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導不實?馬鶴凌:南洋商報向我道歉

記者 翁蔚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英九的父親日前接受南洋商報專訪,表示希望馬英九選總統,引發政壇風波,馬鶴凌昨天回國加以否認,還說南洋商報總編輯已向他親自道歉,不過根據TVBS記者查證,南洋商報否認有向馬鶴凌致歉,並指出他們都是照實報導。

馬英九選總統說持續發酵,馬鶴凌昨天晚間返抵國門,對報導內容很生氣。馬英九父親馬鶴凌:「除非我糊塗到什麼程度,這個莫名其妙狂妄,我才會講這個話,我憑什麼資格?這個等於記者罵我嘛!不可能的事情,誤會。」

除了否認說他要馬英九選總統,還說南陽商報的總編輯到機場向他親自表達歉意,不過這個說法,南洋商報嚴辭否認。南洋商報執行總編輯陳漢光:「看到這樣的報導,我們總編輯立刻做出澄清,你說道歉,肯定是沒有這樣的事。」

南陽商報表示,總編輯沒有到機場和馬鶴凌見面,也沒有跟他通電話,至於關鍵馬英九選總統,馬鶴凌到底有沒有說過?南陽商報也做出回應。南洋商報執行總編輯陳漢光:「他是說這是父親對兒子的期望,他對要不要這個『要』字很不滿意,他講本報報導沒錯,只是標題比較煽情。」

南洋商報報導馬鶴凌說連宋不願放手,但馬鶴凌說是媒體弄錯了,把「不能放手」聽成「不願放手」。南陽商報選擇相信記者。南洋商報執行總編輯陳漢光:「我們問了記者,他說他就是照實報導。」

選總統說風波不斷,人在美國的馬英九回國後勢必還得一一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