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翹腳 結果共119筆

  • 好久不見!48歲金城武現身 蓄鬍登雜誌封面熟男魅力引暴動

    行事作風總是低調的48歲男星金城武,最近登上大陸雜誌六月號封面,除了梳油頭,還留了鬍子,穿西裝翹腳拍照,帥倒一票人!畢竟金城武,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作品,最近一次就是2017年與周冬雨主演《喜歡·你》,以及隔年拍攝《風林火山》,如今帥氣亮相,頗有熟男魅力。
    2022/06/14 13:02
  • 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梁赫群和代班主持人王彩樺日前錄民視《姊妹靚起來》,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陳依依、郭婷筠、美珍、保養專家SAM以及髮型達人Akin上節目,分享夏天要怎麼「露」才好看,還有哪些細節必須注意。
    2022/06/08 16:12
  • 靜脈曲張恐致潰瘍、肺栓塞!醫授2招「幫血液推回心臟」

    你有靜脈曲張嗎?你知道靜脈曲張一旦惡化有可能造成腿部潰瘍、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是肺栓塞嗎?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透過VR告訴您!
    2022/05/21 21:28
  • 方順吉父出車禍「顱內出血」!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

    39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自9歲出道,12歲時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月入上百萬,可惜因為吸毒醜聞重創演藝圈,現在的他重新出發,前年還入圍金曲台語歌王;怎料在事業再起,要讓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之時,父親於昨(13)日出車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她也深夜崩潰發文洩心聲。
    2022/05/14 07:41
  • OL腰痛檢查「長短腳」差1.5公分 醫嘆:太常翹二郎腿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不少人一坐下來,就會忍不住翹二郎腿,覺得這樣比較舒服。最近大陸河北一名OL,近期時常感到腰痛,因此就醫檢查,這才發現她竟然出現「長短腳」,而且相差1.5公分,深入追查發現,女子有翹腳習慣。醫師提醒,長期翹二郎腿會影響健康,養成良好的坐姿習慣很重要。
    2022/03/25 06:05
  • 婆婆逼做12道年菜「不能買」 網授一招:明年翹腳等吃

    農曆新年將至,是許多海外遊子返家團圓的時刻,然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團圓飯桌前,可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過。近日一名新手媳婦突然被婆婆告知,除夕當天不只中午要備8菜1湯拜祖先,晚上要再另外處理12道菜端上桌,還規定不能訂外面的年菜,讓媳婦相當為難。
    2022/01/17 22:32
  • 梁一貞向方順吉「下戰帖」 互尬熱舞重現〈翹腳髯嘴鬚〉

    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近日播出「互搶對方招牌主打歌」的歌唱PK戰,邀來成名多年的發片歌手方順吉、梁一貞、閻韋伶與向蕙玲加上班底夏宇童互相搶唱招牌歌,讓現場的氣氛既緊張又歡樂。
    2022/01/09 15:24
  • 坐下就習慣翹腳?專家警告「健康亮紅燈」 這3類人注意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常常坐著坐著就忍不住想翹二郎腿。不過有個可怕的民間傳說就是「翹腳會讓骨盆歪」,究竟翹腳是不是真的對人體有傷害?為什麼人會不由自主想翹腳呢?中西醫師黃獻銘「阿銘師」來一一為大家解答!
    2022/01/08 15:36
  • 超囂張!3阿伯星美食街翹腳「爽看謎片」 銷魂聲全都錄

    傻眼!老司機公然聚會看片,據外媒報導,新加坡3名阿伯日前在大庭廣眾之下齊聚觀賞謎片,荒謬行徑全部遭一名路過民眾拍成影片上網爆料,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1/12/13 22:45
  • 東京「小丑男」砍人前街頭閒晃!悠閒模樣曝光眾人嚇傻

    日本東京地鐵10月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隨機殺人案,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電車上持刀砍人並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他還囂張地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甚至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引起各界關注。如今服部恭太犯案前的畫面陸續曝光,一名網紅透露,當天他前往澀谷時隨手錄下街景,沒想到竟意外拍到服部恭太作案前的身影。
    2021/11/03 09:58
  • 日電車殺人案「小丑」過去超陽光 疑前女友嫁人性情大變

    日本東京在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砍人案,24歲嫌犯服部恭太在刺傷乘客後澆油縱火燒電車,並貌似一派輕鬆地坐著翹腳抽菸,等著警方前來逮捕,冷靜模樣令人不寒而慄!日媒挖掘其過去經歷,發現服部恭太在過去是個陽光大男孩,且為人正直,以前甚至有個交往的女友,連臉書大頭貼都仍放著2人合照,過去容貌與現在差異相當大,因此當他身邊友人得知犯案的竟是服部恭太時都震驚不已。
    2021/11/02 16:52
  • 電車小丑:後悔沒殺更多人 工作不順不敢死「拉人陪葬」

    昨(31)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民眾都裝扮上街,不過在日本東京都卻有一名24歲的男子,將自己裝扮成蝙蝠俠電影中的「小丑」,在地鐵京王線上揮刀砍人,甚至潑灑不明液體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該男甚至囂張地坐在列車上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還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害自己沒辦法被判死刑。
    2021/11/01 16:42
  • 女坐副駕翹腳遇車禍 「腿骨插進屁股」X光照曝超驚悚

    許多人搭乘車輛副駕駛座時,為了讓自己舒服,常常喜歡把腳翹在前方置物箱,但這個動作其實非常危險,一旦發生車禍後果恐不堪設想。英國一名女子平時坐在副駕駛座,愛把腳翹在置物箱上,日前她發生車禍,安全氣囊爆開後,把她的大腿骨插進屁股裡,X光照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1/10/13 23:39
  • 你哪位?半開放店面當自家! 男夜闖充電、翹腳追劇

    台南有店家發現接連好幾天,大半夜都會有一名陌生男子,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店外休息,不但翹著腳,還直接拿起手機邊充電邊追劇,累了還會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天亮才離開,讓店家不堪其擾,但又不敢出聲驅趕,怕遭對方報復,只能悄悄把插頭往內遷,不讓對方太方便。
    2021/08/03 20:18
  • 長期久坐釀「肩頸痠痛」!專家籲治療從源頭下手

    在家上班最喜歡盤腿、翹腳坐,小心肩頸痠痛找上門!疫情雖趨緩但不可鬆懈,多數企業仍持續推行居家上班,對此,大部分民眾家中其實沒有適當的辦公環境,進而容易造成長時間坐姿不良。楊宗翰中醫師呼籲,與其等到肩頸痠痛才去按摩推拿,民眾更應從源頭改善不良姿勢,更能有效解決問題。
    2021/07/02 09:44
  • 翹腳照後!美軍拍殲-15降落遼寧艦 陸官媒:新攝影上線嗎?

    美中兩國角力不斷,大陸官媒轉發一段美軍拍攝解放軍「遼寧艦」的訓練,當中還聽到美軍的驚呼聲,讓官媒故意酸美軍,是換了新攝影嗎?因為,日前,美軍才張貼一張,海軍艦長翹腳看著遼寧艦,挑釁味十足的照片。
    2021/04/18 15:05
  • 美艦長翹腳監控遼寧艦 國防部:美對中認知作戰

    美軍日前發布一張驅逐艦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目視共軍遼寧號航艦照片引發熱議。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天表示,美方此舉是對中共認知作戰,代表美方對自己的戰力有信心,也能掌握中共相關行動。
    2021/04/15 12:32
  • 美艦長翹腳「藐視」遼寧號?!南海風雨欲來 東南沙接裝紅隼火箭備戰

    身為東亞火藥庫之一的南海,周邊國家充滿主權爭議,美中兩強更頻頻在此較勁,最近美軍還公布馬斯廷號驅逐艦艦長,翹腳監控共軍遼寧號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針對日漸升高的國際情勢,東南沙的海巡駐軍,最近也接裝了300具紅隼火箭,要提升島嶼防衛。
    2021/04/13 22:36
  • 美艦長「翹腳」監控遼寧艦 專家:故意凸顯沒放心上

    美軍發布一張驅逐艦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目視共軍遼寧號航艦照片引發熱議。軍事專家呂禮詩、蘇紫雲認為,美軍此舉是對中共進行認知戰,揭露遼寧艦並不具威脅,且依隊形觀察,共軍戰力仍有待強化。
    2021/04/11 22:24
  • 清潔人員到客戶家掃除 竟翹腳、躺沙發

    過年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預約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到家幫忙大掃除,但新竹有民眾指控,24日時找了清潔人員,但對方遲到一個多小時,甚至還直接躺在他們沙發上,甚至把腳翹在茶几上,讓民眾直呼太誇張,對此其他清潔公司說,一般都會和客戶保持溝通,也會建議民眾在家裝家用攝影機。
    2021/01/30 19:42
  • 你不能過! 男自稱「地是我的」拿椅子擋去路

    想到農場玩,路上卻擋著一個人,說什麼都不給過!花蓮崇德一名男子,18日下午喝得醉醺醺的,拿出兩張椅子坐在上頭還翹腳,不停說這地是他家的,不讓人過,連警方到場也不願意離開,但其實這條路是既有道路,屬於鄉公所所有,任何民眾都可以自由通行,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擋路,今年9月就曾經向路過民眾索取200元的過路費,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警方將男子勸離,也依法對他開罰。
    2020/12/19 20:26
  • 內褲「過期」還在穿? 醫揭5習慣…腰痠、腿粗找上門

    人都有一些生活小習慣,有些習慣無傷大雅,有些在醫生眼中,卻是危險到爆炸!好啦~危險到爆炸可能有點誇張,但不能否認,這些小動作確實會對你身體不是很好!現在就看看你是不是也犯了這些超級不健康的動作,然後快快改掉吧!
    2020/10/12 16:05
  • 腓腸肌發達成「蘿蔔腿」 醫授2招消除粗壯腿肌

    許多女性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莫過於小腿了!不少女性因為先天或後天的粗壯小腿,甚至出現局部凸塊、結球,越看越不滿意,也有人因此諮詢醫師,就是希望能找回美麗纖細的雙腿。
    2020/10/07 11:40
  • 外送拖餐點菜翹腳吃遭催單 留店家惡評

    台中北區一間豆漿店,8月25日一名外送員去店裡取餐,當時餐點已經完成了,他沒有馬上取餐外送,而是在店裡用餐,還跟店家要免費的飲料喝,店員擔心餐點涼掉,請他快去送餐,外送員事後不滿,在網路上留下惡評,指控店裡環境差,還叫衛生局去檢查,但店內環境確定沒有問題,業者希望他能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0/09/01 22:07
  • 常摔倒歸咎是「七月」 原來是工作久蹲導致

    高雄一位電焊工人,常常無緣無故摔倒,一度以為七月份在「搞鬼」,到醫院求診才發現,是「腓神經受傷」,原來是因為長時間久蹲、久站,壓迫到小腿神經,造成傷害。醫師表示,上班族常常翹腳、市場攤販也常蹲坐在地上,小腿容易壓到,都是高危險族群之一。
    2020/08/31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