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翁蔚珊 結果共250筆

  • 教宗特製雲石棺木 裡外共三層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目前停放在教廷的聖彼德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前往弔唁的民眾絡繹不絕,教宗的棺木是一只特別定製的義大利雲石棺木,裡外總共有三層,至於安葬地點究竟要在教廷?還是在波蘭。最快今天將由樞機主教共同作成決議。
    2005/04/04 12:55
  • 英國王儲婚禮 跟教宗喪禮撞期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喪禮按照既定時程推算,大概會在4月8號左右舉行,而巧合的是這一天剛好是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卡蜜拉的大喜之日,查爾斯對外宣布,無論如何婚禮不會延期,而最新的消息是卡蜜拉將會獲封戴安娜原本的頭銜「威爾斯王妃」!
    2005/04/04 10:40
  • 教宗病危 繼任人選舉世矚目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陷入彌留狀態,即將走完他84年的人生,全球的天主教徒都十分感傷,同時也很關注,萬一教宗辭世,到底是誰要接任教宗遺留的職務?還有我們要告訴您,教宗的遴選過程非常特別,是以黑煙,白煙來昭告天下!
    2005/04/02 18:08
  • 加油站臨盆 孕婦自剪臍帶接生

    美國一名倒楣的孕婦,生小孩的過程困難重重,比電影情節還曲折,這名孕婦先是在加油站裡面突然臨盆,自己剪斷臍帶接生接著又自行開車就醫,沒想到半途被警察攔下,折騰了老半天才到醫院還好最後母子鈞安。
    2005/04/02 11:36
  • 查爾斯真糗! 罵記者嗜血被收音

    英國王儲查爾斯將在下星期舉行婚禮,今天他和兒子威廉和哈利到瑞士滑雪,結果查爾斯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卻當著記者的面,碎碎念罵記者很嗜血,原以為沒人聽得見,想不到全都被精密的麥克風給錄了下來,當場出糗。
    2005/04/01 17:42
  • 泰莉命在旦夕 家人盼奇蹟發生

    美國植物人泰莉拔管進入第11天,儘管泰莉命在旦夕,泰莉的家人透過所有法律管道都失敗,但是她們不放棄希望,持續為泰莉祈禱,希望奇蹟發生。
    2005/03/29 17:21
  • 卡麥蓉秀美景 騎海豚抓鱷魚放生

    好萊塢霹靂嬌娃卡麥蓉迪亞這回不拍電影,要轉戰旅遊節目,她替MTV拍攝精采的旅遊節目,上山下海在全世界跑透透,還親自抓鱷魚放生,節目內容十分精采,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5/03/29 11:20
  • 幹細胞大突破 培植組織自體隆胸

    想要隆乳的婦女有福了,現在有一種新科技,成功地用人體幹細胞,作為代替矽膠或鹽水袋的隆乳材質,大大降低手術後人體排斥的風險,也可以為乳癌患者重建胸部。
    2005/03/28 18:10
  • 瑪丹娜陷宗教狂熱 舞會變裝修女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以服裝搞怪出名,私底下瑪丹娜還是個狂熱的猶太卡巴拉教徒,前幾天她出席一場猶太教的變裝舞會,以修女造型出現,連先生蓋瑞奇也打扮成教宗,兩人對宗教的狂熱程度,可見一斑。
    2005/03/28 17:52
  • 建立風格 洛杉磯時尚週星光閃耀

    洛杉磯也想像米蘭一樣成為時尚重鎮,正在舉行洛杉磯時尚週,當地設計師創意無窮,讓時裝秀現場充滿屬於洛杉磯的獨特時尚風格。好萊塢的名流也紛紛出面站台,現場星光閃閃,展現洛杉磯獨特風格。
    2005/03/21 17:22
  • 自創數學遊戲上市 國二生賺大錢

    你能想像國中數學資優生,也可以變成大老闆嗎?當一般14歲的孩子還在國中就讀,美國已經有一名國二女生, 靠著自己對數學的熱愛,設計教學遊戲,幫助其他學生輕鬆算數學。小小年紀成就不凡,現在他已經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靠著對數學的熱愛成功致富,小小創業家雷妮絲在教室裡示範自己的得意產品,台下學生聚精會神的 聽他講解數學。
    2005/03/19 18:10
  • 超小既輕又薄 日本1公分相機上市

    日本最近舉行了一項數位展覽,各家相機廠商都拿出超炫多功能的商品展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厚度不到1公分的數位相機,還有自動對焦的單眼相機,帶您去看看。
    2005/03/18 12:06
  • 雅典爆衝突 抗議美國務卿鮑爾到訪

    2004年雅典奧運即將閉幕,卻在結束前爆發大規模的抗議,數千名雅典人走上街頭,抗議美國國務卿鮑爾出席明天的奧運閉幕儀式。
    2004/08/28 13:33
  • 英皇家守衛兵 高220公分引注目

    英國女王的守衛兵最近多了一名生力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為他足足有220公分高,戴上帽子以後幾乎快要300公分,高人一等的身材,連路過的英國人也對他相當好奇,頻頻對他行注目禮。
    2004/08/27 14:40
  • 黃志雄籤運佳 南韓選手為奪金勁敵

    我國跆拳道好手陳詩欣和朱木炎,不負眾望,奪下我國奧運史上頭二面金牌,讓全台灣民眾欣喜若狂,接下來今天要上場的,是我國第二量級的好手黃志雄和紀淑如,他們能否延續陳詩欣和朱木炎奪金的戰力,大家都拭目以待。
    2004/08/27 13:03
  • 英國鳥人飛行比賽 造型千奇百怪

    鳥人比賽又來了,這次在英國英格蘭的海岸舉行,一堆不怕水的參賽者,創造了各種搞笑的造型,想要一飛沖天,雖然最後免不了下水命運,還是讓現場民眾看得哈哈大笑。
    2004/08/22 11:25
  • 痛失個人體操金牌 霍金娜無緣創紀錄

    原本被外界看好,可望在奧運女子體操全能項目奪金牌的俄羅斯選手「霍金娜」,19號意外落馬痛失金牌,輸給了美國16歲體操女將「卡利派特森」,無緣創下奧運最高齡的個人后冠紀錄。
    2004/08/20 11:53
  • 東西泳將北島與韓森 對決200M蛙式

    雅典奧運今天進入第5天賽程,在射箭和女雙不定向飛靶項目中,中華隊選手奪牌希望濃厚,此外中華成棒明天凌晨出戰強敵古巴隊。另外東西兩大蛙王,北島康介與韓森又將在200公尺蛙式對決。
    2004/08/18 11:02
  • 奧運門票賣不出 希臘政府拍廣告促銷

    雅典奧運開幕以來,門票收入不佳,希臘政府絞盡腦汁要刺激民眾買票,甚至還拍廣告來促銷,務必要達到至少賣出340萬張票的目標。
    2004/08/17 12:33
  • 養殖鮭魚含多溴二苯醚 可能致癌

    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鮭魚傳出可能含有致癌物質「多溴二苯醚」的消息,美國研究人員發現,養殖鮭魚含有比野生鮭魚濃度更高的多溴二苯醚。醫生指出,長時間攝取,可能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2004/08/13 12:25
  • 報導不實?馬鶴凌:南洋商報向我道歉

    馬英九的父親日前接受南洋商報專訪,表示希望馬英九選總統,引發政壇風波,馬鶴凌昨天回國加以否認,還說南洋商報總編輯已向他親自道歉,不過根據TVBS記者查證,南洋商報否認有向馬鶴凌致歉,並指出他們都是照實報導。
    2004/08/11 13:07
  • 土城深夜火警 巷弄狹小阻礙救援

    台北縣土城裕生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民眾在睡夢驚醒,倉皇逃生,消防人員一度以為有人受困火場,還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2004/08/11 07:21
  • 不慎跌落水塔 阿兵哥骨折無大礙

    今天凌晨1點多,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草山營區,傳出阿兵哥跌落水塔的意外,一名施姓士官爬上水塔後沒有站好,摔了下來,造成右手開放性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04/08/11 07:12
  • 史上最高獨得13億 罹癌婦中大獎

    台灣12億樂透彩金讓很多人還念念不忘,英國樂透彩則是開出13億彩金,而且幸運得主是一個人抱走這13億,創下樂透史上得到最多獎金的人。不過這位罹患癌症的頭獎得主,心願很簡單,是希望和家人一起去度個假。
    2004/08/07 12:51
  • 不讓女性專美 日男生跳水上芭蕾

    提到水上芭蕾,一般人腦海中浮現的,大概都是身材姣好的女性舞者,在水中表演超高難度的舞蹈,不過現在日本出現一支由男大學生組成的水上芭蕾舞團,專業可不輸女生,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4/08/0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