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翁蔚珊 結果共250筆

  • 〈獨家〉聲波監控 鯊魚動向習性全紀錄

    怎樣才能夠窺見海底生物的一舉一動,科學家們最近運用先進的紅外線攝影機、還有聲波監控技術,當起的海中狗仔隊,追蹤鯊魚等海中生物,研究並瞭解牠們的習性生態,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也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4/30 16:54
  • 隧道驚險產子 紐約交通一度大亂

    紐約發生一起在隧道產子的意外事件。一名孕婦搭計程車進了隧道,沒想到忽然陣痛,在警方的協助下計程車上生下小孩,過程相當驚險,紐約交通也一度癱瘓,不過幸好母子均安,喜劇收場。
    2005/04/30 13:53
  • 躲避狗仔 哈利王子險釀車禍

    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今天一出刊都是哈利王子和女友雀兒喜秘密到非洲度假的照片,狗仔隊為了拍這張照片,差點讓黛妃躲狗仔隊出車禍的悲劇重演!因為一路的飛車追逐,差點讓哈利出了車禍,英國王室聞訊後,十分震怒!
    2005/04/27 15:48
  • 飛車追逐 男子120公里狂飆尋短

    美國休士頓一名男子因為家庭問題,想不開鬧自殺,開著大貨車上公路,以120公里的高速狂奔,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後包抄攔截,整個驚險的追逐過程,全部都被錄了下來。
    2005/04/27 11:55
  • 對日嗆聲! 南韓新人竹島完婚

    日本和南韓之間複雜的竹島主權爭議,最近引發兩國的緊張關係,為了捍衛竹島主權,南韓一對新人不畏惡劣的海象和天氣,選擇前往竹島完成終身大事,他們說要向日本抗議,因為竹島是屬於南韓的領土。
    2005/04/26 19:10
  • 200萬人遊愛知 設計不良引抱怨

    愛知博覽會開幕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00萬遊客前往參觀,各項設施都要排隊好幾個小時才能進入,而且場內餐飲設計不良,許多人就算自己帶便當,連吃飯的桌椅都找不到,只好席地而坐,遊客抱怨不少。
    2005/04/25 16:01
  • 漁夫捕獲超級大鯊魚 重400公斤

    您見過1條重達4百公斤的鯊魚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漁夫,意外捕獲這樣一條鯊魚,花了2小時才把他釣上岸,這條超級大鯊魚,吸引在場遊客圍觀,漁夫還打算將鯊魚的牙齒留下來,掛在牆上永遠紀念。
    2005/04/23 17:08
  • 性感亮相 碧昂絲為個人香水造勢

    在小甜甜布蘭妮和席琳狄翁之後,天命真女成員碧昂絲也推出個人香水,她同時前往澳洲為她的個人演唱會提前造勢,現場擠滿了大批歌迷,每個人見到碧昂絲都興奮的不得了。
    2005/04/23 13:59
  • 〈獨家〉國中女生校車打架 校園暴力全都錄

    美國喬治亞州的一所中學發生嚴重的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女生在校車上面遭到同學毆打,旁邊的學生不是袖手旁觀,就是大聲叫好,整個過程都被校車上的監視錄影機全程紀錄下來。
    2005/04/23 11:27
  • 人人有發財夢 法國全民瘋樂透

    全世界瘋樂透的國家,除了台灣以外,法國現在一定也榜上有名!現在在法國,賣樂透的攤子居然比麵包店還要多!政府每年花在樂透的經費就有3300億台幣,「樂透」儼然成了法國的全民運動。
    2005/04/22 16:23
  • 時代百大名人出席 派對星光閃閃

    美國時代雜誌所選出的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一百位人士,昨天齊聚一堂,包括影星妮可基曼和華裔女星章子怡等人,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閃閃,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2005/04/22 12:44
  • 伊國民用直昇機遭擊落 11人死

    伊拉克一架民用直昇機在巴格達附近遭到反叛軍擊落,機上駕駛和乘客共11人不幸罹難,令人震驚的是,居然有重傷的乘客在直昇機墜落地面後,還被反叛軍開槍射殺而死。
    2005/04/22 10:49
  • 原告母親情緒失控 對麥可有利

    官司纏身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終於可以稍稍喘一口氣了!原本處境十分不利的麥可,因為原告男童母親在法庭上過度戲劇化的表現和曾經作偽證的紀錄,遭到陪審團強烈質疑,麥可的律師緊咬這點,希望能為此一直處於挨打的麥可扳回一城!
    2005/04/20 17:04
  • 女子高球世代交替 日韓美女發光

    世界女子高爾夫球界掀起一股日韓風!世界第二的美籍韓商選手「朴芷垠」,加上韓國天才選手魏聖美,以及號稱女老虎伍茲的日本選手宮里藍,這三位美少女選手正一步一步準備稱霸女子高球界。
    2005/04/20 12:49
  • 「朝代」出DVD 搞笑變裝秀造勢

    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電視劇「朝代」即將推出DVD,這部由瓊考林絲所主演的連續劇,當年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劇中主角的穿著,當時更帶動整個時裝潮流,美國一家劇院特別舉辦了「朝代」的變裝PARTY,吸引許多影迷,「男變女」盛裝出席!
    2005/04/19 16:13
  • 七層高巨浪襲郵輪 V8影像曝光

    一艘載有2500位美國遊客的豪華郵輪,上週末差點重演「鐵達尼號」的慘劇,郵輪在巴拿馬海域遭到七層樓高的巨浪襲擊,60多間客房全部浸水,歷經這場海上驚魂記的遊客,今天公佈他們在船上以V8攝影機拍到的驚險畫面。
    2005/04/19 11:51
  • 北韓要全民剪短髮 不逾5公分

    北韓政府最近正在推行「短髮運動」,政府甚至拍攝宣導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播放,要求北韓男性保持頭髮的整齊,長度不可以超過5公分,而且每15天要剪一次頭髮,連電視台記者都被要求要剪短髮後,再上鏡報新聞!
    2005/04/18 18:14
  • 「嬰屍」玩具太逼真 嚇壞路人

    美國德州的民眾最近歷經了一場驚魂記,因為她們在大賣場附近發現很像是「人類胚胎的嬰屍」,不僅有手有腳,連臉部輪廓都依稀可見,嚇的民眾們連忙報警處理,經過檢查後,才發現虛驚一場,原來只不過是一個以假亂真的「玩具胚胎」!
    2005/04/18 15:36
  • 子宮內胎兒模樣 4D超音波全記錄

    您能想像,胎兒在子宮內從著床到成形,到底是什麼模樣嗎?最新的4D超音波科技,將子宮內胎兒活動的情形完整紀錄,不但為人父母,爭先目睹自己寶貝的可愛模樣,子宮內胎兒的生命力,也再度引起各界對墮胎議題的強烈關注,透過鏡頭帶您去了解。
    2005/04/15 20:21
  • 月球北極宜建基地 殖民月球有望

    人類將有機會在月球建立基地!科學家的發現,月球的北極附近,可能有人類需要的陽光和水分,是人類殖民月球的絕佳地點,如果計畫順利,月球基地可以作為探測火星的跳板,使得人類的太空探險夢邁進了一大步。 1969年阿姆斯壯登上月球,掀起一股太空探險熱,數十年來,人類從來沒有放棄殖民太空的念頭。根據美國科學家的新發現,人類殖民月球的最佳地點是在月球的北極附近,因為當地常年受陽光照射,有豐富太陽能,氣溫界於攝氏零下40度到零下60度,適宜建造基地。另外,月球的隕石坑底可能有凝結成冰的水存在,月球基地將可以獲得水源,這也樣前進月球邁進一大步。
    2005/04/15 12:36
  • 氣候詭異 五龍捲風同時襲美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不過美國的天氣真的是很怪!科羅拉多在4月份連續刮了好幾天的大雪,坎薩斯州甚至一連出現5個龍捲風。
    2005/04/12 17:14
  • 世代交替 美三大主播同缺席

    美國ABC主播「彼得詹寧斯」因為罹患肺癌,缺席播報教宗逝世的重大新聞,而這也是NBC主播湯姆布勞考退休,CBS主播丹拉瑟辭職後,美國三大王牌主播20多年來首度同時缺席主播台,宣告美國王牌主播世代交替,已經正式展開。
    2005/04/06 18:18
  • 〈獨家〉深入靖國神社 揭開神秘面紗 

    台聯參拜日本靖國神社,在國內引發極大爭議,為什麼政治人物參拜靖國神社,屢屢遭到抗議?神社裡面又供奉哪些具有爭議性的人物?我們今天要獨家帶您進入靖國神社,為您揭開靖國神社的神秘面紗!
    2005/04/05 18:36
  • 教宗停靈梵諦岡 瞻仰民眾如織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目前正停放在教廷的聖彼德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預估前往弔唁的民眾將超過兩百萬人。教宗最後會安葬在教廷,還是他的祖國波蘭,最快在今天將由樞機主教共同作成決議。另一方面,由於教宗對世界、對人類的無私貢獻,將可望成為史上第四位受封為聖人的教宗。
    2005/04/04 21:14
  • 拍賣天價名錶 台幣8603萬成交

    您看過身價將近1億新台幣的名錶嗎? 瑞士名錶廠商,禮拜天在日內瓦拍賣一只埃及國王的懷表,底價是100萬美金,折合台幣3100多萬,最後以台幣8603萬賣出,這只手錶價值可以買下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帶您去看看。
    2005/04/0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