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老鼠會 結果共113筆

  • 〈獨家〉被害者現身 檢舉梅花大師詐財

    專門幫人算命的「梅花大師」,被信徒指控,涉嫌詐財!4位自稱是梅花大師的弟子,向TVBS記者表示,梅花大師用幫人改運的名義,要他們入會,每個人的入會費是10萬元!還要信徒,以老鼠會的方式,拉人入會!有一位女信徒說,梅花大師要她繳10萬元,保證會幫她找到真命天子,女信徒錢繳了,等到現在,卻是什麼都沒有!
    2004/09/19 11:30
  • 湖北查緝老鼠會 男子被逮硬扯謊

    台灣有不少人靠著作直銷月薪百萬,但是在大陸對多層次傳銷卻有嚴格限制,民眾暗中從事直銷更是違法行為,湖北省警方最近就破獲一個直銷集團,負責授課的男子為了脫罪,公然扯謊,卻不曉得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警方錄了下來。
    2004/08/21 16:48
  • 首腦落網! 共享人生吸金逾80億

    喧騰一時的共享人生網路老鼠會吸金案主嫌廖文志,由於吸金金額高達80多億,引起黑道覬覦,遭到黑道綁架控制後,廖文志卻反過來和黑道份子勾結,持續非法吸金,警方兵分30多路,在苗栗基隆板橋等地,網擒獲廖文志和天道盟份子在內的15名嫌犯。
    2004/08/13 10:27
  • 推銷生前契約 互助會年吸金逾四億

    最近出現有集團以「互助會」名義,推銷生前契約,會員只要繳1200塊入會,每個月再繳幾百塊,只要家中有人過世,就可以支領30萬元慰問金,免費處理所有喪葬事宜,不過,經過消基會調查, 這根本就是老鼠會,保守估計,每年至少吸金超過4億。
    2004/02/27 12:28
  • 暴利賣保養品 警搗老鼠會 逮50人

    高雄市警方今天突擊一家傳銷公司的據點,由於這家以販售美容護膚產品的公司,與登記名目不合,加上受害會員指控他們入會費高達5萬元,產品沒有療效,員警抵達現場後,把正在聽課的5、60名成員,全部帶回警局偵訊。
    2004/02/23 18:10
  • 假徵董事長司機 連環真詐保證金

    開春過後,許多民眾可能要開始找新的工作,在這我們要特別提醒您,北台灣桃園地區最近出現一個求職老鼠會的詐騙手法,歹徒利用已經受騙的被害人,急於想要拿回被騙的10幾萬保證金的心理,竟然要求他們出面去收取其它已上勾求職者的保證金,就這樣一個騙一個,受騙人數遍及全台。
    2004/02/09 18:26
  • 非法農藥氾濫 不肖業者經銷管道多

    立法委員徐中雄爆料,來自大陸非法走私的農藥,因為價格低廉,在台灣市面上氾濫成災。本台記者走訪基層,果然發現,中盤商到農藥行兜售便宜效果又強的農藥,早已不是新鮮事,更離譜的是,中盤商利用老鼠會的方式,以買一罐賺一罐甚至更大的暴利吸引農民,把來路不明的農藥賣給農民。
    2003/09/29 18:08
  • 投資血本無歸! 原住民:被牧師騙了

    成立不到一年的原基財金公司,就可以募集到兩萬名原住民會員,吸收十億元的資金,最主要原因,原基公司透過牧師鼓吹投資,又在教堂開會,甚至還利用國民黨服務處上課,瓦解原住民心防,老鼠會怎麼吸乾原住民的血汗錢,接下來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3/09/22 18:09
  • 虛設行號詐財傷人 錄影器現惡狀

    台北縣一名曾姓男子虛設公司行號,以老鼠會方式誘騙民眾入股,詐騙上百人,得款數千萬元,還強佔房屋,打傷社區管委會主委,惡行惡狀,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同時也被警方提報治平對象。
    2003/08/12 18:45
  • 共享人生集團吸金 會員出面指控

    被立委簡肇棟指控為老鼠會的共享人生集團,上個月集結上千人到簡肇棟位於台中縣的服務處抗議。但是今天(9日)卻有2名會員出面指控共享人生集團詐騙,他們指稱自己都依照規定繳交會費,可是應得的承諾一項都沒有實現。
    2003/08/09 12:17
  • 不滿被指吸金 富民黨抗議簡肇棟

    立委簡肇棟指控富民黨是網路老鼠會非法吸金,公平會也對負責人廖文志罰款5千萬,上午富民黨特別舉行了一場誓師大會,集合了數百位黨員,要向簡肇棟討回公道。
    2003/07/26 16:10
  • 開鍘!公平會重罰「富民黨」5千萬

    去年遭到公平會重罰2500萬元的共享人生國際集團,不但不繳罰金,從新包裝,化身為政黨「富民黨」之後,繼續以老鼠會的方式違法吸金超過9億元!公平會二度開鍘,祭出5千萬元重罰,並將負責人移送法辦。這起案件創下公平會罰鍰的最高紀錄。
    2003/07/24 17:21
  • 老鼠會違法吸金 登記政黨作掩護

    老鼠會詐財的手法不斷翻新,一個曾經因為違法吸金而被重罰2500萬的老鼠會,竟然搖身一變,登記成立政黨,名稱叫做「富民黨」,標榜要為民眾帶來財富,立委今天痛斥業者目無法紀,要求政府嚴辦,TVBS的記者實際走訪了這家公司在台北的分公司,雖然負責人不在,不過公司的員工不但拒絕受訪,還動手推擠來訪的記者。 一陣推擠,員工鎖性關上大門,拒絕來訪的媒體進入,忿忿不平之下,甚至動手推擠了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雖然已經傳出有人上當受騙的消息,下午這個名為「共享人生國際集團」的網路老鼠會辦公室,還是聚集了不少會員。 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個網路老鼠會已經在內政部登記成為政黨組織,這個吸納了數萬人的網路老鼠會,去年已經遭到公平會開罰2500萬,創下了公平會歷年紀錄,不過這個網路老鼠會卻沒有繳交罰款,繼續營業,立委呼籲相關單位盡速處理類似的經濟犯案,以免民眾上當受騙。
    2003/07/1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