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罪犯 結果共398筆

  • 與肅清匪諜有關?紀錄片揭台灣「禁大麻」歷史

    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探討社會性議題,導演伍心瑜這回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認為國際上有「大麻除罪化」的趨勢,包含加拿大、美國,甚至在亞洲,去年6月泰國也已將大麻從毒品管制名單上移除;但目前在台灣,大麻仍被列為是「二級毒品」,民間要求合法化的聲音高漲,不過法務部堅持反對立場。紀錄片裡還追溯過去台灣禁大麻的歷史,居然和「肅清匪諜」有關。
    2023/05/05 19:48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2023/04/25 10:13
  • 大麻為何被當毒品?她揭密荒謬歷史「視為共匪開闢財源工具」

    由《臨演人生》導演伍心瑜執導的《麻罪犯》(英文片名:bitters WEED)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伍心瑜透露,拍攝過程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意外發現的一段大麻在台灣的荒謬歷史,1955年,當時台灣仍處於冷戰脈絡下反共親美的動員戡亂時期,而立法院正準備修訂《肅清煙毒條例》,「我們從當時的立院公報中發現,菸毒的種植和販賣被視為是中共匪方開闢財源、毒化世界的工具」。
    2023/04/24 13:37
  • 中國受台海、歐美威脅? 盧沙野嗆法主持人「有唸書嗎」

    一向以爭議與粗暴言論知名的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再次接受法國電視台LCI邀請受訪,沒想到主持人所有問題,全都是極具針對性和敏感議題,讓盧沙野脾氣愈發火爆,不只說出大陸在兩岸議題中、是受到威脅一方的言論;甚至當電視台主持人稱毛澤東害百萬人喪命,是名歷史罪犯之際,還怒嗆對方真的有唸過書嗎?種種脫稿表現,都讓盧沙野再次成為輿論關注話題。
    2023/04/23 10:25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烏干達通過全面反同性戀法案 恐依性別認同入罪

    東非國家烏干達國會今天通過一項全面反對同性戀的法案,可將具有同性戀或性少數認同的人視為罪犯。
    2023/03/22 15:49
  • Toyz開庭求「申請移民台灣」 鄉民狠酸:罪犯認證的爛法律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進軍手搖飲料界,所創辦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大受粉絲歡迎,打破市場行情的價格更讓店門口每天都大排長龍。值得關注的是,他在2021年涉及販售大麻菸彈遭起訴,開庭時竟向法官求情「有移民台灣的打算」,掀起鄉民熱議。
    2023/03/22 15:04
  • 律師籲台灣申請加入國際刑事法院 嚇阻侵略和伸張主權

    國際刑事法院(ICC)17日以在烏克蘭境內犯下戰爭罪(war crime)為由,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布逮捕令。近日剛成功創先例第3度當選中國國家主席的習近平則於20日起訪俄3天,期間將與準國際刑事罪犯普欽會晤。
    2023/03/21 13:11
  • 砲灰在烏東前線打完了? 瓦格納擬再招3萬新血

    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死傷都很慘重,為了補足軍力,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在週六宣布,到五月中旬之前將擴大招募3萬新血,但對象不再是過往的罪犯,而是對準大學生。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突然在19日現身去年五月俄軍佔領的東南城市「馬里烏波爾」。
    2023/03/19 19:18
  • 恐竄全台!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脫逃 刑事局急發查緝專刊

    現年29歲的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今天趁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刑事局發布「要案查緝專刊」通報各警察機關加強查緝,並要求所有單位員警查緝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3/13 22:57
  • 瓦格納嗆活捉萬名烏兵 烏軍車仍穿梭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聲稱已經奪下東巴赫姆特,還放話要活捉當地1萬名烏克蘭士兵。不過烏軍也自拍影片,軍車穿梭在巴赫姆特市中心,證明他們沒有撤離。不過專家說,瓦格納徵召的罪犯,死傷慘重,巴赫姆特恐怕成為他們的最後一戰。
    2023/03/09 19:04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華府再軍援烏克蘭4億美元 承諾追究俄羅斯「戰爭罪犯」責任

    美國政府宣布再對烏克蘭提供4億美元新軍事援助,供應烏軍不同類型彈藥,同時,保衛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的烏國部隊正面臨俄羅斯軍隊越來越龐大的攻勢壓力。
    2023/03/05 09:23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俄軍近一年20萬死傷! 瓦格納傭兵自年底九千人喪命

    隨著烏俄開戰即將滿周年,俄羅斯軍隊預計將進行大反攻。這回俄國總統普欽,和白俄羅斯總統相見歡,專家認為,是為了凸顯俄羅斯,依舊有親密盟友。特別是因為戰場上,美國統計已經有20萬名俄軍傷亡,其中又以瓦格納傭兵死了九千人,九成都還是罪犯。
    2023/02/18 19:08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俄靠瓦格納當人肉砲灰 烏急催歐美新武器快來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況陷入僵局,烏軍只能死守苦等西方支援武器到位,但另一方面,俄羅斯是靠著瓦格納傭兵當「人肉武器」,CNN報導指出,瓦格納其實就是用近乎自殺式的戰術,把從監獄裡招募來的罪犯,當作砲灰,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隨著烏克蘭在烏東陷入苦戰,美國也將宣布再提供22億美元軍援,其中包含射程達150公里的「陸射小直徑炸彈」,希望能加大對俄軍的攻擊範圍。
    2023/02/04 17:30
  • 花錢買通菲律賓拘留所 「魯夫」隔海遙控搶劫

    日本近來發生一連串兇殘強盜傷人案,甚至有被害者遭到殺害。警方追查幕後主腦不但化名為動畫《航海王》主角「魯夫」,更遠從菲律賓發號司令。進一步追蹤竟發現,主嫌其實被關在菲律賓的移民拘留所,卻用錢買通關係,透過電腦、網路搖控犯罪。日本警方正與菲律賓當局溝通,要求加快將罪犯一行人引渡回國。
    2023/01/30 19:58
  • 陸報復日韓停簽證入境南韓掛黃牌+自費檢測 陸客:像被當罪犯

    在南韓之後,大陸官方昨晚(10日)證實,也停發日本公民赴陸簽證。而大陸所謂「對等」的報復措施,為何這第一槍是針對南韓,原來,陸客抵達南韓後,得在脖子掛上「黃牌」,走特定通道自費篩檢。這個做法引起大陸民眾極大反彈,說是遭受極盡屈辱。
    2023/01/11 14:38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