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老虎 結果共1,737筆

  • 韓國瑜奔新北輔選 微妙形容選舉如「神仙、老虎、狗」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3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在會中微妙形容選舉三境界,「神仙、老虎、狗」,當選後就像神仙一樣輕鬆,質詢時像老虎一樣兇猛,但在選舉拜票時,又像狗一樣搖尾巴請求支持,現在林金結面臨最困難的選舉階段,希望土樹三鶯的鄉親全力支持他。
    2022/10/30 16:08
  • 影音/泰野生動物園體驗「溜大貓」 他慘被老虎近距離噴X崩潰逃

    2022/10/22 11:16
  • 動物園人氣排行曝光!團團圓圓非冠軍 山羌、石虎可愛到融化

    動物人氣王是誰呢?動物園不只適合朋友出遊、情侶約會、校外教學,也能帶著小孩來場親子之旅,園區內除了有軟綿綿的可愛熊貓、呆呆的企鵝外,還有的老虎、獅子等霸氣外露的猛獸,各式各樣的動物應有盡有,成為許多人的假日休閒踏青的選擇之一。
    2022/10/18 15:40
  • 下雨好潮濕怎辦? 專家揭「3方法」:不只除濕機有用

    秋老虎發威,各地陰雨綿綿,潮濕天氣容易使家中發霉、影響身心健康。專家提醒,台灣秋冬濕氣特別重,居家空間容易發霉,連帶引發細菌、塵蟎孳生,對健康有害。除使用除濕機外,若想要減少家中濕氣,更有「慎選建材、重點打擊、保持通風」3大方法。
    2022/10/14 08:52
  • 印度野生虎奪9條人命!政府開殺令 500獵人出動打虎

    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日前連續發生多起「老虎殺人」事件,一隻野生老虎多次向當地居民發動攻擊,短短26天內造成9人喪命。印度政府也隨即祭出「開殺令」,當地約500位警民聯手出動「打虎」,最終於當地時間8日捕獲肇事老虎,並將它就地正法。
    2022/10/10 13:10
  • 秋老虎冬眠去!東北季風影響 東北部雨多早晚偏涼加外套

    國慶連續假期第二天(9日),還是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水氣偏多,尤其東北部和東部地區,迎風面雨勢依舊較大,降雨比較全面,氣象局還是針對宜花東還有離島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如果連假前往東半部有戶外行程,記得要攜帶雨具。
    2022/10/09 08:08
  • 好天氣掰掰!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北部氣溫直直降

    今(4)日天氣仍然是相當炎熱的秋老虎氣溫,不過將轉變為東北風增強的大氣環境,北部及東部地區可能會出現陣雨,而中南部氣候仍是穩定的晴到多雲,除了近山區可能會出現午後熱對流及雷陣雨的發生。北部海面到海峽的地區,風浪較大,從事海上活動的民眾需多留意。
    2022/10/04 20:24
  • 警專群聚!22人染A型流感 目前「人數最多」

    秋老虎的天氣會有變化了!週二晚間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北北基和宜蘭明顯感受降溫,其中,台北的高溫會從週二的35度,週三掉9度,剩26度。另外,流感疫苗才剛開打,今年流感季似乎有提早報到的趨勢,醫生提醒,流感已經兩年沒有大流行,不少民眾都沒有抗體,像警專學校就有4個中隊,22名學生確診A型流感。
    2022/10/04 13:48
  • 東北風吹走秋老虎!週三起北部降溫轉雨 一路濕涼到週五

    受到高壓壟罩及偏東風影響,台灣今(3)日各地天氣炎熱,明(4)日天氣也相當穩定,但深山地區仍須注意午後雷陣雨,提醒民眾,尤其是戶外工作者,須特別注意防曬以免中暑。
    2022/10/03 20:28
  • 秋老虎發威! 嘉義縣東石溝渠「浮出大批魚屍」飄惡臭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圳溝,今天浮出大批魚群屍體散發惡臭,縣府獲報通知公所清除魚屍,初步研判是氣溫偏高,公共水域水底沼氣上升,水中溶氧降低,造成魚隻缺氧死亡。
    2022/10/03 15:48
  • 秋老虎發威全台高溫熱 下周三變天北部轉濕涼

    秋老虎持續發威,周日全台都是高溫天氣,只有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會有零星短暫陣雨,至於午後,西半部山區也要留意零星降雨。
    2022/10/02 09:35
  • 秋老虎發威!今9縣市高溫警訊 週三變天「驟降10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日各地為晴到多雲、較穩定的天氣,環境為偏東至東南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因為水氣不多,對流發展範圍不致於太大。
    2022/10/02 07:48
  • 06:00天氣即時報/秋老虎發威11縣市高溫警示 周三起變天驟降9度

    秋老虎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各地仍為晴到多雲天氣,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機會,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類似天氣會持續到周二。
    2022/10/02 05:23
  • 秋老虎持續發威!9縣市亮高溫黃燈 這3區防陣雨

    近日全台各地普遍晴朗、高溫,明(2)日除了山部地區有局部陣雨外,其他地方也多是穩定的好天氣,不過大臺北、雲嘉南、台東等等9縣市則要特別注意亮黃燈的高溫狀況!另外,朝日本東方海面前進的洛克颱風,將轉成溫帶氣旋,對台灣不會造成影響。
    2022/10/01 20:29
  • 5縣市亮高溫燈號!秋老虎明起3天最兇 下週三北台轉濕涼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日各地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環境偏東南風,迎風面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些零星降雨的機會,而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因為水氣較少,所以對流發展範圍較小,雨勢也不大。
    2022/10/01 07:51
  • 秋老虎發威!週休假期高溫炎熱 下週三變天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仍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環境偏東南風,迎風面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些零星降雨的機會,而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因為水氣較少,所以對流發展範圍較小,雨勢也不大。
    2022/10/01 05:52
  • 秋老虎發威!9月仍逾百人熱傷害就醫 八大症狀快就醫

    時節入秋,不過最近仍舊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國健署提醒,夏秋季節轉換之際,反而容易因爲輕忽高溫發生的可能性而造成熱傷害。秋老虎發威,預防熱傷害要注意「保持涼爽」、「補充水分」、「提高警覺」尤其發現體溫升高、皮膚乾熱變紅等症狀,更應快速就醫。
    2022/09/30 16:14
  • 秋老虎持續發威!高溫飆破35度 下週「這天」轉涼有雨

    昨(29)日臺灣天氣型態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平地天氣都滿晴朗的,不過白天開始慢慢可以看到各地山區受熱力作用影響,雲量逐漸變得比較多,也零零星星有些熱對流在消長,雖然說普遍降雨影響不大且時間短暫,但中南部的降雨相對廣泛些,其中屏東單點有短時大雨出現,也因此最高溫反而是落在北部的社子島達35.7度,雖然說與過去兩天中南部出現最高溫的36至37度有點落差,但氣溫感受上依然是很悶熱的。
    2022/09/30 07:42
  • 秋老虎發威高溫悶熱 下周三東北季風影響氣溫下降十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仍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感受溫暖偏熱,只有在恆春半島有些零星降雨的機會,而午後在高、屏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水氣少,對流發展範圍也較小;溫度方面,白天偏熱且紫外線較強,各地都可能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高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南投及臺東地區可能來到局部36度以上,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早晚低溫在23到25度左右,感受稍涼一些,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2/09/30 06:01
  • 首波東北季風報到!「變天時間」出爐 明後日水氣增炸雨

    秋老虎持續發威!今、明(29、30日)兩天全台各地及澎湖、金門多為晴到多雲,僅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氣象局針對3縣市發布高溫警訊,尤其大台北地區有機會達36度以上高溫。明、後(30日、10月1日)兩天南方水氣稍增,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09/29 07:44
  • 秋老虎發威將持續一週! 今高溫炎熱注意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午後西半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有點熱且紫外線偏強,西半部高溫普遍可以來到33至35度,東半部約30至31度,至於各地早晚低溫在23到25度左右,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9 05:58
  • 入秋貴人來了!4生肖「大轉運旺翻」 屬雞財庫滿到爆

    進入秋分時節代表代表秋天已經過了一半,北半球開始晝短夜長,氣溫逐漸降低,雖然連日來秋老虎發威,高溫上看37度,不過仍須留意日夜溫差。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帶來好消息,有4個生肖會迎來貴人、遠離小人,開心收穫豐碩的果實。
    2022/09/28 22:46
  • 這狀況才是「秋老虎」!關注菲東低壓擾動

    周三(9/28)秋老虎發威,水氣依然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大環境盛行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微熱、紫外線強,西半部高溫普遍在32至34度,東半部約30、31度,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8 08:48
  • 一周天氣!這三天各地晴熱 留意秋老虎

    颱風「諾盧」登陸呂宋島後稍微減弱,但仍維持中颱強度,未來持續往中南半島移動;熱帶性低氣壓預計今天有機會發展為第17號颱風「庫拉」,不過距離台灣遙遠,而且生命期都在海上,對我們天氣無影響。
    2022/09/26 09:14
  • 擊退秋老虎!百香果「避雷攻略」曝光 這樣去籽口感爆好

    百香果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可以幫助鐵質吸收、減緩痛經,還能保養皮膚。近日雖已入秋,但午間天氣仍相當悶熱,農糧署建議,這時來上一些「果汁之王」百香果,營養滿分又降溫解渴;還分享「避雷攻略」,這樣處理百香果,香甜不會酸。
    2022/09/21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