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美國優先 結果共109筆

  • 只顧美國優先 川普避談亞洲人權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亞洲行準備啟程,他將會見一些人權紀錄不良的國家領導人。美國官員、前官員、維權人士和外交官說,川普政府對這類問題的態度比前任政府沉默。
    2017/11/03 17:43
  • 加拿大總理難再客氣 「失望!」美重稅懲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之後,高喊美國優先主張保護主義,現在也要跟盟友加拿大以及英國,敵對相向了嗎?美國波音公司指控,加拿大政府提供補貼,讓龐巴迪C系列客機,得以低價傾銷美國,美國商務部在26日做出的初步裁決,同意了波音的指控,計畫將對龐巴迪祭出220%的高額關稅,裁決一出,加拿大政府嚴正反彈,恐將取消向波音購買戰機作為報復,由於龐巴迪也在北愛爾蘭設廠,,數千個工作機會,可能因此面臨威脅,包括英國首相梅伊和國防大臣,也都紛紛出面喊話,跟加拿大並肩作戰。
    2017/09/28 20:07
  • 美國優先! 川普聯合國發言不談世界和平

    聯合國大會在紐約登場,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在會上發表演說,一開始他罕見的強調要以美國為優先,並譴責北韓近來的飛彈挑釁,還以「火箭人」稱呼金正恩。
    2017/09/20 13:44
  • 挑戰川普 歐日聯手推動自由貿易

    歐洲聯盟和日本今天大致商定了1項大規模自由貿易協定,在美國總統川普將「美國優先」立場帶到20國集團(G20)高峰會之前幾天,這對川普形成了1個明顯的挑戰。
    2017/07/06 09:18
  • 「地球優先」非美國優先 示威群眾衝著川普來

    全球多國領導人將在本週五(7月7日)齊聚德國漢堡,參與20國集團峰會(G20),而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此首度會面俄羅斯總統普欽,這也讓德國警方全面戒備。
    2017/07/05 11:30
  • 退氣候協議 川普:要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總統川普投下震撼彈,宣布將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川普認為這個協議,對美國不公平嚴重損害美國利益,為了救經濟,他必須做出美國優先的決定。他還說,美國退出只會讓地球溫度升高一點點,沒甚麼大不了的。但川普的決定不只引起國際抨擊,連美國自己人都不挺,就怕退出後,工作機會不增加,美國的綠色能源產業,也可能受到衝擊。
    2017/06/02 19:50
  • 美國退出巴黎協定 綠能產業發展恐受創

    美國總統川普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被法國總統馬克洪用英文酸,他做錯了,就連競選口號,也被改編成「讓地球再次偉大」。川普以美國優先的決定,不只引起國際抨擊,連美國自己人都不挺,就怕退出後,工作機會不增加,美國的綠色能源產業,也可能受到衝擊。
    2017/06/02 17:50
  • 川普兌現競選承諾 美退巴黎氣候協定

    儘管川普女兒伊凡卡、美國國務卿提樂森反對,但最終白宮資深幕僚巴農,意見還是佔上風,美國總統川普推翻歐巴馬政策,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並且表示將重新展開新的氣候協定協商。
    2017/06/02 08:27
  • 衝擊!川普正式宣布 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多,正式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以求實現他高喊的「美國優先」政策!
    2017/06/02 06:02
  • 川普推美國優先 童子賢:產業自立自強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推動美國優先政策,台灣產業不用太擔心貿易保護的問題,可以自立自強,科技和網路等發展仍正向影響全球經濟。
    2017/05/31 15:31
  • 川普執意美國優先 梅克爾:歐盟得靠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出訪,自誇有如擊出全壘打。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卻首先發難,說川普在G7及北約峰會時,表現的立場是美國利益大於一切,因此呼籲歐盟各國,應該減少對美國的依賴,自己掌控命運。
    2017/05/29 16:58
  • 習近平一帶一路捍衛全球化? 質疑浮現

    分析家表示,趁美國退守奉行「美國優先」政策,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推行「一帶一路」,盼改寫世界貿易規範,而他自己則扮演全球化捍衛者。但,不是人人都覺得會這麼單純。
    2017/05/16 15:51
  • 韓國優先呼聲高 文在寅望當選南韓總統

    南韓5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在民眾對政治人物提出的「韓國優先」渴望日益高漲下,曾出書表示南韓應學著「向美國說不」的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可望獲得勝選。
    2017/05/04 14:19
  • CNN:川習會當晚 陸批准伊凡卡3商標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陷入公私不分爭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川習會當天,大陸當局批准了伊凡卡旗下三個在大陸的商標,而儘管川普才剛簽署了一項「買美國貨,雇美國人」的行政命令,但川普本人從去年到現在也有35個商標在大陸註冊成功,美國媒體評論,這簡直是川普美國優先政策最大的諷刺。
    2017/04/20 18:37
  • 美白領工作簽證H-1B 川普下令緊縮

    美國和澳洲不約而同的在18日宣布,對現有的工作簽證做出改變,美國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緊縮目前的H-1B簽證計畫,因為他認為這項簽證被濫用了,明明同一份工作美國勞工可以做,企業卻用更低廉的薪資去雇用外來勞工,傷害到美國勞工的權益,從現在開始,必須美國優先!
    2017/04/19 20:06
  • 川普將簽政令 整飭濫用高技能工作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簽署1項行政命令,指示聯邦機構針對以「專業」領域外國人為對象的H-1B臨時簽證計畫提出改變建議,以填補高技能職缺。
    2017/04/18 12:32
  • 川普國防第一重 預算衝美金540億

    川普公布2018會計年度預算案大綱,大幅增加國防國安,其他全部刪減,強調美國優先,這次川普提出總額1.15兆美元預算大綱,超過台幣35兆元,增加最多的是國防預算,從前一年的13%,將大增10%,增加520億,國防總預算來到5740億,幅度居美國六任總統之冠,超越前總統雷根冷戰末期。另外還再編列15億興建美墨高牆,因此壓縮到其他部門,環保署大減百分之31,預算是40年最低,要裁掉1/5人力,國務院也少了29%,大刪270億美元,外交和國際援助單位將跳過國務院,直接由白宮處理,另外衛生研究院和教育部也都大幅刪減預算,如果新的預算案通過,10幾、20萬公務員將會失業。
    2017/03/17 20:11
  • 提勒森亞洲行 為北韓危機等尋求新解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出訪亞洲3國。美媒分析,在北韓危機下,提勒森勢必試圖整合日、韓、中合作,對抗北韓核武威脅,也將告訴盟邦「美國優先」不代表美將從動盪區域退出。
    2017/03/16 14:52
  • 川普新政③  美國優先是台灣轉機 增營業稅加薪留人才

    美國總統川普一連以美國優先的振興美國經濟措施,對台灣影響有好有壞,台灣如何因應。從會計師洪國田從專業角度建議政府,除了加快新南向政策、落實五加二政策,還要提高營業稅刺激通膨和經濟成長,企業才能加薪留住好人才
    2017/02/16 10:00
  • 川普新政① 降稅高倡美國製造 有利台工具機紡織業設廠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馬上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川普新政正式掀起全球經濟波瀾。未來在川普降低租稅成本、美國製造政策影響下,專家預測,台灣赴美投資的熱門企業包括工業電腦、工具機與紡織等以美國為終端市場的企業。
    2017/02/16 10:00
  • 郭台銘響應「美國製造」? 日媒:夏普擬赴美設廠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不斷喊出「美國優先」的口號,甚至在跟許多美國企業老闆見面時,還大力稱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打算投資美國的計畫。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鴻海旗下的夏普,打算投資70億美元在美國興建液晶面板廠,這個大禮可能會讓安倍帶去美國,當面送給川普。
    2017/02/09 21:35
  • 打臉歐巴馬! 川普簽字放行2爭議油管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星期,天天都有驚人之舉,他最新簽署的行政命令,要放行兩條在歐巴馬時期遭到擱置的兩條輸油管興建計畫,等於是打臉歐巴馬。從不掩飾自己是氣候變遷懷疑論者的川普,強調 以美國優先、經濟至上,他從基礎建設下手,加速油管興建,至少可以創造2萬8000個工作機會。​​​​​​​
    2017/01/25 20:48
  • FOCUS/「美國優先」之下 川選英相梅伊週五見

    英國首相梅伊即將在這個星期五(27日)拜訪美國,成為第一個和川普會面的外國元首,川普日前公開大讚英國脫歐,會面將討論的主題除了美英貿易協定、共同打擊恐怖主義之外,預計梅伊也將再次跟川普強調北約的重要性。而在週日,川普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熱線,邀請他二月訪問白宮,美國也計畫要把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到耶路撒冷,氣的巴勒斯坦民眾不滿放火燒川普像。
    2017/01/23 20:17
  • 貫徹美國優先! 川普將重啟NAFTA協商

    川普就職典禮過了好幾天,但引發的爭議仍持續延燒,除了觀禮人數吵不停外,就連就職大典上出現的蛋糕,也被踢爆是抄襲歐巴馬,不過上任第二天的川普則是展現強硬作風,積極兌現選前承諾,第一次在白宮公開亮相的他,說要重新協商「北美自由貿易區協定」,讓鄰國加拿大跟墨西哥相當緊張。
    2017/01/23 13:12
  • 川普美國優先一說 德、法兩國不以為然

    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後,各國反應不一,德國副總理就批評川普的就職演說,會把美國導向極端路線,而法國也不看好川普「美國優先」的保護主義;反倒是打算「硬脫歐」的英國態度很積極,首相梅伊將在26日跟川普會面,成為川普就任後第一個會晤的外國領導人。    
    2017/01/2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