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天氣!這三天各地晴熱 留意秋老虎


發佈時間:2022/09/2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09:14

颱風「諾盧」登陸呂宋島後稍微減弱,但仍維持中颱強度,未來持續往中南半島移動;熱帶性低氣壓預計今天有機會發展為第17號颱風「庫拉」,不過距離台灣遙遠,而且生命期都在海上,對我們天氣無影響。

圖/中央氣象局

 
周一清晨北部、東半部還是有局部較大雨勢,但是從中午過後,雨勢有望明顯緩和,但是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不過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北台灣白天雨勢緩和後高溫回升,各地最高溫約31至34度,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

圖/TVBS

好天氣把握周二到周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周五至周日南方水氣增加,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陣雨#諾盧#天氣#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