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蒙薩賽道 上演「翹孤輪」飛車意外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0 19:44

F1一級方程式大賽,週日比賽來到義大利站,上一站F1賽是在比利時,開賽第一圈,就上演瘋狂大車的戲碼,這次義大利站賽況卻一樣混亂,有車手開到整輛賽車前輪離地飛起來,還有車手失控,在賽道大甩尾,讓很多具有冠軍相的選手,因為這些意外不得不退賽。

義大利Monza賽道站順利開跑,但是不代表一切平安無事,賽車整個失控,演出前輪離地飛起來,驚險特技,重重摔到緩衝草地區,著地時鼻翼瞬間摔斷,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車手完全沒事。

這頭在休息區,卻看到法拉利車隊的ALONSO出休息區時,被紅牛車雷諾車隊的韋特爾逼車,韋特爾這場比賽似乎跟Alonso有仇,還在彎道上逼車,差點害Alonso飄出車道,不過韋特爾害人害己,最後自己座車機械故障只能退賽,只是這場比賽真的是意外不斷。

紅牛雷諾車隊的另一個車手韋伯,突然失控,直接在賽道上演出大甩尾,賽道上揚起陣陣白煙,最後義大利站賽事,由非洲裔車神Hamliton拿下冠軍。

另外在德國開跑的超級摩托車大賽,一樣狀況不斷,這個車手是連人帶車飛出去,摩托車整個飛轉360度,這一位則是在賽道上由左到右飛出去,最驚險的是這個,BMW車隊車手突然失控轉倒,摩托車上的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摩擦地面的瞬間揚起火花,讓休息區內的賽車女郎嚇到花容失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2270

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