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義消特搜隊 結果共6筆

  • 快訊/屏東驚傳法國情侶山難!警消兵分兩路搜救中

    屏東消防局於昨(26)日09時許接獲通報,表示2名法國籍男女於本月23日前往霧台鄉霧頭山登山,過程中卻迷失方向,於是緊急報案請求協助。現立即派遣第一大隊、特搜大隊、霧台、三地門、瑪家分隊及義消特搜隊共計8車23人前往,並申請直升機協尋。
    2023/11/27 17:01
  • 溯溪攀岩好手失聯! 林管處同事盼好運降臨

    飛龍瀑布山難意外,還有3名成員失聯,今天(5/22)邁入搜救第三天,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其中一名失聯者,不但是彰化義消特搜隊員也是嘉義林管處的員工,同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希望好運降臨,成員們能平安回來。
    2023/05/22 21:04
  • 熱愛山林繩海!飛龍瀑布女失聯者身分曝 曾任義消特搜隊員

    北中南各地的溯溪好手組成的溯溪團,20日到屏東霧台挑戰飛龍瀑布,遇到午後大雨釀成2死3失蹤,經屏東縣消防隊和民間團體的搜救,已將2罹難者遺體搬運下山,今(22)日也將分成3組人,全力搜索剩下失聯3人。而其中一名陳姓女失聯者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林務局嘉義縣林管處技士,更是彰化縣義消特搜大隊隊員。
    2023/05/22 11:42
  • 搶救量能UP!強化溪谷搜救 三棲義消特搜今日開訓

    新北市幅員廣大災害多元,近年來水域救援案件大幅增加,尤其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嚮往大自然,每到假日戶外溪河總是有不少遊客造訪,有鑒於此,由秀峰義消特搜分隊長黃錦蘭所發起,結合秀峰特搜隊的水域救援專長,今(3)日上午在石門區老梅里青山瀑布區域進行溪谷搜救訓練,期許未來可以拯救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
    2022/12/03 18:16
  • 獨家/好怕掉下…動力飛傘常低飛 逼近車道住宅

    動力飛行傘低空逼近馬路,人心惶惶!台中大里區民眾投訴,經常看到好幾架動力飛行傘在頭頂上亂飛,而且有時飛行高度只有一兩層樓,深怕飛行員控制不好,連人帶傘砸下來,事後發現,原來不是民眾隨意亂玩動力飛行傘,而是義消人員在河堤上做低空搜救訓練,但是民航局也說,合法飛行場地不包含住宅區、車道上空,萬一被檢舉照樣是違法,依民航法最高可罰30萬。
    2017/02/12 17:49
  • 義消特搜隊 夜間訓練30小時不喊累

    今年5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開始將義消納入特種搜救訓練,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成軍不久的新北市義消特種搜救隊,在廢墟中實地演練的搜救情況,長達30小時的演練中,模擬特搜隊抵達災區,需要執行救援任務,考驗特搜隊成員的體力和意志力,也藉此驗收平時義勇特搜隊的訓練成果。
    2013/10/09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