空丟下iPhone 6,這些破壞手法,讓蘋果迷急著選購手機殼去保護它,看好這商機,現在手機配件店推出一款邊邊軟,背殼超硬的i6保護套,因為不會刮傷手機又耐摔,成了目前最暢銷的手機配件!

把I6丟到水裡去?遜,太老梗了,那如果是用狙擊槍,把I6射爆很痛快,或者也可以用果汁機,破壞的更徹底 ,還大冒煙差點起火,但似乎沒啥意義,這次換帶iPhone6去玩跳傘,飛到7000英尺的高度,讓手機從天而降,降落後測試者,利用手機上加裝的追蹤器,在沙漠中輕鬆找到iphone。

測試者:「喔,哈哈哈,它還能運作,它還能運作耶。」

螢幕掛了,但手機本身卻可是好好的,還能運作,摧殘iphone網友無所不用其極,但那是他們錢多,只能買一支的尋常老百姓,可是巴不得趕快買個殼,來保護iphone。

手機配件店長林妍希:「因為它比較容易破損,所以有很多消費者會來找殼,那也因為這樣所以帶動我們的業績,暴增了2成。」

這款邊邊軟、背面硬的I6殼,兼具防刮、防摔功能,是配件店裡最好賣的一款,而且價格親民 只要390元,預算高一點的消費者,可以選這款皮套,因為鋁合金輕薄有彈性,不會一摔就破,復古的木頭框也很時尚,小女生就比較強調花色、造型的保護殼,搶商機,iPhone 6台灣開賣沒多久,手機配件店裡頭的I6殼,就已經多到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6#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