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考駕照 結果共214筆

  • 鳥明星露絕活 會拉旗幟黃包車

    宜蘭縣頭城鎮,有一名80多歲林陽明老伯伯,擁有一身絕技,憑著一根指揮棒,培訓過無數的鸚鵡明星,能拉黃包車,考駕照,玩蹺蹺板,但他2年前退出表演界,動物明星也轉賣給有緣人,只留幾隻做伴,現在表演起來是有點生疏。
    2006/02/08 17:36
  • 7歲駕駛開車蛇行 嚇壞警察

    美國州警方這兩天在一個小鎮追逐一部疑似酒醉駕車的蛇行車輛,追逐的速度比過去慢很多,因為逃逸的車輛不快,駕駛的技術也不是太好,幾十分鐘的追逐後,這名駕駛卻把所有員警都嚇壞了,因為,他只有7歲,還理直氣壯的說,他只是想要先考駕照罷了。
    2006/01/12 13:39
  • 癲癇病友:服藥就OK 爭取開車權

    癲癇患者被禁止考駕照,今天有患者出面為自己爭取權益,他們說,只要按時服藥,就不會發病,開起車來比起那些正常、但卻酒後駕車的人還安全,希望政府能讓病情穩定的癲癇患者,擁有跟正常人一樣的權利。
    2005/10/27 18:53
  • 清子公主今天考駕照 一次就OK

    即將在下個月15日嫁給平民的日本清子公主,由於婚後就得恢復平民生活,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要學會開車。幸好她的未婚夫婿黑田慶樹很喜歡車,從5月起就幫助清子公主進行開車特訓,今天順利考到駕照。
    2005/10/22 17:32
  • 領駕照送罰單 烏龍罰單竟是警車!

    南投一名滿18歲的郭姓青年到監理站考駕照,他才剛考過,監理站人員卻要他交一張1800元的罰單。為了順利領到駕照,青年傻傻的交了罰款,家人幫他調查,才發現違規的是一輛警用機車。
    2004/09/13 17:54
  • 人矮志氣高 128公分身高考駕照

    128公分的身高能開車嗎?雲林縣林內鄉民劉秀杏因為身高太矮被雇主解雇,於是下定決心學開車作為謀生的技能,終於她克服身高的障礙,在她45歲生日的今天拿到了駕駛執照。
    2004/09/10 16:26
  • 持假護照來台 孤軍後裔判刑4月

    目前在台北還有異域孤軍的後裔,為了能過比較好的生活,拿假護照偷渡到台灣希望取得身份,李嘉明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他因為拿假護照考駕照,被地方法院判刑4個月,面對判決結果,李嘉明只有搖頭。
    2004/05/02 12:10
  • SHE代言汽車 千萬酬勞入袋

    之前發夢想要代言汽車的SHE,某家小車廠商找上門,不僅讓SHE美夢成真,包括一台車的千萬代言酬勞,也讓他們的荷包滿滿滿,趁著媒體前來採訪的機會,SHE當起汽車推銷員,為車強力推銷,也表示會去考駕照。Hebe:「一般小車都是兩門的,爬來爬去,攀爬的不得了,在攀爬途中一直撞到頭,一直撞到頭。」SELINA:「沒錯。」Hebe:「不好意思,這是四門的喔。」SELINA:「一直很猶豫拉,我是真的很想開,這種小車有很適合在台北市裡開,可是上次去試駕了一番,駕訓班說我至少要一個月,我就很沮喪,要花一個月阿,像你們,他不是說你一個禮拜嗎?」ELLA:「十天,他說十天。」Hebe:「我也是一個月阿,我都不怕。」SELINA:「可是你不是一個月,你有試開過,你ok阿,他只是沒看出來你的淺力而已,我就覺得很擔心,很怕去考駕照。」
    2004/03/18 20:48
  • 考駕照找槍手 52歲老考生被逮

    基隆監理站這兩天在進行汽車考照筆試時,眼尖的監考老師,當場逮到一名作弊的52歲老學生,原來這名考生不認得字,必須找槍手代打,結果自己被抓,槍手跑掉了。找了槍手還只考7.5分,代價是25000元槍手費。
    2004/02/25 00:01
  • 開遊艇也要考執照 多張執照不怕失業

    您或許不知道,開遊艇跟開車子一樣都要考駕駛執照。今天(10日)在南投日月潭,港務局所舉辦的船舶駕駛執照的考試吸引了全國500多位民眾前來考照,日月潭風平浪靜比較容易過關,因此報考人數是以往的2、3倍;考生說未來是證照的時代,考張船舶駕照,不怕沒工作。
    2004/02/10 18:03
  • 雙「腳」萬能! 女畫家用腳開車考駕照

    桃園一名口足女畫家,不但用腳畫畫,還用腳開車,而且還拿到了全國唯一一張用腳考取的駕照,到底她怎麼辦到的,帶您去看看。
    2003/11/09 18:21
  • 鐵馬考照過三關 學童戰戰兢兢

    開車,騎機車要考駕照,現在台東縣關山國小,要求四年級以上學童,必須通過校方考試,拿到證照才能騎腳踏車上下學,參加考照的小學生雖然各個戰戰兢兢,但還是狀況百出。
    2003/10/05 11:57
  • 陳建銘考取重機駕照 狀況連連

    重型機車開放考駕照之後,今天(30日)出現首位政治人物順利考取駕照。台聯立委陳建銘在夫人和女兒的陪同之下,考取重型機車駕照,不過練習過程狀況連連,考試時還出壓線,差點無法過關。
    2003/06/30 12:27
  • 適應美國生活 姚明考駕照了

    以狀元身分加入NBA戰局的大陸籃球國手姚明,去年底到美國發展,除了打球之外,姚明還考了駕照,適應美國生活。今天(13日)就帶您看看姚明的另一面。 到美國打球也快一年的姚明,為了適應在美國的生活,當然要考張汽車駕照。姚明:「(記者:他在美國的生活邁出一大步,他要考駕照了,你會緊張嗎?)緊張?(記者:對啊!)不會。」而姚明的開車技術如何?我們來聽聽看同車的人他怎麼說。記者:「我最好扣上安全帶。」 經過了路考的測驗之後,姚明它的駕照終於到手了,至於談到他在NBA第一年的表現,姚明說大家給他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姚明:「我不喜歡到中國人或亞洲人多的地方,因為他們總是說:噢!姚明你是我們的希望。天啊!這是什麼意思。(記者:你不喜歡這樣?)壓力太大了。我不是歐尼爾,我只是個菜鳥。」
    2003/06/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