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老鼠會 結果共113筆

  • 這款政府?繳1000元當國民 2.4萬就能當官

    檢調查出,台灣民政府在2008年成立後,對外虛構不存在的「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台灣民政府核發證件,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每張要價1000~1,500元,更有索價6,000元的旅行證、車牌及行照,行徑有如「政治老鼠會」。
    2018/05/16 08:41
  • 台灣民政府傳銷吸金 檢調稱如「政治老鼠會」

    台灣民政府昨天遭桃園地檢署兵分7路進行搜索並查扣物證,檢調表示,台灣民政府的吸金術就像坊間的多層次傳銷方式,以「販售夢想」來吸引民眾,被檢調形容為「政治老鼠會」。
    2018/05/11 09:57
  • 老翁他殺變自然死亡 2知名法醫鑑定天差地遠

    曾姓老翁去年中秋節離奇死亡,法醫石台平鑑定為自然死亡,家屬不服,輾轉找上法醫高大成協助,高大成發現曾翁的死亡不能排除外力衝擊,且與老鼠會集團有關,檢警因此重啟調查。
    2018/01/09 13:47
  • 直銷老鼠會充斥坊間 亂象層出不窮

    新北市爆出有民眾因聽信直銷商推銷,花費近百萬元購買大量保健食品,而導致中毒身亡的現象。事實上,坊間直銷產品充斥,亂象也跟著層出不窮,還有直銷商根本「罰不怕」,到目前還是持續從事不法推銷行為,值得民眾注意,政府警惕。
    2017/11/13 06:59
  • 專吸婆婆媽媽 直擊直銷商推銷亂象

    本刊接獲黃姓民眾投訴,指出母親因為參加直銷商的活動後,開始大量購買其推銷的保健食品,卻疑因藥物引起的酸中毒,導致敗血症等併發症身亡。本刊實際直擊,直銷集團利用類似老鼠會的宣傳手法,鼓吹上百名老人購買保健食品的亂象。
    2017/11/13 06:59
  • 保健食品無療效 醫師提醒勿作藥物服用

    本刊接獲民眾投訴,指出母親生前患有慢性病,但聽信直銷商不當推銷,購買近百萬元保健食品來當藥吃,不料卻因藥物引起的酸中毒併發其他症狀致死。記者仔細研究黃母生前購買的蔬活公司保健食品,部分的外包裝上只印了「成分」、「食品」、「投保」、「1000萬責任險」等字樣,但最基本的產地、工廠地址全標示不清,反倒是有部分產品還打上日文,讓人誤以為是日本進口產品。
    2017/11/13 06:59
  • 花百萬購保健品後暴斃 家屬怒控無良直銷商

    坊間有不少直銷團體推銷保健食品,消費者胡亂食用會有極大風險。日前本刊接獲一名黃姓民眾投訴,指母親被直銷商「蔬活農場」洗腦,購買近百萬元保健食品;本身患有慢性病的黃母在長期服用後,上月因藥物引起酸中毒,併發敗血症和器官衰竭身亡,家屬氣憤準備提告,為亡母討公道。
    2017/11/13 06:59
  • 「真警察不會跟你要錢」 警一句話教辨識

    警方破獲車手集團,吳姓車手頭25歲,最小的車手才15歲,半年來詐騙金額近千萬。詐騙集團給車手頭,詐騙金額的5趴統籌取款作業,車手頭透過朋友.同學關係,給仲介費,一個拉一個找下線,就像是老鼠會一樣。他們假冒檢察官,被害人以為繳交保證金,誤入陷阱,警方當場攔截,跟被害人說,真的檢警不會跟你要錢。
    2017/11/04 17:06
  • 亞福吸金案開庭 受害者拉布條怒嗆:還錢!

    曾以買賣牛樟芝非法吸金13億元的亞福公司,負責人妻子許仟垣(元)及相關負責人,上午到桃園地院開庭,結束後遭30名被害者追打,現場爆發衝突,造成一名男子頭破流血。
    2017/08/14 17:01
  • 賭博網用美女圖吸客 機房遭查「癱瘓」

    新北市刑大破獲非法賭博網站!3名嫌犯以通訊軟體招攬賭客,以儲值現金提供網站供賭客下注,再以老鼠會模式吸引賭客分層抽傭,不法賭資高達數十億,離譜的是就連機房連警方查獲癱瘓,不知情的賭客還要求系統趕快修復。
    2017/07/21 12:29
  • 手段兇殘!當街持刀暴力討債 被害人噤聲

    來看這犯罪集團真的很囂張,23歲的主嫌不但經營賭場設局詐賭,還率眾當街持刀棒暴力討債,而且看到詐騙有利可圖,還結合大陸詐騙機房,要求小弟擔任車手,而且一個拉一個好像老鼠會般,曾經有小弟私吞贓款,嫌犯竟然率眾強押介紹人,要求代為賠償,手段相當兇殘。
    2017/01/12 17:53
  • 辦門號可領5000 疑非法老鼠會吸金

    疑似非法直銷組織出沒台中,號稱申辦3支手機門號、綁約30個月,就送現金5千元,每拉1名人頭還可抽佣3千元,送現金,加上不花半毛錢,的確吸引不少人加入,但警方懷疑,業者是利用電信業者給通訊行,推廣門號的回饋金,洗門號套利,
    2016/07/06 12:22
  • 警界老鼠會吸金46億 模範警察遭收押

    曾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誇獎是好樣子的模範警察吳崇雄,昨天晚上遭到新北地檢署收押禁見,因為他居然也涉入澳門賭場吸金案,和退休的刑警小隊長蔡崇文,還有中正二警分局偵查佐潘昇達等人,以老鼠會的方式,在警界一個拉一個,加入吸金集團,短短4年吸金高達46億。
    2016/06/08 07:55
  • 「騙我錢可惡」!臥底8月 女瓦解詐騙集團

    不甘心被詐騙,這名女子鼓起勇氣,臥底8個月,替警方蒐證,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被朋友誘騙去大陸旅遊,原本說要到貴州,飛機最後在廣西降落,對方不斷遊說投資房地產好賺,不肯乖乖繳35萬新台幣,手機被沒收,還全天候遭監控,被害人事後假裝加入,混入詐騙集團,提供錄音、對話記錄,員警才一舉抓到吸金嫌犯。
    2016/05/01 11:55
  • 邀拍戲當誘因 藝人出國伴遊50萬起跳

    演藝圈潛規則,包括伴遊、陪吃飯或是包養,通常都有幾種媒介,但最常見的恐怕是姊妹淘互相介紹拉客,就像老鼠會一樣,橫向發展,還能抽佣金!而價碼更是依知名度而有所不同,有網路model就爆料,只要長得比較漂亮的素人,出國伴遊都可能開到4萬,女星被喊到上百萬更是不無可能。
    2015/10/29 19:15
  • 推薦會員拿獎金、點數 瘋旅推新型態旅遊

    來自美國的瘋旅公司經營超過10年,會員必須透過推薦方式,才能加入,如果在推薦4人成功入會,除了原本就能享受的低價國外行程,還有獎金、旅遊點數可以拿,等於拉越多人享受到的服務就越多,但卻遭質疑是傳銷老鼠會手法,不過瘋旅強調,已經在台設立公司,推出的是新型態旅遊方式,絕對沒有違法吸金。
    2015/09/24 13:46
  • ​港星彭偉華賣虛擬比特幣 遭控詐騙6億

    曾經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港星彭偉華,近幾年淡出演藝圈從商,現在卻遭人指控詐欺,而且金額高達6億,原來彭偉華擔任執行總裁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3個月前倒閉,他去年多次來台辦說明會,以招待搭乘豪華郵輪出國,及類似老鼠會分紅等手法推廣業務,很多人認為藝人應該不會騙人,拿錢投資,沒想到是騙局一場,目前至少有150人受害,加上大陸香港一共3000人,由於台灣政府不承認虛擬幣,受害者只能跨海提告,港警則以詐欺罪展開調查
    2015/05/12 19:00
  • ​詢價圈購股票當幌子 假投資吸金4億

    夫妻檔加上一位妹婿,聯手以假投資方式吸金,新北市育富投資公司涉嫌以辦理詢價圈購股票當幌子,不用公開抽籤,就可以直接購買準上市上櫃公司股票,獲利在30%以上,吸引民眾砸錢投資,並以類似老鼠會方式利誘投資人招募新會員,賺取10%獎金,估計至少有150人受害,違法吸金4億元
    2015/03/04 13:04
  • 友控賴俊吉愛說謊 欠42.5萬只願還10萬

    賴俊吉自稱奇蹟大師,臉書上學歷寫大明高中畢業,但學校老師都對他沒有印象,畢業紀念冊也找不到這個人,他打著「國際領導人全球培訓總部總顧問」招牌,收費演講,傳授如何致富,他善用行銷手法,演講過程中,找來在網路掀起「我愛台灣」熱潮的英國男子抬轎,以亢奮的音樂煽動情緒暖場,然後闡述曾經幫助100人年收100萬,最後以飢餓行銷,50萬的課程現場報名只要15萬,晚了就沒機會,吸引學員買單,但台中出現賴俊吉的朋友,出面投訴,他從以前就成立老鼠會、直銷,很愛說謊。
    2014/03/14 13:51
  • 賀寶芙遭控「老鼠會詐財」 美介入調查

    台灣第3大直銷商、美國營養補充品公司「賀寶芙」,以直銷方式販賣商品,在美國遭到指控是以「老鼠會手法吸金詐財」,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介入調查,讓賀寶芙股價2天跌掉12.4%,台灣賀寶芙回應,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目前在台灣有12萬名直銷商,營運不受影響,而台灣公平會則表示,沒有發現賀寶芙有違法行為,不會介入調查。
    2014/03/14 12:04
  • 投資「包你賺」 老鼠會吸金110人落網

    沒產品的投資,千萬別信!刑事局偵破吸金集團,嫌犯遍佈全台,人數總共110人,警方說,詐騙嫌犯專找退休公務人員或家庭主婦,到大陸廣西上課,課程中不斷灌輸,他們的投資合法而且官方默許,只要先加入會員,再找到其他人成為伙伴,就有獎金抽成,穩賺不賠,但其實手法就是老鼠會,民眾一旦砸下資金,恐怕血本無歸。
    2013/12/02 23:57
  • 誤信老鼠會! 19歲男遭詐10萬挨告輕生

    新北市一名19歲的劉姓大學生,遭到詐騙10多萬,憤而輕生,今年6月,他在西門町遇到老鼠會會員,對方鼓吹他只要繳交3000塊,集資開一家名為dreamstore的餐飲店,就能賺大錢,不但因此休學,還找了20多名同學,朋友一起投資,想不到對方捲款而逃,會員因為收不到紅利,控告他詐欺,心情不好,覺得對不起同學,朋友,最後竟然選擇走上絕路。
    2013/11/09 13:20
  • 【中國進行式】直銷登陸守規則 淘出千億台幣

    台灣早期直銷業,常與老鼠會、人頭吸金等負面印象畫上等號,實際上,在中國大陸90年代情況更惡劣,非法傳銷導致家破人亡時有所聞,因此大陸官方一度全禁止直銷發展,直到2006年,才發出第一張直銷許可牌照,而幾度舉辦豪華旅遊團來台的大陸安利,是最早登陸的外資直銷業之一,在法規重重限制下,衍生出一套大陸獨有的直銷模式。
    2013/10/19 20:28
  • 主人幫寵物鼠穿盔甲 又大又重好難熬

    老鼠也能穿盔甲!有個主人為了不讓自己的天竺鼠被家裡的小狗欺負,就手工縫製了一件盔甲給這隻寵物鼠穿,但沒過多久寵物鼠死了,主人把盔甲放上網路上賣,結果引發網友熱烈響應,價格立刻翻漲,不過這位主人說,其實他的寵物鼠很不喜歡這件盔甲,因為又大又重,穿上去很不舒服,寵物鼠會不斷地吱吱叫,因此得標的網友,若再讓寵物鼠穿上這身盔甲,恐怕會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2013/06/19 07:53
  • 老鼠會遭查 逾300會眾鬧事襲警

    在大陸很多地方非法直銷團夥糾眾吸金,已經是很大的社會問題,但在安徽的合肥日前卻發生一起更嚴重的事件,非法直銷業者因為不服執法人員查緝,竟然聚集數百人,團團包圍,甚至毆打執法人員,最後當地警方出動上百名特警,才驅離這群人。
    2013/05/0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