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義診 結果共145筆

  • 林佑威養眼熱寫真 體驗非洲45度高溫

    選擇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今天,林佑威為自己在非洲45度高溫下所拍攝的寫真集舉辦發表會,看似頹廢又有個性的造型,林佑威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顯示他在西非歷經不少體驗。 林佑威:「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是還好,不過在拍攝的過程很辛苦,除了要面對那邊的衛生環境真的很不好,常常會擔心會不會生病、得瘧疾啊,那我在那邊真的有難忘記的回憶,就是我在那邊生了一場滿嚴重的病,也打點滴啊、驗血啊,又在非洲那麼遙遠的國家,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那種感覺滿孤單的,很無助的感覺,最無助的時候有個念頭:我該不會死在非洲吧?」 在如此炎熱的氣候下拍攝寫真集,養眼的畫面自然是少不了。 林佑威:「其實脫光光是很大的突破,現在要拿出來給人家看,因為在拍的時候可能只有攝影師和助理,在當地又很熱,所以很多人都裸露上半身,也不以為意,但是回來可能像今天這樣寒流來,穿那麼少,神經病啊!怪怪的。」 收錄這麼多不經修飾的裸露畫面,讓林佑威是害羞不已,除此之外,在西非拍戲的過程中,林佑威也有不少的豔遇。林佑威:「豔遇其實滿多的,我是演連家恩這個角色,會有很多義診的戲,然後我當然心裡面有很多橋段是:『麻煩你把衣服拉起來,我要聽你的...』,所以因此就有很多豔遇,看到很多雄偉的胸部,但很可惜都是年紀比較大阿嬤。」
    2005/12/05 20:23
  • 竹女制服的溫暖 西非老翁最知道

    一名西非老人卻穿著新竹女中的軍訓制服,是怎麼回事?最近網路上流傳這麼一張照片,原來是台灣醫療替代役男在西非義診時拍攝的。而這故事追溯到13年前,一名新竹女中學生畢業後,姐姐把制服捐出去,這份溫暖送到了西非,成了當地一個老先生最體面的衣服,看到這張照片的竹女師生都相當驚喜。
    2005/10/27 11:46
  • 愛心牙醫 「行動診療車」義診街友

    台南縣正要推動「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縣長蘇煥智要招募社區醫師下鄉作義診﹔其實,在台北,有一位牙醫師,自掏腰包蓋「行動診療車」義診,街友因此能免費裝假牙,開心得不得了。
    2005/10/23 11:36
  • 路竹會遠赴印度 散播醫療與愛

    經常到海外散播台灣愛心的台灣路竹會,這一次深入到印度的喜馬拉雅山區進行義診,一行18個人不但要克服因陋就簡的診療場所,還要跟大自然對抗,因為身處在3、4千海拔的高山,稀薄的空氣,幾乎每吸一口氣都要費盡千辛萬苦。
    2005/08/01 09:56
  • 【重建光明之路】深入「喀什」 奧比斯志工慈善義診

    「重建光明之路」系列報導,今天持續帶您深入新疆「喀什」,當地居民月收入不到4千塊台幣,許多患有眼疾的孩子根本沒錢治眼睛,台灣奧比斯志工醫師深入當地為病患義診,因為資源有限,只有12個名額,許多孩子母親只能含淚離去。
    2005/07/30 18:24
  • 【飛向光明,讓印度看見】飛行眼科無國界 台灣醫師義診12年

    有一架飛機改裝的眼科醫院,從1982年開始,巡迴落後國家幫病患開刀,飛機上所有的眼科醫師都是義務幫忙,今天「飛向光明,讓印度看見」專題報導,要帶您認識一位台灣的美籍眼科醫師黃經緯,過去12年在飛行眼科的義診生涯。
    2005/03/26 15:23
  • 拒絕肝病成國病 台大醫師義診!

    肝癌位居國人十大癌症死因第一位,罹患各類型肝炎的患者比例也高居不下,造成其他危及生命的併發症,為了提高國人防治肝病的觀念,雲林縣政府與台大醫院,免費在今天為民眾進行肝病大檢驗。
    2005/03/23 12:29
  • 健檢送贈品!特奧會選手:很「特」別

    在日本舉行的特殊奧運會,有一項特色,就是會請來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醫師,幫每位選手義診,檢查完選手還有小禮物,相當貼心。
    2005/03/01 11:07
  • 自願義診邱小妹 台大神經外科醫師南下

    受虐兒邱小妹妹在醫院度過關鍵的第4天,今天第5天仍然是關鍵期,而台大神經外科醫師南下志願義診邱小妹。
    2005/01/14 23:04
  • 〈獨家〉送愛到災區 路竹會成員前線救援

    南亞大海嘯救災行動,路竹會是最先抵達斯里蘭卡救援的台灣團體,除了到災區替災民進行9天的義診活動,現在返抵國門,還要捐出50個貨櫃的白米,幫助災民,透過獨家取得的解路竹會和災民深刻接觸的點滴。
    2005/01/12 23:04
  • 斯里蘭卡義診 慈濟前進南亞

    南亞震災發生至今已經2週,國內宗教團體慈濟和法鼓山也都不斷派出脤災醫療團前往南亞幫助重建!法鼓山聖嚴法師更選在今天舉辦了一場全球平安祈福超度法會,與會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致詞時更重申台灣的救災立場,不是為了外交,而是基於人道。
    2005/01/09 18:58
  • 清水當酒精 冒牌牙醫公然行騙

    大陸某些偏遠地區由於醫療資源欠缺,時常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在公園為民眾義診,也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這其中可是有陷阱的!廣西最近就卻出現冒牌牙醫,不但沒有證照,更過分的是,竟然還以清水混充消毒酒精,為民眾檢查牙齒。
    2004/12/26 17:19
  •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基金會飛魚計畫 蘭嶼孩子開眼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為偏遠地區學童教育紮根,目前正在蘭嶼推動「希望飛魚」計畫,為原住民孩子設計涵蓋文化藝術,數位資訊的專屬課程,具有牙醫身份的TVBS主播郭家群,更特地飛到蘭嶼擔任義診大使,幫島上孩子找蛀牙。
    2004/11/27 07:24
  • 趙建銘新書發表兼義診 民眾排長龍

    總統女婿趙建銘躋身作家行列!今天他特地南下高雄,舉行新書發表會,還在現場為民眾義診,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要簽名。
    2004/02/07 12:59
  • 【義診實錄】原住民貧民區 渴望外來醫療援助

    台灣有很多「非政府組織」,不僅多元化也專業化,其中以人道援助最有實力。「台灣路竹會」長年奔走,前進落後國家,為的正是讓當地居民也有機會享有先進國家的醫療資源。
    2004/01/24 16:40
  • 【義診實錄】義診團進駐 「衛生站」變「臨時醫院」

    服務對象從國內原住民延伸到全球各開發中國家,「台灣路竹會」義診團的義工們利用休假,自掏腰包,前進海外醫療資源極度貧乏區域,為當地居民斬除病魔。9年的時間,從亞洲、非洲、中南美洲到東歐,他們形容自己是「繞著地球義診」。
    2004/01/23 21:37
  • 趙建銘義診 民眾排隊要讓他看一眼

    總統女婿趙建銘上個月正式升任署立台北醫院的主治醫師,今天醫院舉辦義診園遊會,趙建銘也參與園遊會為民眾義診,許多民眾都是衝著總統女婿的面子,不到9點,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2003/11/23 11:46
  • 趙建銘義診處女秀 籌喜憨兒經費

    剛當上主治醫師的總統女婿趙建銘,今天(25日)利用他的知名度,幫喜憨兒籌措建館經費,免費義診拉抬人氣。
    2003/10/25 12:10
  • 同為醫生立委 不同面貌

    民進黨立委簡肇棟,曾經為了立委高明見舉辦SARS兩岸視訊會議,在委員會痛批高明見聯共,並且當面和他對罵。現在休會,這兩位醫師出身的立委,一位出國參加SARS會議,在政壇掀起的風暴還沒有結束,而另一位則回到選區義診,簡肇棟說,離開立法院,回鄉和老病人敘敘舊,比強出風頭快樂多了!
    2003/06/28 14:11
  • 休會回鄉義診 簡肇棟行醫樂在其中

    立法院休會,醫師出身的立委卻沒閒著,親民黨立委高明見出國參加SARS研討會,民進黨委員簡肇棟則回到選區義診,簡肇棟說自己在台中看診超過15年,許多老病患還是習慣找他,他也很喜歡回醫院看看老朋友,只是天天在立法院耳濡目染,和病人講話時,都不自覺帶點政治味。 倒上凝膠,民進黨立委簡肇棟拿著超音波儀器,在病患的肚皮上來回移動。民進黨立委簡肇棟:「有肝,組織還在,肝膽都還在,還可以相照。」 立法院幾個會期待下來,簡肇棟講話政治味十足,他開玩笑的說,自己現在只做熟客。民進黨立委簡肇棟:「只有特殊的病人、老病人,這樣的情況才會回到醫院來。」 不論是看X光片,或是電腦斷層,都難不倒簡肇棟。擔任胸腔內科醫師超過15年,還做了4年的院長,簡肇棟說,休會期間,他忙的就是幫鄉親看診。 戴口罩,穿醫師袍的簡肇棟,顯得一派輕鬆,完全沒有先前在立法院,公然槓上醫界大老高明見的火氣, 他說回到醫院的感覺就像回到自己的家。
    2003/06/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