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美日澳 結果共37筆

  • 美日澳印對話談抗中 陸使館:多邊合作非搞小圈子

    美日澳印等國外交部長6日在東京進行四方安全對話,擬擴大印太合作,被視為劍指中國。中國駐日大使館今天表示,多邊合作不是搞封閉、排他的「小圈子」,不應針對第三方或損害第三方利益。
    2020/10/07 16:31
  • 美澳艦隊駛入南海 陸7/25至8/2實彈軍演

    大陸解放軍罕見發布了「封海公告」,從7月25日到8月2日,將在雷州半島附近的海域進行實彈打靶九天,公告中警告彈藥威力大,被炸傷後果自負!因為幾天前美日澳才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大陸專家認為這次的實彈演習,勢必是將美澳艦隊當成假想目標。
    2020/07/25 19:46
  • 外交政策:美日澳英法德連署 恢復台灣世衛觀察員地位

    「外交政策」報導,美、日等國連署一封給世衛秘書長的信函草案,要求邀請台灣出席世衛大會。美盼恢復台灣世衛觀察員地位,為全球遏制武漢肺炎與中國展開對抗奠定基礎。
    2020/05/01 10:57
  • 憂陸間諜趁隙入侵 華為被美日澳列黑名單

    大陸手機大廠華為最近擠下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製造商,不過現在美國、澳洲和日本紛紛拿華為開刀,川普簽署法令,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政府單位使用華為產品,澳洲和日本也把華為列入黑名單,下令他們不得參與5G網路建設。
    2018/08/31 22:00
  • 回應印太倡議 北京:喊破嗓不如甩開膀

    外媒報導,澳洲與日本加入美國行列,推動在印太投資基礎建設計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表示,「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希望美日澳「拿出真金白銀」。
    2018/07/31 18:01
  • 美日澳聯軍實彈開打 大陸間諜船悄情蒐

    2年一度最大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由美、日、澳三國主導火力展示,從陸海空發動攻擊擊沉海上靶船,不過大陸的間諜船就在附近情蒐!
    2018/07/15 17:35
  • 王毅反駁美日澳:現在沒在南海填海造地

    針對美、日、澳外長指責北京當局在南海造島和軍事化,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昨晚堅稱,中國在兩年前就完成「陸域吹填」。「如果現在還有誰在(南海)填海造地的話,那肯定不是中國。」
    2017/08/08 10:21
  • 「對抗北方」軍演 美指揮官:今晚就能作戰

    關島對抗北方軍演今天進行大規模空戰演練,TVBS獨家目擊各型機緊急起飛,還捕捉到首次參演、極具戰略價值的B-1轟炸機,在美日澳三國指揮官聯合記者會中,美軍很有自信的說這個演習就是要讓我們今晚就能戰鬥!
    2017/02/22 16:36
  • FOCUS/澳洲海軍汰換潛艇 法日德3強搶大單

    澳洲編列了500億澳幣,打算購買12艘潛水艇,總共有日本、德國和法國3強出手競標,由於美日澳同盟關係,使得這起標案一直都是日本呼聲最高,但是結果公布日本意外落馬,澳洲把大單給了法國,日本這次是參與軍武競標,解禁集體自衛權、放寬武器出口3原則之後第一宗軍火交易案,最後意外落馬,恐怕也將對日澳兩國先前所建立的戰略夥伴關係埋下陰影。
    2016/04/27 21:12
  • 【FOCUS新聞】進澳洲國會演講 日相第1人!安倍留名

    日相安倍進澳洲,兩國總理立刻簽署了2份引人重視的文件,一份是經貿夥伴協定,澳洲出口日本的牛肉,38.5%的關稅將逐步降低,日本出口澳洲的汽車,明年就全部免了,另一份是防衛裝備與技術轉移,日本最高端的蒼龍級柴電潛艦,有可能賣給澳大利亞,日本、澳洲攜手,也剛好在南海形成美日澳鐵三角,制衡中國大陸。
    2014/07/09 21:02
  • 芬蘭另類競賽 背老婆闖關趣味十足

    芬蘭特有的背老婆大賽趣味十足,今年再度吸引了來自美日澳洲等國家夫妻檔,不惜千里迢迢來參賽,不但展現夫妻間的甜蜜好感情;最後的冠軍更是由地主國夫妻奪冠,打破了11年來,主辦國拿不到冠軍的魔咒。
    2009/07/05 17:40
  • 美日澳等國發電報 慰問總統傷勢

    陳水扁總統在競選活動中,受到槍擊,引起國際關注,除了國際媒體報導,外交部也陸續收到各國政要發電報致意,慰問陳總統呂副總統,包括美國、日本、澳洲、菲律賓、教廷,馬紹爾群島、馬拉威和約旦等國,都相當關心台灣正副元首的傷勢。
    2004/03/19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