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翹腳 結果共119筆

  • 美腿副駕翹腳爽睡 壞男友急煞「瞬間對折」笑翻網友

    大陸一名男子看女友坐副駕翹腳熟睡,故意急煞讓她瞬間對折,卡在踏腳區,網友看完笑回「姐姐有練過」,不過有人提醒坐副駕要記得繫安全帶,也不要翹腳,以免發生車禍時雙腿骨折。 「這腿好美連身為女人的我都覺得很可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轉貼影片,認為將腳翹在擋風玻璃前的行為非常過分「各位駕駛們,下次再碰到這種惡劣副駕,煞車踩下去就對了」。 影片中一名美腿正妹翹腳在擋風玻璃前睡覺,男友直接急煞讓她瞬間對折,正妹卡在踏腳區大喊「啊!怎啦!你有病吧?」男友笑回「到地方了,睡什麼?起來」、「快點啦、活動啦」。 網友看完影片笑回「看了好療癒哦」、「我把我對摺,輕輕把你也對摺」、「一看就知道這女的不簡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繫安全帶、翹腳在擋風玻璃前真的很危險「柔軟度如果不好應該骨折了」、「在副駕駛座翹腳本來就很危險,就算只是低速撞擊,安全氣囊爆開的瞬間也能廢掉你雙腳」。
    2018/06/16 16:02
  • 影廳當客廳?奧客脫鞋光腳爽跨椅背

    到電影院看電影,除了享受聲光效果外,無外乎都希望能有舒適的觀看環境,但要是看到這種景象,想必愉悅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
    2017/12/03 19:53
  • 廣播無效?男捷運翹腳狂嗑點心 網友怒:欠罰

    搭乘台北捷運依照現行法令,為了維護其他乘客及車廂整潔,捷運車廂內全面禁止飲食,不過卻有民眾直擊一名年輕男子在捷運上大嗑點心,就算聽到廣播勸導仍不停止,大剌剌違規的行徑引起熱議。
    2017/11/20 12:18
  • 心臟不好搭飛機「別翹腳」 嚴重恐致命

    搭飛機出遠門要玩得開心,一定要先注意飛機上的安全問題,有些心肌哽塞患者或是一些心臟疾病的民眾,如果病情不穩定,醫生建議最好不要搭飛機,在飛機上也不要翹腳,否則恐怕會有致命的危險。
    2017/11/13 16:50
  • 好吵!上課聊天翹腿 女大生急叩校方抱怨

    上課聊天太大聲,學生氣得在課堂上,直接打電話跟校方反應!一名就讀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時尚系的女學生,校方安排跟別的系學生併班一起上英文課,但上課時,後方至少5名學生時而翹腳、時而站起來聊天,聲音大到其他人根本聽不到老師聲音,影響其同學權益!
    2017/10/12 12:22
  • 唱著「我的青春沒後悔」 方宥心從童星到準視后之路

    1984年生的方婉真(現改名為方宥心),9歲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勇闖20關,她活潑生動地唱著「為著十萬元」讓人印象深刻,也在1994年起推出4張閩南語專輯,創下99萬張銷量。當時她與方順吉、蕭玉芬合唱「翹腳髯嘴鬚」一戰成名,成為紅遍大街小巷的童星,但她的演藝之路因為升學壓力而選擇中斷,就此淡出演藝圈。
    2017/09/20 11:10
  • 空姐翹腳放沙發露小褲褲 空少害羞不敢進待命室

    去年7月一名陳姓空姐在松山機場的待命室休息,期間她將雙腿放在沙發上,導致內褲不慎露出,其他空少見狀不敢進入。當時有一名空姐看到後拍下照片,事後轉發群組要其他空服員引以為戒,另名空姐還傳到公司內網批評對方「羞恥」;陳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和妨害祕密,但檢方認為是公共場,所予2女以不起訴處分。
    2017/08/23 09:38
  • 驚!坐車別把腳翹上儀表板 她的下場超慘痛…   

    許多人坐在副駕駛座時都喜歡把腳翹高,認為這樣比較促進血液循環,殊不知這個動作有多危險!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子發生車禍,車輛受到大力撞擊後,當時她將翹腳踏在儀表板上,導致傷勢加劇,變成永久傷殘,至今每天站立時間無法超過4小時。而她也以這慘痛的親身經歷警告大家:坐車時請勿把腳放上。
    2017/08/11 17:58
  • 強國女星巴克赤腳翹餐桌 遭阻後竟吐口水

    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在江蘇的星巴克,放任狗在店內到處亂跑,自己則是赤腳翹在桌上,一旁一名男子上前阻止,沒想到女子反嗆「關你什麼事」,在雙方唇槍舌戰下,店內員工趕緊上前阻止,但女子行為越來越過分,還站起來朝對方施以口水攻勢,此舉讓眾人傻眼。
    2017/07/28 17:26
  • 噁!旅客機艙內脫鞋 光腳隨樂扭動

    有點公德心很難嗎?日前一名網友搭乘飛機要回台灣時,竟發現機艙內有一名旅客光著腳,還大喇喇的高舉雙腳,直接翹到前方的座椅上,誇張行徑讓網友痛批「超噁心!」
    2017/07/06 16:38
  • 疑翹腳踢人講不聽! 捷運車廂男嗆「輸贏」

    捷運車廂有口角,男子嗆「下車單挑」!9日凌晨文湖線傳來爭吵聲,避免衝突越演越烈,保全和站務員隨車看著,原來2名男子面對面坐著,疑似其中一方翹腳,車輛行進中,不斷踢人,才會有爭執,雙方沒有真的動手,但彼此不退讓,最後捷運警察到場排解。
    2017/05/08 12:16
  • 噁!男電影院「光腳」翹前排座椅 挨轟沒水準

    到電影院觀賞電影,因為廳內都要容納多名觀眾,因此和鄰近座位的間隔可能都會稍微近一些,日前一名網友日前到電影院觀看《玩命關頭8》,竟看到一名男子將鞋襪脫掉,直接「光腳」翹在前排的座椅上,超級噁心。
    2017/04/16 12:27
  • 誇張!男搭高鐵脫鞋翹腳 車廂內抬腿伸展

    有點公德心!有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在車廂內遇到一名男乘客,竟將鞋子脫掉,直接將腳跨到椅子上,還不斷抬高踢腿伸展,讓他傻眼大呼「真的是太有水準了!」
    2017/04/16 09:46
  • 翹雙腳開車!74號快速道路 狂人危險駕駛

    民眾開車經過74號快速道路,遇到一台行駛在路肩的轎車,駕駛竟然翹雙腳在車窗上,翹雙腳怎麼開車,太匪夷所思,網友把行車紀錄器po網引發議論。
    2016/11/04 14:53
  • 腳痠想坐舒服點 新幹線駕駛翹高腳開車

    以安全為傲的日本新幹線,竟然被鐵道迷拍下,列車駕駛竟把腳抬到操控檯上,而且車子還在高速行駛中,駕駛事後坦承,因為想坐的舒服點,所以才會把腳翹到檯上。
    2016/09/09 16:11
  • 上班族久坐、翹腳 恐引發「梨狀肌症候群」

    上班族久坐或愛翹腳,長期維持不當的姿勢,容易引發「梨狀肌症候群」。醫生表示,梨狀肌位在臀部最深處,受到外力撞擊引起損傷或長期姿勢不良、過度運動,都容易發炎、疼痛,嚴重的話恐怕會影響行走,建議不要長期久坐,多做伸展操,才能改善梨狀肌疼痛。
    2016/08/24 11:27
  • 出訪歷史時刻 總統專機飛越古巴上空

    總統蔡英文這回出訪,首度有專機直接飛越古巴領空,抵達巴拿馬途中行經美國邁阿密,和參議員盧比歐會面時,卻被捕捉到蔡總統翹著二郎腿,這讓禮儀老師看了直搖頭說這坐姿不禮貌,儘管府方解釋這樣的肢體語言「表示雙方熟悉自然」沒有問題,但蔡總統參訪巴拿馬運河落款寫「President of Taiwan」,也遭藍委質疑是故意製造爭議。
    2016/06/26 17:59
  • 接見怎會結巴? 總統笑談:一時就卡住了

    總統蔡英文大方談接見外賓「卡卡」的尷尬時刻,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賈朵德」發音難倒蔡總統,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念,蔡總統說「一時之間」就卡住了,還說見外賓要念稿,是目前為止最不習慣的事,有網友認為她接見眾議員,對方是客人卻翹腳,似乎佔了上風,蔡總統解讀「應該是美國人在台灣比較自在」。
    2016/05/26 17:08
  • 機車擦撞外籍男受傷 躺路中悠哉翹腳

    台南市府前路跟郡西路上發生一起兩輛機車擦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都受到輕傷,但有民眾目擊其中受傷的騎士是名外籍男子,他手腳撕裂傷躺在地上,卻很悠哉地翹著二郎腿,還不時會換姿勢;而跟他發生車禍的22歲年輕男子,與外籍男子一起上救護車後,外籍男子還伸出手握住對方想表達關心之意,當場讓年輕男子很錯愕。
    2016/04/11 16:31
  • 被槍殺死者睜開眼 喪禮上翹腳看客人

    波多黎各一名男子在住處遇襲身亡,家人不捨之餘,希望能用特別的方式紀念,所以死者在喪禮中沒有躺在棺材裡,而是坐在椅子上翹腳,雙眼是睜開的,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活生生的人!
    2016/03/12 14:39
  • 萌翻!「柴犬主播」翹腳、打瞌睡樣樣來

    「歡迎收看SBK新聞!我是『犬山柴男』…」,穿著西裝、打著領帶,主播坐上主播台,開始要播報焦點新聞,熟悉的片頭音樂響起,觀眾準備好要跟著關注今天的新聞頭條,但這正經八百坐在台上的,竟然是…一隻「狗」!
    2015/06/18 15:55
  • 全武行!影城前鬥毆 民眾翹腳看「動作片」

    信義威秀電影院前上演全武行!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兩名男子當街出拳互毆,有人錄影拍下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互毆男子已經離開,因為事發地點除了電影院,旁邊有夜店和不少商店,警方判斷是酒後起爭執,嚇壞看電影的民眾
    2015/05/10 12:56
  • ​舉牌、嗆聲加唱歌 藍議員杯葛柯上台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杯葛2個小時他才上台,一開口就稱各位「同仁」,被議員噓爆,讓他尷尬改口稱「議員」,可能因為上台前,議員光是程序發言就讓他夠受了,認為他報告書寫的不夠詳細,舉牌嗆聲還不夠,還有議員唱黃梅調,柯文哲一開始很淡定,翹腳、轉筆很從容,但到最後本來就習慣抓頭的他,動作越來越大,看起體驗到不小的震撼教育
    2015/04/14 19:05
  • ​〈獨家〉動漫園區成治安死角 民眾不敢靠近

    新竹的竹東火車站前找來復古車廂,利用7800平方公尺的空間,打造動漫園區,還命名為魔法森林,但是現在都還沒完成,卻有很多街友在裡面喝酒,更誇張的是他們還在復古火車廂翹腳睡覺,根本是把園區當成家,甚至還有人會半夜闖入打球,因為沒有管制,幾乎成了治安死角,附近民眾只要太陽一下山,根本不敢靠近,轄區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和勸導街友離開
    2015/03/06 17:38
  • 貪吃賊!闖飲料店烤吐司 翹腳看電視

    囂張小偷,趁半夜闖進飲料店大吃特吃!台北市南港展覽館附近一間飲料店,店長指控從10月開始,店內出現一名大膽小偷,趁店家打烊後到冰箱拿牛奶、豆漿,甚至烤吐司來吃,而且小偷非常愜意,吃東西時還翹腳看電視,完全把飲料店當作自家客廳。
    2014/11/0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