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牌、嗆聲加唱歌 藍議員杯葛柯上台報告

記者 吳茜洋 蘇偉誠 / 攝影 王復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杯葛2個小時他才上台,一開口就稱各位「同仁」,被議員噓爆,讓他尷尬改口稱「議員」,可能因為上台前,議員光是程序發言就讓他夠受了,認為他報告書寫的不夠詳細,舉牌嗆聲還不夠,還有議員唱黃梅調,柯文哲一開始很淡定,翹腳、轉筆很從容,但到最後本來就習慣抓頭的他,動作越來越大,看起體驗到不小的震撼教育。


國民黨北市議員:「退回報告、退回報告。」

藍軍使出戰術,舉牌加嗆聲,先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先來個下馬威。國民黨北市議員:「退回報告、退回報告。」

坐不到20分鐘柯文哲被逼退,看來一到場先跟國民黨籍的議長吳碧珠握手,也壓抑不住杯葛攻勢。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這一份報告,對營養午餐要漲價,隻字未提。」

起初的他淡定得很,轉轉筆、寫寫字連眼鏡摘下來擦個乾淨,還轉頭看看2樓媒體區。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前有被燒過紙錢的啦,有拿什麼木馬屠城記進來的。」

聽到議員分享過去綠營招數,柯文哲震驚了,因為現在的民進黨是這樣對他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要送你這個禮物,希望你不要做不到一湯匙,講了一個畚箕。」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你那個百日新政的這份報告,寫得非常鉅細靡遺。」

有人搞笑、有人誇讚,沒想到許淑華提到「百日維新的報告」,藍營沒拿到。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為什麼沒有這個報告?現在趕快準備。」

柯文哲挨罵,到了這時候開始大動作搓臉、伸長脖子抓頭,一度還接起神秘電話,掛上後沒多久和副市長林欽榮交頭接耳,意外點火的許淑華則是低頭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嗡到東來、嗡到西,見人就罵撤換、撤換。」

還有人唱黃梅調,柯文哲充耳不聞也不瞧一眼,低頭看資料。民進黨北市議員市議員洪健益:「喔,真的,當了第9年的議員,終於了解國民黨的實力在哪裡。」

綠營忙緩頰還是有抱怨,杯葛時間大約2小時,柯文哲還是上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各位『同仁』,我們在報告之前,先跟各位介紹…。」

國民黨市議員:「各位同仁?」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跟各位介紹…。」

國民黨市議員:「我們不是同仁!ㄟ我們不是同仁。」

台北市長柯文哲:「…各位議員。」

施政報告初體驗,開口就被噓,藍綠議員輪流「洗臉」,這才只是柯市長的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會#杯葛#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8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