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豪坦然面對失誤 彭政閔跳出來解救他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7:15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信兄弟23日賽前,22日首戰發生關鍵球沒有接殺的右外野手陳子豪,接受媒體問到首戰關鍵瑕疵的相關問題時,陳子豪認為受到燈光影響,但自己要去解決,林智勝跟他說「失誤都會有」,老大哥彭政閔看到陳子豪遭媒體包圍,自己跳進來「解救」小老弟。
 
陳子豪與鄭凱文23日台灣大賽次戰成為焦點人物,鄭凱文賽前沒有接受訪問,陳子豪則是賽前受訪。

 
(畫面由CPBL TV提供)

陳子豪表示,林智勝在比賽告訴他不要在意,自己也覺得「這種事情過一天大家都忘記了」,那個飛球確實被燈光擋到一下,但自己要想辦法解決。
 
這名年僅21歲的外野手還虧一下林智勝,陳子豪笑說,「他(林智勝)跟我說『失誤都會有,下一場再繼續』,比較客套啦。」
 
打擊練習結束,彭政閔走回休息室前看到陳子豪受到大批媒體訪問,開玩笑告訴媒體,「好啦,不要再討論這個啦。」自己跳進來受訪。
 
 
彭政閔昨晚單場MVP訪問說到「緊張代表在乎,也代表你活著」成為經典語錄,恰恰僅表示這其實是他告訴自己的對話,算是自己調整的一部分。
 
總教練吳復連今天賽前特別召集選手講話,受訪時說,贏球最重要,短期比賽就是優勝擺第一,球隊都是老的帶年輕的,比較抗壓性比賽,難免大家都會緊張、綁手綁腳,怎麼面對是選手課題。
 
吳復連說,年輕選手如果度過這關,搞不好國際賽就能用,「選手打不好會自責,過程怎麼去轉換,是球隊比較需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凱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陳子豪#彭政閔#吳復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1631

1.8726

3.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