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罪犯 結果共398筆

  • 愛錯人.美國女獄警帶重刑犯越獄 同遭通緝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教化可能,有些罪犯甚至擅長操縱別人,讓別人為他犯下大錯。美國最近有一起轟動全國的越獄案件,阿拉巴馬州一位資深女獄警在退休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開警車載著一位男重刑犯離開,就此人間蒸發!男囚有多項傷害殺人前科,刑期高達75年,眾人都驚訝為何資深獄警會被他勾引拐騙,讓前途毀於一旦?但專業人士分析罪犯心理學,認為這一點都不奇怪,正常人稍有不察也會落入這類陷阱。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2022/05/05 20:09
  • 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Netflix於2017年推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5部精彩內容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如今Netflix榮耀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以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黃金演出陣容之外,上線日期預告影片今(29)號曝光,也宣告這一次將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打造世界第一的直播節目震撼人心!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2022/04/29 11:12
  • 「布查屠殺」升級排俄情勢!德法立驅逐外交官 烏曝千名罪犯名單

    俄羅斯軍隊撤離基輔地區後,在烏克蘭的小鎮布查(Bucha)涉嫌犯下殺害了410名平民的罪行遭到公開,震驚全球,這使得各國「排俄」情勢再度升級。德國、法國、立陶宛都宣布驅逐俄羅斯的外交官員,立陶宛甚至降低了2國間的外交關係,對此,烏方也在網站列出多達2000名犯下「戰爭罪」的俄軍人員名單。
    2022/04/05 08:39
  • 奧地利男星掏「寶貝」上陣 勇奪波士尼亞影帝

    奧地利性格男星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最近在獲獎新作《愛你讓我自由》(Great Freedom)飾演一名超級恐同的直男重刑犯,卻在獄中遭到飾演「175」(同性戀罪犯)的德國男星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掰彎。一場他掏出寶貝的戲驚世駭俗,讓喬治佛瑞德區「一舉」站上波士尼亞塞拉耶佛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2/03/20 12:12
  • 俄無差別空襲 拜登批普欽惡棍 施壓中國勿「助俄為虐」

    俄羅斯對烏克蘭城市的無差別空襲,導致大規模平民死傷,美國總統拜登痛斥俄國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他也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施壓北京政府,不要提供俄國軍備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英美國會之後,周四再透過視訊對德國議會演講,他提及納粹屠殺的傷痛歷史,希望說服德國支持設禁航區。全球的名人政要,也以各種形式力挺烏克蘭,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拍攝影片向俄羅斯民眾喊話,告訴他們這場戰爭的真相。
    2022/03/18 20:00
  • 普欽犯「戰爭罪」! 拜登首度嚴詞譴責 國際法院要求停火

    從國際間針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現在更加強硬的法治面也開始了,荷蘭海牙國際法庭(ICJ)16日裁決通過,要求俄羅斯立刻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國際法院的判決是具有約束力的,如果當事國有一方不履行判決,另一方可以訴諸聯合國安理會,讓俄羅斯的壓力倍增!但是俄軍在烏克蘭的炮火並沒有停歇,近期更有瞄準平民百姓的暴行出現,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在16日做出嚴厲譴責,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而國際刑事法院(ICC),也開始就普欽針對平民發起的戰爭罪、危害人類罪等進行調查。
    2022/03/17 20:00
  • 不認同普欽攻打烏克蘭 20萬俄人爆出走潮

    現在不只烏克蘭人大逃亡,不認同普欽發動攻擊的俄羅斯人,也正掀起一波出走潮,根據外媒統計,在俄烏衝突爆發後,已經有20萬俄國人離開祖國,尋求外國庇護,其中一部分是新聞從業人員,因為最近俄國更改相關法律,獨立記者很可能被當成罪犯,一旦被逮,得坐牢15年,逼得他們連夜打包逃難。
    2022/03/16 16:12
  • 《蝙蝠俠》上映倒數!羅伯派汀森親自介紹「酷炫裝備」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2022/02/24 14:44
  • 狠奪3條人命 全台最年輕死囚槍決拒打麻藥:我罪有應得

    台灣《刑法》目前還存有「死刑」,不少犯下重大案件罪犯,已遭判刑伏法。近年全球重視人權議題,國內也有團體呼籲「廢死」,但在台灣內部社會看法兩極。從有死刑以來,全台最年輕死囚是年僅19歲的湯英伸,他涉嫌殺害3條人命,儘管當時社會各界紛紛發起聲援,甚至還向先總統蔣經國請願「槍下留人」,但最後仍判處死刑定讞。據悉他在被執行槍決時,堅持不打麻藥,甚至還直言,「我罪有應得,必須承受這個痛」。
    2022/01/07 17:47
  • 日本時隔2年處決死囚!首相岸田任內首次 多數國民支持

    日本政府今(21)日上午處決3名死囚,這是日本時隔2年再度執行死刑,也是首相岸田文雄上任以來首次執行死刑。3名死囚分別是在2003年和2004年犯下殺人案,雖然日本對於死刑的存廢也存在爭議,但根據大多數民意,對於那些窮凶惡極的罪犯,大多數人都支持執行死刑。
    2021/12/21 11:53
  • 和脫北逃犯長太像 吉林男子3天被警抓5次

    一名從吉林監獄逃亡的北韓籍罪犯,因為具有攻擊性,被大陸警方列為極度危險人物,並開出高額檢舉獎金。但這通告卻害慘了住在吉林的一名男子,因為他實在和逃犯長得太像,三天內被警方逮捕了五次。
    2021/11/29 17:18
  • 逃出境!新店槍手躲廈門 兩岸僵局「能否引渡」受關注

    新店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能否引渡回台引發關注!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廈門,大陸媒體也關注,認為有高人指點,但台灣警方尋求對岸合作,目前遭到已讀不回,也讓人擔憂,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可能讓司法合作充滿變數,今年更是沒有任何罪犯被引渡回台,不過也有專家說,大陸官方也對打擊犯罪高度重視,可以抱持樂觀態度。
    2021/11/24 13:37
  • 美亞特蘭大機場爆槍響!乘客違規帶槍走火釀3傷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六下午驚傳槍響,嚇壞大量乘客,驚慌衝出機場避難,過程中造成3人受傷,機場一度關閉達2個小時。隨後警方召開記者會,確認是一名42歲非洲裔男子違規攜帶槍枝,過安檢時被發現,在與機場人員搶奪時走火,現在也對該名逃跑嫌犯視為重罪犯發出通緝令。
    2021/11/21 11:47
  • 傅崐萁搭同舟計畫回黨 黨內炸鍋:要國民黨跟他一起沉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同舟計畫」,邀黨員回娘家,中常會今(17)日預計通過草案辦法,並放寬黨紀處分規程,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可望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對此,國民黨考紀會前任主委葉慶元隨即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同舟一命?」找剛出獄的罪犯加入國民黨,推動同舟計畫,是要全黨跟他一起沉沒嗎? 
    2021/11/17 14:57
  • 川普前幕僚班農向FBI投案 大罵「習近平是罪犯!」

    川普的前顧問班農,因為拒絕接受國會傳喚作證,遭到刑事起訴,他週一主動出面向FBI投案。現身法庭時,出言相當挑釁,班農大罵習近平是「罪犯」,揚言對抗非法的拜登政權,打倒中國共產黨。
    2021/11/16 19:41
  • 歐美澳打擊「暗網」!150名罪犯遭逮 查獲數千萬歐元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在昨(26)日宣布,在多國警方聯合鎖定暗網罪犯之下,發起代號為「Dark HunTOR」的大規模行動,總共抓獲了150人涉嫌參與違法物品買賣,而這次的追捕行動更是破獲「世界最大」暗網,警方從暗網成員手中,查獲數千萬歐元現金、加密貨幣和大量毒品、槍枝。
    2021/10/27 15:34
  • 北韓士兵模仿BTS遭送集中營 「長官沒看過怎認出來」

    北韓3名士兵去年8月因為模仿南韓人氣團體BTS的舞蹈遭到當局逮補,政府隨後在12月通過《反動思想文化排擊法》限制南韓等敵對文化在國內傳播,而這3名士兵也成為首例因違反這項法律遭審判的罪犯,並被送往集中營,不過軍中同袍質疑,如果長官一眼就認得出是BTS的舞蹈,是不是代表他們也曾看過相關影片。
    2021/10/26 17:04
  • 太貪心!天兵歹徒「遞紙條搶銀行」 1天內2度光臨落網

    一般罪犯在案發後會遠走高飛,逃離犯罪現場,不過也有人選擇返回現場確認是否有證據遺留,甚至打探警方辦案進度,然而,美國加州有一名歹徒犯案後不僅重回案發現場,不到一天內2度搶劫同家銀行,第2次慘遭警方逮捕。
    2021/10/10 19:21
  • 曾關押美重罪監獄 塔利班4罪犯入閣成高官

    塔利班最新成立的臨時政府,33位閣員名單中,沒有一名女性,當中還有4人是美國在2014年換囚行動時,所釋放的重罪犯,現在居然搖身一變成為高階官員,這讓喀布爾婦女上街抗議,而現在美國也指控塔利班毀約,扣留要離境的班機,數百人受困在阿富汗。
    2021/09/09 13:15
  • 猛火竄燒!印尼監獄凌晨大火釀41死39傷

    印尼萬丹省坦格朗市一所用於囚禁吸毒罪犯的監獄,8日凌晨發生大火,根據《美聯社》報導,火勢相當猛烈,目前已知造成41名犯人死亡、39人受傷。
    2021/09/08 11:50
  •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2021/09/03 12:31
  • 周渝民新戲《逆局》狼狽入獄 為「翻案」聯手警隊幫破案

    仔仔周渝民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名為了替自己翻案,而跟警隊聯手破案的罪犯,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劇情,挑戰過去跟「痞子英雄」警察完全不同的戲路。
    2021/08/23 15:19
  • 塔利班占領阿富汗「最大監獄」 釋放數千囚犯

    激進組織塔利班與阿富汗政府軍,在幾乎沒有交戰的情況下,使得塔利班攻下阿富汗首低喀布爾(Kabul),更佔據總統府拿下政權。對外宣稱和平轉移政權之後,塔利班自阿富汗最大監獄「Pul-e-Charki」釋放多名囚犯,其中包含參與伊斯蘭國(ISIS)及蓋達組織等罪犯,有外媒就指稱這些罪犯儼然是塔利班的「最強戰士」。
    2021/08/16 20:33
  • 阿爾及利亞山火!阿兵哥支援釀多人死傷 官員指罪犯縱火

    位於北非的阿爾及利亞在週一(9)發生數十宗森林大火,至今仍未撲滅。昨(10)日傳出有42人在大火中身亡,其中包括25名被派去支援救火的士兵,另有多名士兵被燒至重傷。該國內政部長表示這起嚴重山火是人為縱火,但並未對外提供更多細節。
    2021/08/11 14:50
  • 普吉島沙盒觀光遇死劫 瑞士婦女開心旅遊卻慘遭殺害

    泰國警方日前在普吉島一處瀑布下方發現一具腐屍,經查驗身份後發現該名人士為57歲的瑞士籍婦女。今(8)日稍早,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27歲的泰國男子,並以謀殺和搶劫致死的罪名起訴該名罪犯。
    2021/08/0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