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翹孤輪 結果共157筆

  • 輪胎也偷!竊賊扳手拔前輪 重機翹孤輪

    不偷車竟然偷拔輪胎,高雄市一名41歲的王姓貨車司機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騎車到處搜尋目標,發現騎樓下有輛打檔重機車,俐落的利用扳手把前輪給拔走,變賣現金7百元,隔天車主發現怎麼機車翹孤輪,向警方報案,雖然竊賊犯案時包得密不透風,但還是被警方依機車車牌號碼逮到。
    2016/05/07 12:01
  • 機車後座貨物過重 重心不穩「翹孤輪」

    不少機車騎士為了方便,都會把貨物大量綁在後座,但如果重量沒有計算好其實相當危險,甚至有可能造成「翹孤輪」。
    2016/03/17 12:45
  • 騎沙灘車「翹孤輪」遭撞飛 耍帥男重摔昏厥

    國外一群年輕人騎著沙灘車上公路耍帥玩特技,靠著平衡感翹起前輪還騎到對向車道,結果閃避不及和來車對撞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騎士在空中轉了一大圈後重摔落地。
    2016/02/05 13:19
  • 「我騎沙灘車欸!」沒牌照 酒駕仍違法挨罰

    騎「沙灘車」酒駕也算違法,桃園一名湯姓男子,前天(11月30日)晚間喝了酒,竟然騎車經過警察局門口時,甚至蛇行、翹孤輪耍帥,警方將他攔下來酒測值高達0.78,但湯姓駕駛認為,自己騎的是「沙灘車」,應該不算酒駕,警方說明只要酒後駕駛交通工具都屬於酒駕,依法將人依送法辦。
    2015/12/02 11:38
  • 騎士「翹孤輪」!騎上坡又連轉彎 民眾:危險

    一名騎士騎著機車,卻故意翹起前輪只剩後輪在騎,仔細看,騎士騎的地點在停車場車道裡的上坡路段,要轉彎時雙腳還要像跳舞一樣擺動維持平衡,甚至一連過了好幾個彎。
    2015/10/23 11:42
  • 獨家/驚!人孔蓋位移 機車卡洞翹孤輪人摔飛

    人孔蓋位移,馬路中央出現坑洞,害機車騎士摔飛!這個月2日清晨5點多,一名黃先生開車行經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在巷口目擊一名機車騎士,綠燈起步前輪卻卡在馬路中央,整台車翹孤輪,人摔飛倒地,靠近才發現原來當天雨勢太大,人孔蓋被沖到位移,留下的大洞釀成車禍。
    2015/10/09 12:47
  • 玩命!重機騎士驚險「翹孤輪」 高速行駛

    開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日前有民眾在隧道內直擊旁邊車道,後方的2輛轎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撞成一團。另外驚險場景還發生在新北市重新橋上,有騎士目擊重機騎士,竟然直接在車道上「翹孤輪」且車速很快,要是出了意外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2015/09/20 16:05
  • 危險!青少年耍帥三貼翹孤輪 自拍好樂

    年輕人想耍帥,可是也要考慮安全,雲林虎尾北路上,有3名青少年在大馬路上,騎機車翹孤輪,過程中沒戴安全帽,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雖然沒有摔車,但已經嚴重違反交通規則,警察算算,逐一罰起來可能要30萬。
    2015/08/24 17:49
  • 不敵蘇迪勒17級暴風 200噸重飛機「翹孤輪」

    桃園機場早上一度瞬間陣風來到17級風,就連200噸重的華航747貨機,都被吹得不斷跳動,機輪雖然已經被固定住,但風力之大,機身就像「翹孤輪」一樣擺盪,甚至華航的機棚屋頂,也被強風吹破,暴雨襲擊停在裡頭的飛機,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飛機也沒有受損。
    2015/08/08 18:49
  • 「國父」偷車逛大街 見警猛催油門翹孤輪

    高雄市一名男子,大名叫國父,但他的行為跟國父真是天差地遠,偷機車逛大街態度還很囂張,看到警方跟他一起等紅燈,居然催油門挑釁,一路逆向飆速,最後被抓一改囂張態度,只能乖乖求饒!
    2015/06/29 12:25
  • 耍帥不成反丟臉 騎士「翹孤輪」倒頭自摔

    騎車耍帥、翹孤輪過路口,結果重心不穩,騎士整個人從機車上摔下來,摔車過程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PO上網,網友回文說,小屁孩愛耍帥,結果丟臉了吧
    2015/04/18 10:57
  • 高速公路五貼飆速! 翹孤輪耍特技超危險

    在台灣常常看到機車三貼載人,但在國外卻出現「五貼」載人的誇張畫面,其中一個人還和駕駛相對而坐,雙腿架在其他乘客腿上,而且還在高速公路上翹孤輪,加上這群人根本沒戴安全帽,車速又很快,讓人不禁要為他們捏把冷汗
    2014/12/25 12:33
  • 美飆車族翹孤輪挑釁 互與警車高速追逐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群機車騎士在馬路上飆車,除了任意變換車道和闖紅燈,還做出包括單輪騎車等危險動作,讓人捏一把冷汗。警方飛車追逐,甚至出動直升機鎖定,但大部分的騎士最後還是逃逸,不過其中一人不慎摔車,令人怵目驚心
    2014/11/27 16:12
  • 驚魂!美加州公路「翹孤輪」 飆車黨圍交警

    美國加州一群重機飆車黨,不顧用路人安全,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各種危險動作,遇到交通警察取締,飆車黨還揮手要警察離開,誇張的是,飆車黨還把這段危險騎車的影片PO網。
    2014/10/31 14:12
  • 飆車再起?!河堤道封路 聚眾囂張飆車

    好一陣子沒出現的飆車,竟然又出現了!今天凌晨,有一群飆車族到新北市三重河堤旁的道路尬車,除了直線加速外,還封路表演翹孤輪,危險行徑的在臉書上流傳,引來不少網友痛批,自己不顧生命危險,還喧囂影響居民,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觸法,警方現在也已經鎖定目標,準備逮人。
    2014/09/29 18:13
  • 危險嚇人!雙載「翹孤輪」 中間疑夾小孩

    網路上出現這麼一段危險畫面,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女性朋友,不但沒戴安全帽,還耍特技,把前輪翹起來騎車,將近40秒鐘的時間,只靠著單車騎在大馬路上,隱約還可以看見,兩人中間夾著一個小孩,非常危險。
    2014/05/14 17:37
  • 網友翹孤輪自PO 網友遭罵破壞微笑單車

    微笑單車老少咸宜,可是有民眾拿來當特技單車,一名騎士利用微笑單車作出「翹孤輪」的特技,還自拍PO上網,遭到民眾罵破壞公物,趕緊刪除影片,而負責微笑單車的公司聽了則相當擔心,說微笑單車的設計並不是用來做特技,不但騎士自己可能受傷,還可能把車子弄壞,倒楣的是下一個借到車的人。
    2013/11/16 12:56
  • 機車好手現特技 「翹孤輪」親女觀眾

    世界知名重機車特技好手克里斯菲佛,在以色列的一項賽車活動中,展現高超的機車特技,不過最受到矚目的,還是他以抬高機車後輪的姿勢,和女性觀眾接吻。
    2013/06/15 10:54
  • 「翹孤輪」玩命! 單腳站立秀雙人芭蕾

    真的是險象環生,有2名男子在摩托車上不斷變換位置,甚至還單腳站在椅墊上大玩「翹孤輪」,小小機車彷彿變成他們跳雙人芭蕾的舞台,過程全被朋友側拍PO網,讓人看了捏把冷汗,但這樣的危險駕駛簡直在玩命,若一個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2013/05/08 15:56
  • 〈獨家〉險!童騎腳踏車 1公尺外機車「翹孤輪」

    台中洲際棒球場,除了辦演唱會和舉行球賽,外面還有1千坪的停車場,因為是開放空間,任何人都能使用,但是也因此衍生亂象,TVBS直擊,有新手駕駛到停車場練車,還有媽媽帶小朋友來騎腳踏車,距離一公尺遠,機車正在練習獨輪特技,空中還有遙控直升機飛來飛去,民眾說,感覺好危險。
    2013/01/27 19:08
  • 〈獨家〉新市鎮變競技場 騎士翹孤輪耍特技

    馬路怎麼成了耍特技的競技場!新北市府大力發展的淡海新市鎮重劃區,部分道路以紐澤西護欄封閉禁行,但尚未開放的馬路,竟然有重機騎士用來練習翹孤輪的特技,但同一個地點,有父親帶著孩子蹲在地上玩遙控車,甚至有民眾健走、騎單車經過,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12/11/21 19:27
  • 玩命!騎士站立「翹孤輪」 危險駕駛恐挨罰

    又有騎士玩命駕駛,一位男子不好好騎車,竟然站再機車後座扶手上,站立玩起「翹孤輪」,還請友人幫忙拍攝影片PO網,這名男子甚至還在臉書上寫著「之前練習時就曾翻車受重傷,但為了追求刺激,又再度危險駕駛」,但警方表示,在馬路上這樣騎車,依法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12/11/17 17:07
  • F1/F1蒙薩賽道 上演「翹孤輪」飛車意外

    F1一級方程式大賽,週日比賽來到義大利站,上一站F1賽是在比利時,開賽第一圈,就上演瘋狂大車的戲碼,這次義大利站賽況卻一樣混亂,有車手開到整輛賽車前輪離地飛起來,還有車手失控,在賽道大甩尾,讓很多具有冠軍相的選手,因為這些意外不得不退賽。
    2012/09/10 19:44
  • 「翹孤輪」騎三輪車 百歲嬤秀打狗棍法

    三輪車跑得快,但你有看過三輪車居然可以變兩輪嗎?而且表演這高難度特技的還是一位老阿公;另外也有一名百歲人瑞,手腳還是很靈活,光用手掌頂著竹子,就能保持平衡不掉落,讓年輕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2/06/17 11:38
  • 飆車少年翹孤輪 警察抓人被壓腳

    今天凌晨,一群青少年,騎乘機車,在雲林斗六競速飆車,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青少年一哄而散,其中1名騎士,企圖衝撞員警,被員警拉住,當場制伏,不過員警的腳部,也因此受到挫傷。
    2012/04/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