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美國總統大選 結果共1,913筆

  • 感謝超過7400萬人支持 拜登:將贏得這場勝利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本來領先的威斯康辛、密西根、賓州等地都一一被前副總統拜登超車,目前開票結果,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以勝選,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當地時間週五晚間,拜登於家鄉德拉瓦州發表演說,聲稱「我們將要贏得選舉」,同時也暗酸川普陣營試圖暫停這一切,強調開票仍會持續推進,因為他們有強大的願景。
    2020/11/07 12:17
  • 川普票數落後拜登 川粉抓狂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進入最後階段,拜登票數目前還是大幅領先川普,已經有大批拜登支持者上街遊行慶祝,但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結果,到各地投票所抗議。
    2020/11/07 11:20
  • 快訊/大法官出手! 要求賓州分開延遲送達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前一天逆轉關鍵的賓州,目前以2萬1千多票微幅領先川普,現在最新消息,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下令,要求賓州各郡,大選當天晚上8點後的選票,必須分開計算。不過CNN報導,賓州州務卿早就已經有相關命令,另外也有外媒記者認為,這些分開的選票也不確定會不會影響結果,因此這次大法官命令,暫時還不會對選情有任何影響。
    2020/11/07 10:19
  • 大法官下令!賓州選舉日後寄達選票隔離另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取得領先,但賓州的共和黨人士於當地時間6日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稍早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當地時間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表示若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2020/11/07 10:07
  • 川普賓州選情不利 共和黨訴請最高院停計「晚到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取得領先,可望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之際,賓州的共和黨人士今天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
    2020/11/07 09:48
  • 快訊/拜登有望勝出 CNN指川普無承認敗選計畫

    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好幾個州,還沒確定由誰勝出,不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和關鍵賓州目前逆轉領先,有可能一舉超越270張選舉人票門檻成功當選。但根據CNN接獲的報導指出,總統川普告訴親信,他沒有計畫承認敗選。儘管川普幕僚也不斷堅稱川普沒輸,但CNN也指出,川普女兒伊凡卡或女婿庫許納,接下來可能和川普談心,說服他重新回歸平民身分。
    2020/11/07 09:35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喬治亞賓州翻盤 拜登可望勝選川普恐不認輸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5日在喬治亞與賓夕法尼亞後來居上,可望獲得36張選舉人票,躍過270票的當選門檻,爭取連任的川普已不可能贏得當選所需的票數,揚言訴諸前途難料的法律訴訟。
    2020/11/06 23:03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拜登喬治亞州反超川普 若再拿下賓州白宮在望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喬治亞州首度由落後轉為微幅領先競選連任的總統川普,距離入主白宮又更進一步。其他幾個還沒完成開票的關鍵州,仍繼續計票作業。
    2020/11/06 21:53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2020/11/06 20:58
  • 美國大選後 學者:美中競爭、挺台基本格局不變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可能牽動亞太局勢及美中台關係變化,蘇紫雲、盧業中等學者今天表示,無論誰成為新任美國總統,美中對抗或競爭、美國支持台灣的關係格局,基本上不會改變。
    2020/11/06 20:47
  • AIT臉書被灌爆! 台網友狂留言「力挺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引發不少台灣民眾關注,就在選情膠著之際,不少台灣網友跑到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留言幫川普加油,引發另一派反對的網友也去留言,一來一往灌爆AIT的臉書,讓立委們趕緊出來呼籲,保持冷靜,因為不管誰當選,都要保持友好關係。
    2020/11/06 20:07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弄巧成拙?川普記者會不實指控 電視台中斷直播

    目前選情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選後第二天,再度進入戰鬥模式,刻意在晚間召開記者會,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選舉舞弊,因為事關重大,美國多家電視台在記者會開始沒多久,就決定卡掉直播,強調要對川普的話進行事實查核。歐洲國際選舉觀察團指出,並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川普的說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呼籲,選民要有耐心,等待每一票開出。
    2020/11/06 20:00
  • 美選民調再度失準 又犯「低估川普」之誤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接近尾聲,雖然勝負還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各家民調機構的預測,又和4年前一樣,徹底失敗。無論是在全國民調上,還是在關鍵州的預測,都與結果有有相當大的落差!像是選前預測拜登會贏佛州,但結果卻是川普勝過拜登3.4%;「鐵鏽帶」三州,除了賓州以外,民調顯示拜登都贏川普10%以上,但結果是拜登大多險勝,目前賓州還在苦戰中。另外,民調也錯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問題,在選民心中的分量,投票結果發現,重視經濟問題的選民要比預期的多。
    2020/11/06 20:00
  • 新台幣攻破彭淮南防線 專家估短期升勢格局不變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天盤中一度來到28.492元,攻破28.5元彭淮南防線關卡。專家認為,美國總統大選不確定性逐漸消除,除非外在環境大幅轉變,預估新台幣短期升勢格局不變。
    2020/11/06 19:31
  • 喬治亞州拜登反超 關鍵州重新計票一覽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在多個關鍵州的選票拉鋸,最新消息是喬治亞州拜登已翻盤領先900餘票,很可能涉及重新計票。
    2020/11/06 19:14
  • 川普大動作控選舉舞弊 主播狂酸:像翻肚胖烏龜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一度陷入相當膠著的拉鋸戰。川普在開票期間指控民主黨「偷走這場大選」,並提出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CNN》主播嘲諷,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表現得像隻「在太陽下翻肚的胖烏龜」,無法接受自己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0/11/06 17:28
  • 作帳行情啟動!股市獅公揭密「集團股」領頭羊是…

    美國總統大選變數暫時和緩,集團年底作帳行情鳴槍起跑。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集團內的相互支援,有利於版圖的擴增,並且提高市占率,讓整體的營運更加順暢,財務運作也更為方便。而集團透過「作帳」拉升股價的同時,母子公司之間的股價也會有所上漲,吸引市場追捧的目光,過程中營造出集團作帳行情。
    2020/11/06 17:01
  • 美選成台灣Q4黑天鵝?財經專家教戰台股如何布局…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出爐,拜登可望勝出登上總統大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股大漲添多頭士氣,台股挑戰萬三。川普的不可預測性恐讓美國大選結果成為今年的「壓軸黑天鵝」,而拜登當選對台股來說會是短空長多嗎?
    2020/11/06 16:31
  •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2020/11/06 15:52
  • 川普選情不妙訴諸司法 專家料難改變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後,各州陸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見勢不妙,找律師循司法途徑來挽救。但法律專家說,這一波波訴訟不太可能改變結果,或許只會使開票程序平添疑雲。
    2020/11/06 15:27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