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翻版 結果共998筆

  • 神復刻!郭台銘女兒「絕世顏值+大長腿」網驚:翻版曾馨瑩

    72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老婆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近日夫人曾馨瑩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及8歲小女兒QQ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只見妞妞神複製母親的亮眼外貌,一雙無敵長腿更是吸睛,出落得亭亭玉立,被大讚根本「翻版曾馨瑩」。
    2022/12/07 14:16
  • 《TVBS國際+談全球》陸反封控恐成六四翻版 G20會面取消中英關係回不去?

    新疆封控惡火引發的抗議潮有擴大的趨勢,中共拆路牌掩耳盜鈴的方法反而讓民眾更加憤怒。紐時指出這波「白紙革命」如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變成六四翻版,持續清零產生意想不到的後果,社會動盪成為習近平的棘手難題。
    2022/11/29 18:55
  • 誰給的權力?陸警對隔離逃跑男壓頸在地 富士康員工暴動

    中國大陸嚴格封控的措施,傳出多起暴力亂象,寧夏有防疫警察,對跑出隔離飯店的人,壓頸在地,挨批就像是,美國黑人「壓頸案」的翻版。同時,在河南鄭州的富士康工廠,爆發員工抗議與防疫人員、警察,對峙的嚴重衝突。
    2022/11/23 19:59
  • 柬埔寨翻版!網路借款反被囚 「不聽話」電擊棒、手銬伺候

    台版柬埔寨!一名28歲的于姓男主嫌等8人組成犯罪集團,該集團以「網路借款」為由,騙被害人開戶,並將其囚禁,如果不服管教,就會以手銬、辣椒水、電擊棒等物殘忍對待,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媽媽因找不到兒子,嚇得趕緊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台中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一處旅館內破獲該集團,救出遭囚禁的3位民眾,並將該集團移送法辦。
    2022/11/19 10:38
  • 一秒到北韓?雙鄭看板、雙金雕像 相似度高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合拍照片做成看板,不過卻有人眼尖發現,動作、姿勢跟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雕像超像,簡直就是翻版,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看到照片「一秒到北韓」,鄭運鵬本人則說,這樣的聯想其實滿有趣的。
    2022/11/18 18:31
  • 又柬埔寨?8人詐騙集團網路誘騙 囚禁3受害者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主嫌在網路上打廣告,被害人受騙上當後遭到囚禁,案情宛如柬埔寨翻版,警方救出3名被害人,至於主嫌加共犯有8人落網。
    2022/11/18 13:56
  • 閃婚台版始源才2個月!愛雅無預警再爆「有了愛的結晶」甜炸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上週無預警遭爆早已升格人妻,今年9月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舊愛、有「台版始源」封號的W先生,沒想到閃婚才沒多久,竟又爆出兩人原來已有「愛的結晶」,接二連三的好消息羨煞旁人。
    2022/11/15 08:16
  • 求職詐騙頻傳!「台版柬埔寨」侵犯人權 監委啟動調查

    台灣發生柬埔寨詐騙案翻版!國內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國人,騙到郊區囚禁、虐待事件頻傳,監察院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認為,近期我國北、中、南等地屢傳類此求職遭詐騙事件,與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等國工作案模式高度相似,均涉及嚴重剝奪及侵害人身自由、生命、財產安全及人權保障,因此併案調查權責機關有無研提因應策略。
    2022/11/08 14:36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險成梨泰院翻版!韓團印尼開唱 粉絲猛力推擠30人昏倒

    韓國梨泰院於10月底剛發生踩踏慘劇,導致156人喪命。知名韓團NCT127昨(4)日在印尼舉辦全球巡演時,驚傳有粉絲在台下推擠,場面十分混亂,甚至有超過30人昏倒,演唱會最後也因安全問題提前結束。許多網友得知消息,氣憤地痛批不守秩序的粉絲「難道想造成梨泰院事件重演嗎?」。
    2022/11/05 16:20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柬埔寨翻版!北上求職遭囚凌虐 26人擠1房如人間煉獄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兒子北上應徵工作後就音訊全無,宛如人間蒸發,警方懷疑是遭詐騙集團軟禁,得知原委後,大批警員荷槍實彈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大樓搜查,當場逮捕8名詐團成員,警方事後搜索現場時,竟然在其中一間5坪大的小房間內找到被軟禁的男女,清查之下竟多達26人,其中1人被軟禁逾半個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2 13:55
  • 大S翻版?吳欣盈臉書宣布當媽 與孩子的爸再續15年前緣分

    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而將遞補成為新科立委的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11月2日將宣誓就職,而吳欣盈今(31)日在臉書貼出另一喜訊,是自己要當媽媽了,吳欣盈也表示,自己與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對方當時就對她產生好感,對方在知道她恢復單身後立刻傳訊息慰問,從此開啟了「未完待續」的新頁。
    2022/10/31 18:07
  • 梨泰院翻版?韓演唱會「人群狂擠快沒氣」 台女:不想再去

    南韓首爾梨泰院爆發大規模踩踏事件,造成154死、149人傷悲劇。就有類似經歷的台灣女網友分享,曾經去韓國看演唱會,買了搖滾區卻差點發生悲劇,她表示人多到一度呼吸不到空氣,甚至被擠到沒力氣反抗,最後還差點昏倒,驚恐直呼「這輩子不會想再去」。
    2022/10/31 15:05
  • 06:00天氣即時報/尼莎「翻版」? 氣象局提醒又有低壓 下波水氣時間曝

    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各地早晚較涼,清晨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9、20度,其他地方在21、22度,白天北臺灣持續偏涼,溫度回升有限,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20、21度,竹苗及花蓮也稍涼,高溫約23、24度,其他地方則有26到30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10/19 05:36
  • 有片/台版玩命關頭 賊飛車鑽巷弄撞民宅被逮

    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翻版,桃園一名竊車賊,拒絕警方攔查,上演警匪追逐,嫌犯飆車連續闖紅燈、多次違規,最後鑽進狹窄死巷,高速衝撞民宅牆壁,又棄車徒步狂跑,遭到員警合力圍捕壓制,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2/10/18 23:58
  • 中共20大前夕 紐時評:習近平成翻版毛澤東

    在中共20大登場前一週,第十九屆七中全會9日召開,會中說明黨章修正案,以凸顯習近平黨內地位,紐約時報指出,中國官民全力塑造習近平的偉大地位,他從個人行為到政策方向都緊跟毛澤東腳步,儼然已是「翻版毛澤東」。
    2022/10/11 12:40
  • 紐約時報評論:習近平是翻版毛澤東 毛主義傾向強烈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8日刊登的評論文章指出,在當今西方對毛澤東的評價,普遍認為他是有缺陷的愛國者,或是殘暴的獨裁者,但習近平卻覺得毛澤東值得效法。
    2022/10/10 15:20
  • 絕命終結戰翻版?拖吊車值勤中 大貨車高速追撞

    國道路上如果真停路肩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20日傍晚在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當時本來有一輛轎車故障,在路邊等待拖吊車救援,拖吊車都到場執勤了,突然一輛大貨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直接就衝撞上去,整輛拖吊車車頭變形、車窗玻璃全碎。
    2022/09/22 19:25
  • 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昔因參與香港無綫電視《1988銀河接力大賽》取得女主角組冠軍入行的51歲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豔麗,憑著混血美豔的外貌被封為「翻版李嘉欣」,在90年代紅極一時,但已息影多年。罹患厭食症的她,一度瘦到僅剩45公斤,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手上插滿針孔的照片,住進加護病房的近況曝光。
    2022/09/20 10:45
  • 學韓國瑜?高喊「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 林佳龍這句暗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早上前往淡水,出席與新北市議員鄭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脫口說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彷彿是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口號翻版,不過林佳龍也補了一句,暗酸「這是說真的喔,過去有一個說高雄是空的」。
    2022/09/17 16:39
  • 「布查大屠殺」翻版! 烏奪回伊久姆再發現亂葬崗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奏捷,重新奪回失土後發現,俄軍在倉皇之下撤退,不只武器帶不走,俄軍的遺體也被丟棄一地。另外剛剛被收復的伊久姆,森林發現一處亂葬崗,估計有440位平民、士兵,被埋在這裡,而且有遭虐待痕跡,疑似俄軍又進行一次大屠殺。
    2022/09/16 22:17
  •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2022/09/16 19:59
  •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2022/09/06 18:33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