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老大哥 結果共236筆

  • 執政半世紀 卡斯楚難逃生老病死

    掌權有半個世紀之久的古巴強人卡斯楚,1959年靠著前蘇聯這個老大哥撐腰而起,跟一海之隔的美國對峙,為了拔除眼中釘,中情局想盡辦法要暗殺卡斯楚不過都沒成功,美國打不倒、牢獄也不怕的卡斯楚就跟一般人一樣,終究逃不過生老病死的宿命。
    2016/11/26 14:05
  • 【財訊】以前有南北派 現在只有習派說了算

    中國涉台智庫百花齊放,發言分量不一,一般可由地域、背後老大哥、現任領導人的喜好來觀察。若有涉台學者對台政策開金口,應先看他在整個涉台研究與政策評估棋盤中的位置。
    2016/11/17 16:54
  • 【幕後】川普當選 高層:老大哥大聲點沒什麼不好

    美國總統開票纏鬥激烈,今(9)日一早總統府幕僚盯著各外國媒體報導,國安局、外交部情資也不斷送到蔡英文總統辦公室。只是,原預期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會當選,沒想到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勝出,這對台美關係有什麼影響?蔡營高層說,「老大哥喊大聲點,對我們沒什麼不好!」
    2016/11/09 14:02
  • 陳子豪坦然面對失誤 彭政閔跳出來解救他

    中信兄弟23日賽前,22日首戰發生關鍵球沒有接殺的右外野手陳子豪,接受媒體問到首戰關鍵瑕疵的相關問題時,陳子豪認為受到燈光影響,但自己要去解決,林智勝跟他說「失誤都會有」,老大哥彭政閔看到陳子豪遭媒體包圍,自己跳進來「解救」小老弟。
    2016/10/23 17:15
  • FOCUS/G20峰會杭州登場 為世界經濟開藥方

    首次由中國大陸舉辦的G20,20國集團峰會這2天在杭州登場,要為低迷的世界經濟尋找出路,中國大陸為了這場峰會淨空杭州,舉國之力要讓G20成功,不過過程中小插曲不斷,中美官員在檯面下為維安安排為採訪現場衝突不斷,今天早上習近平與南韓總統朴槿惠,高峰會一結束北韓立刻發射飛彈很不給老大哥面子,也讓已面臨英國脫歐新興市場減速,恐攻威脅的世界經濟再添風險。
    2016/09/05 19:59
  • 未獲邀演出成龍新片!彭于晏聲明:周刊失實

    男星彭于晏在電影上表現亮眼,接連演出多部武打戲,會演又會打讓他接獲許多片商邀約,而近日卻傳出因為檔期太難喬,得罪老大哥成龍,導致原定找他演出的新片《機器之血》,男主角遭撤換成小豬羅志祥,對此彭于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根本從未接獲演出邀約,駁斥得罪成龍一說。
    2016/08/24 12:57
  • 【台海衝突一觸即發】雄三惹禍 小英出手穩美中二強

    一顆烏龍雄三飛彈,差點讓台灣成為區域和平的麻煩製造者,小英政府若沒處理好,兩岸與國際衝突甚至可能一觸即發。為了避免因誤會導向戰爭,據了解,事發時人在美國出訪的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是先穩住美方,取得老大哥的理解;另一邊,也下達指示,要於最快時間內讓陸方清楚訊息。在美國理解、中方克制下,飛彈危機鎖在島內成為國內風暴,但為擔心陸方鷹派擦槍走火,國安局、陸委會軟硬兼施地表態台灣立場,避免此事因太過政治化,「荒腔走板」地變成國際風暴。
    2016/07/04 20:23
  • 高市警演宣導片 逗趣詼諧衝高點閱率

    高雄市警察局最近積極經營臉書,更發揮創意,找來員警拍攝宣導短片,員警演出黑社會老大或小弟,演得傳神逗趣詼諧,讓網友看了讚聲連連,比起以往古板的宣導短片更具有宣傳效果,其中有一位訓練科有二十多年警察資歷的專業助教,也被找來演大哥,片中他江湖味十足,事後被小兒子看到老爸演出,還嚇得不敢承認眼前的黑社會大哥就是老爸。
    2016/07/03 13:00
  • 黑衣人夾道迎老大出獄 太囂張!3天回籠

    黑道大哥出獄,幫眾夾道迎接的場面不是只有電影裡才有,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日前出獄,手下小弟竟然來了上百人站在監獄門口夾道歡迎,還在地上擺了幾十串鞭炮,然後用進口豪車載著老大離開。
    2016/05/29 11:10
  • 10年了!一碗麵5子努力自立 兄姐皆從軍

    5個孩子合吃一碗麵,還把一半留給癌症的媽媽吃!十年前南投一碗麵故事感動全社會,10年過去,這些孩子過的好嗎?老大哥哥和老二姐姐都選擇當職業軍人扛起家計,而老三和老四唸高中,老五也已經國中二年級;失去媽媽那年他們都不到10歲,還是很想念媽媽,如今都很獨立,大哥說,最大希望是努力存錢,為家人買一個房子。
    2016/05/27 13:39
  • 20歲游擊手吳國豪新兵日記 不聽酸民言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開季內野手郭阜林受傷後,20歲菜鳥吳國豪扛一軍先發游擊手,4月中旬因為再見傳球失誤讓球隊輸球,但全隊老大哥沒人責怪他,家人也鼓勵、給予建議,「別去聽『酸民』的話。」
    2016/05/02 18:40
  • 車禍意外結交粉絲!邰智源:社會需要正能量

    演藝圈的老大哥邰智源,為人海派,不拘小節,29日他在臉書上PO出照片,原來是愛車被民眾撞傷了,沒想到邰智源不但沒生氣,甚至和事主、警察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最後4人合影留下特別的合照,網友看到大讚邰哥「超有氣度」。
    2016/03/30 10:59
  • 北韓核彈、南海爭端陸兩會 「安全」議題多

    大陸年度政壇重頭戲「全國人大」,明天將在北京登場,今天下午,舉行會前記者會,從南海爭端到大陸軍費增長,周邊安全,成為國際媒體最關注的議題,尤其是北韓放話,說隨時要發射核彈,更讓外界關切,一向身為北韓老大哥的中國大陸怎麼說。
    2016/03/04 19:33
  • 第三勢力急催票 大黨選情越趨撲朔

    投票日越來越近,各個候選人都想在最後階段拉出更多票數,而屬於泛綠的第三勢力更是動作頻頻,對於小黨的急於出頭,也讓民進黨這個老大哥壓力真的很大,以時代力量為例只要政黨票的得票率超過5%就能6席全上,將壓縮到民進黨的安全名單,而反觀國民黨對於泛藍勢力整合很有信心,在選戰最後更打出以專業訴求的政策牌,希望能催出最後的關鍵票數。
    2016/01/14 20:20
  • FOCUS/沙烏地阿拉伯領軍 34國組反恐聯盟

    中東老大哥沙烏地阿拉伯,宣布領軍34國組成一個新的聯盟,目標就是打擊ISIL以及任何恐怖主義,儘管包括巴基斯坦、埃及、土耳其等擁有大型部隊的國家都加入,但一般認為沙烏地阿拉伯因為介入葉門內戰重兵都放在葉門,若要有效對抗ISIL兵力勢必要重新佈署,就在此時深陷內戰9個月的葉門在日內瓦和談宣布人道停火7天,但政府軍跟反政府軍勢力各自把持權力不放,距離真正和平恐怕還很遙遠。
    2015/12/16 20:59
  • 瓊斯盃/「戰鬥民族」好兇 中華白輸30分

    為期9天的第37屆威廉瓊斯盃,2日進入第5天賽程,地主老大哥中華藍休兵,換小老弟中華白擔綱本日壓軸賽,迎戰俄羅斯薩哈林隊,中華白首節就陷入落後,最終67:97苦吞4連敗。
    2015/09/02 22:36
  • 「我搞砸了!」 槍手案後致電老大坦承殺人

    新北市新莊發生街頭槍擊案,天道盟黃姓大哥遭人槍殺身亡,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清查槍手許萬珍逃逸路線而鎖定他的落腳處,趁清晨請鎖匠開門、攻堅抓人,事後調查發現,許萬珍犯後還打電話給一名楊姓老大說自己把事情搞砸,態度相當冷靜。
    2015/09/02 18:35
  • 快訊/余天右眼視網膜剝落 李亞萍:可能會瞎

    演藝圈的老大哥余天,因為視網膜剝離緊急開刀治療,疑似是過年期間摔下床傷到眼睛,但一直沒有去看醫生,近日覺得眼睛怪怪的看東西都是歪的,越想越不對,趕緊到醫院看診,才知道病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緊急安排開刀,老婆李亞萍非常擔心余天眼睛會瞎掉,而余天也先暫停所有通告活動,只希望手術順利能夠趕快恢復健康。
    2015/08/14 18:46
  • FOCUS新聞/美屬波多黎各希臘翻版! 730億美金債

    美國的後花園屬地波多黎各,也和希臘一樣出現了倒債危機,波多黎各的領導人就警告,他們已經無力償還730億美金的債務,希望美國老大哥能幫忙紓困,但美國已經拒絕,波多黎哥過去10年來,都處於經濟衰退的狀態,加上人口外移、稅收減少、赤字越堆越高,地方政府就以發行債券籌資,用以債養債的方式度日,不過和希臘不同的是,波多黎各的債主大多是一般債券投資人,並不是歐洲大國,因此就算最後真的違約,對於全球經濟的影響應該有限。
    2015/06/30 22:44
  • 小弟殺大哥!連夜逃亡 警追捕嘉義落網

    小弟殺死大哥!新竹竹東發生一起槍擊命案,死者和兇嫌約相喝酒,小弟因為不滿大哥常常調戲他的女朋友,甚至時常辱罵他,兩人起了口角,最後一怒之下小弟用改造霰彈槍射殺老大當場斃命,兇嫌殺人後直接逃亡,晚間在嘉義落網。
    2015/06/12 11:07
  • PK台鐵!高鐵推車站便當 葷素6種風味

    國內車站便當龍頭,台鐵便當去年度就賣出848萬個,為了跟老大哥PK,高鐵也推出高鐵專屬車站便當,過去只有在車廂裡才買得到,現在也在站內設櫃位,共有烤雞、醬燒豬肉和古早味肉排等6種口味,跟台鐵便當相比,雖然價錢大約貴了20元,但口味較多元,配菜以川燙清蒸為主,走精緻輕食風路線,預計1天就能賣出5000個。
    2015/06/01 14:36
  • ​【FOCUS新聞】葉門失序、波灣大國出手 沙國出動轟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葉門內戰,什葉派反叛軍「青年運動」,從首都沙那一路南下,逼近南部大港亞丁,盛傳葉門總統已經落跑,不知去向,眼看情勢失控,波灣國的老大哥,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對葉門發動空襲,宣稱要捍衛葉門總統的執政正統。這個由十國組成的盟軍,出動100架戰機、15萬大軍,除了要削弱「青年運動」勢力,更希望一舉殲滅,盤據葉門已久的蓋達,以及蠢蠢欲動的ISIL。葉門內亂已久,盟軍現在才出手,也是顧忌在「青年運動」背後撐腰的伊朗,但內戰不壓制住,衝突恐怕會蔓延整個阿拉伯半島
    2015/03/26 20:30
  • 復興會賺!2014營收131億 蟬聯「航空獲利王」

    7個月發生兩次空難,復興航空的問題在哪裡?事實上,在第三代林明昇接任董座之後,復興航空的獲利表現一年比一年好,甚至連續幾年蟬聯獲利王,擊敗老大哥華航跟長榮。復興也積極拓展副業,去年加入營運的威航就讓單月營收站上10億元,但財經專家也說,學企管跟法律出生的林明昇,或許就是太注重獲利,讓飛安表現也在降低成本的過程中跟著往下掉
    2015/02/07 20:04
  • 「老大哥看著你們!」 柯文哲「盯」市政line不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遠離台北」,一整天待在南部,但市府局處長沒人敢放鬆。我們的記者觀察到柯文哲在搭乘高鐵時化身「低頭族」,從台北一路猛滑手機滑到台南,柯文哲說自己透過通訊軟體line在追蹤局處長討論議題,還引用知名諷刺小說《1984》裡的名言,說「老大哥,在看著你們!」或許是因為如此,都發局下午還邀請媒體拍攝「加班開會過程」
    2015/01/18 18:14
  • 【中國進行式】金馬獎陸片成績耀眼 探「明星搖籃」

    尤其今年的金馬獎大陸電影勇奪14座、台灣電影留住4座,但其中兩座是靠大陸演員擒獲的,過去是金馬獎常客的香港電影,則只剩下3座,這是否突顯了兩岸三地電影的消長呢?從市場面來看,美國雖然還是老大哥,但大陸已經躍升為全球第二大,一年有台幣上千億的票房,台灣規模也有大約91億,但這數字的多寡,跟保有的優勢,真的有正相關嗎
    2014/12/07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