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王牌經紀人「被綁架」遭強押上車! 逃回飯店見顏行書1舉動秒炸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與好友王思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彼此好交情。孫德榮直呼王思佳講話太直接:「我覺得她是榴彈砲,我本來沒有很注意她,但她轟到我都不敢喝『綠茶』,那是我的藝人,所以你說我能不注意她嗎?」主持人吳宗憲則不意外兩人會成為朋友:「因為性質相近,炮口一致對外,兩個聯手起來講別人,罵得好難聽。」
    3分鐘前
  • 圖書館電腦發文罵徐巧芯 社頭鄉公所:已掌握身分、非員工

    昨(29)日,數位發展部調查後發現,PTT上刻意攻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IP「117.56」,源自彰化縣社頭鄉圖書館,鄉公所今(30)日指出,經監視器比對後,已確定是造訪民眾借閱一樓的公用電腦區使用該IP,,確定不是鄉公所內部員工所為;因有關行為屬於告訴乃論罪,鄉公所先掌握證據,後續視告訴權人最後決定時,再進一步處理。
    2小時前
  • 大姑洗錢劉家全知情!徐巧芯驚爆「公布剪接音檔」助脫罪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劉夫杜秉澄及劉的友人林于倫,因替詐騙集團洗錢遭收押,徐及丈夫劉彥澧第一時間切割,強調與大姑夫妻早就沒往來,完全不知道他們犯罪。不過,林的家屬爆料,劉彥澧及劉母其實去年就知情,還透過律師要求林翻供認罪,並讓徐公布剪接過的錄音檔,刪除劉向婕跟其他男人曖昧、向丈夫道歉的內容,只揭露遭辱罵的部分,把她塑造成家暴受害者、被迫參與洗錢案,企圖助她脫罪,完全不顧別人死活,非常惡劣!
    6小時前
  • 老公連日狂噴小叔!她「聞惡臭」推門偷看 下秒驚呆:能住嗎?

    婚後如何與另一半的家人同住相處,一直是每對夫妻都需克服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老公前陣子突然莫名狂罵小叔,甚至還揚言要將對方趕出家門,讓她十分困惑。不過,就在她推開小叔房門後,才被眼前駭人的一幕嚇傻,直呼「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8小時前
  • 《淚之女王》被罵翻全因1場面太少! 全網成「淚之觀眾」:快氣瘋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已經在昨(28)天播出完結篇,不過劇情來到後半段越來越狗血,雖然打破《愛的迫降》紀錄,成為tvN收視冠軍韓劇,但觀眾似乎都是想看到底能有多扯。不少韓國網友則指出,比起超扯劇情,更讓人不滿的則是整齣戲「這場面」實在太少!
    1天前
  • 看不到《甄嬛傳》了?傳遭熹貴妃後人檢舉恐下架 原因曝光罵翻

    大陸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後,至今仍熱度不減,更是不少人過年娛樂的固定班底。不過卻傳出《甄嬛傳》恐被迫下架,原因竟是鈕祜祿氏後人不滿孫儷飾演的熹貴妃與事實不符,因此向相關單位檢舉。
    1天前
  • 學生買95元手搖「遭坑150」家長氣炸!店家不忍要告了

    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至六張犁某知名連鎖冷飲店消費,卻發生消費糾紛,引發家長不滿。據該名國中生表示,他原本點了菜單上95元的飲品,沒想到店家卻告知他實際價格是150元,理由為這杯是「隱藏款」。最終店家仍將該杯飲料做出,甚至大罵三字經,國中生家長氣得打電話理論,對此,店家火速解釋了,更揚言將提告。
    1天前
  • 怒批七寶媽卻遭疑不敢罵黃子佼、Nono?高山峰親曝心聲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疑似因在直播中恥笑資源班學生,而遭到各界炎上,即便多次道歉,但仍無法平息大眾不滿,日前已將社群關閉。對此,藝人高山峰27日也發文評論此事,卻有網友在貼文底下提出質疑。
    1天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1天前
  • 江俊翰XO醬副業銷量拉警報 背後真相曝光!竟與新角色有關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重返集團帝國,仍心術不正,頻頻和瑞德(傅子純飾演)做對,讓觀眾氣的上網謾罵也直接影響到「好翰醬」干貝XO醬的銷量,讓江俊翰直呼「大家可以討論江有禮,但別氣江俊翰啊」。他坦言媽媽也很緊張,因為怕他好不容易開創的干貝XO醬,生意大受影響,所以也成了他最佳推銷員,時常在婆媽運動養生的群組,問大家要不要團購好翰醬,讓江俊翰直呼非常感動。
    2024/04/28 14:30
  • 尪賺太少「她幫跑外送」!婆婆怒罵拋頭露面:鄰居知道很丟臉

    現今社會許多家庭開銷龐大,如果單靠其中一人上班賺錢,恐怕撐不住全家人各式各樣的花費。一名婆婆表示,媳婦為減輕兒子的經濟負擔,決定去跑外送,但她卻認為這樣很丟臉,引起一票網友砲轟。
    2024/04/27 18:40
  • 翻版「媽媽是婊子」?麥當勞備註嗆「顧客是傻逼」 陸男氣炸

    繼台灣醫院看診藥單冒出「媽媽是婊子」罵人字眼後,中國大陸日前也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前往當地麥當勞用餐時,因認為飲料弄髒衣服為員工疏失,向員工投訴後要求退款。仔細一看,退款明細中的備註欄,竟被店員留下一句「顧客是傻逼」,氣得他再次抗議。
    2024/04/27 18:18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2024/04/27 15:21
  • 《不夠善良》完結倒數!許瑋甯現場「眼淚狂掉」:快要受不了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Rebecca」一角,角色發展引發劇迷關注,飾演哥哥的柯宇綸則從觀眾視角分享己見,「看劇的時侯會有點生氣,生氣為什麼每個人物都對Rebecca不夠好,不能更體貼感受瞭解她的心情,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疼。」兩人在這部作品首次合作飾演兄妹,對許瑋甯的表演,柯宇綸形容「很驚人」、「細膩而且寫實的情緒轉折」,回想兩人對戲過程,「我在戲裡常常被罵,被罵都會非常不知所措,常常拍完導演一喊卡,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出來,互相心疼對方,也是蠻有趣的!」
    2024/04/27 14:55
  • 抓到了!藥劑師心情差「藥單」罵人 記2大過

    日前有民眾帶小朋友到基隆醫院看病,拿藥時,卻發現藥單上被寫了不雅字眼辱罵,相當傻眼,現在終於抓出原來是院內藥劑師寫的,院方表示,這名藥劑師近期上班情緒不穩定,才會寫這些字,除了向當事民眾致歉,也已經祭出兩大過處分,而闖禍的藥劑師也決定請辭。
    2024/04/26 21:10
  • 「公然侮辱罪」無違憲 大法官:限縮適用範圍

    作家張大春、媒體人馮光遠等人,曾因公然侮辱罪被判刑,認為違反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聲請釋憲,如今憲法法庭宣判結果出爐,認為沒違憲!但大法官認為,並非所有案例,都該用公然侮辱判刑,將限縮這條罪的適用範圍,未來罵人髒話也不一定有罪。
    2024/04/26 19:05
  • 對人爆粗口不一定算公然侮辱! 大法官曝「犯這1點」才構成

    憲法法庭今天做出113年憲判字第3號判決,刑法公然侮辱罪合憲,但限縮範圍,故意貶損他人社會名譽或名譽人格才會構成。社會上常見罵人髒話可能只是口頭禪,不一定構成公然侮辱。
    2024/04/26 18:35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2024/04/26 16:48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2024/04/26 15:37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2024/04/26 15:10
  • 住海邊?允浩爆辱罵後輩彩排太隨便! 開酸「過太爽」還室內抽菸

    韓國男團TEEN TOP雖然去(2023)年結束許久的空白期,再度重整旗鼓展開活動,不過隊長C.A.P也宣布退團,目前靠打工跟勞力活維生。不過離開演藝圈後似乎毫無畏懼,C.A.P居然在影片中爆料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過熱情」,居然指責不同公司的C.A.P彩排時不構用力,甚至還在電視台的廁所抽菸。
    2024/04/26 14:33
  • 范雲稱被噴滿臉口水 黃國昌再嗆「停止巨嬰行為」:是妳侵門踏戶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頓時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黃國昌稍早受訪表示,是范雲當時侵門踏戶,直言「今天是誰跑來誰的位子指責謾罵貼標籤?是可忍孰不可忍?請停止中二巨嬰行為」。
    2024/04/26 13:59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2024/04/26 13:26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2024/04/26 13:23
  • 7寶媽刪道歉片遭轟 蕭彤雯開罵林叨囝仔:難被原諒

    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日前為業配直播,卻發表歧視資源班學生,一度拍影片道歉,隨後又把影片刪除改為到蒨文,這也讓前主播蕭彤雯不忍了,認為對方「反應很難被原諒」。
    2024/04/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