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罔腰 結果共88筆

  • 網紅罔腰稱懷孕 衛福部轟「根本鬼扯」將介入調查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昨(18)日突在IG宣布懷孕,並聲稱接受「人體測試」,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主管單位的衛福部醫事司嚴厲譴責,表示腹腔懷孕「會要人命」,且國內並未核准子宮移植人體試驗,將介入相關調查,若真有此事,將對醫院及執行醫療人員開罰。
    2021/02/19 16:31
  • 罔腰變性3年懷孕 公開寶寶3個月超音波照

    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三個月的超音波照,男友說明是項「天價」的醫學研究。而罔腰雖然生殖特徵是女性,但沒有卵巢、沒有子宮怎麼能懷孕?根據她的就醫門診單,我們問到了高醫婦產科,院方表示,他們並沒有為罔腰提供試驗。
    2021/02/19 13:47
  • 變性網紅罔腰爆懷孕! 婦產科名醫:別鬼扯

    而究竟變性人有無可能懷孕呢?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聽聞罔腰懷孕的case,回應「我祝福你,但別鬼扯」。另外尹長生醫師更直說,沒有子宮腔要懷孕,只存在於未來科幻小說,利用腹腔懷孕,更可能致死。而國外藉由移植子宮,確實有男性懷孕生產的案例。
    2021/02/19 13:12
  • 拆掉剛好!網紅綠島度假 開趴惡搞民宿

    到民宿包棟開趴,網紅遭控惡搞民宿!綠島一間民宿業者,2日晚間不斷收到網友的截圖,才發現自己的民宿遭到房客惡搞,而且其中一人更是網紅罔腰,但第一時間她竟然大嗆說,明明都有整理乾淨,哪裡亂,強調沒有惡搞,另外更有朋友直接大嗆照片跟實景差很多,那麼爛的民宿拆掉也剛好,引起老闆還有當地民眾反彈,最後溝通協調後,罔腰才刪掉PO文,公開道歉。
    2020/11/03 14:15
  • 綠島民宿控遭破壞 網紅被負評灌爆反嗆:我們有整理

    綠島一名民宿業者昨(2)日發文抱怨,有身為公眾人物的客人惡意糟蹋房間,並PO出房內一團亂的畫面,網友根據畫面發現,涉事遊客為網紅「罔腰」與其友人,大批網友便到「罔腰」與友人的臉書和IG留言砲轟。對此,「罔腰」與友人也發文反擊,他們在退房前有將房子整理乾淨,質疑業者炒作、網友跟風等。
    2020/11/03 10:14
  • 借屍還魂傳奇落幕 菜姑朱秀華今上午舉行告別式

    五十幾年前,雲林麥寮發生了借屍還魂奇案,轟動全台,17歲香消玉殞的朱秀華,以陽壽將盡的吳林罔腰之肉身還陽,肉身97歲的朱秀華上個月去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她的靈魂是朱秀華、肉身是吳林罔腰,家屬擲筊「請示」兩人決定,訃聞上以「吳媽林氏罔腰老太夫人(法名朱秀華)」名義發喪,兩人的神主牌位分開,吳林罔腰放在家裡,朱秀華的牌位則安奉佛堂祭祀,回歸神明的懷抱。
    2018/06/10 17:17
  • 2身分祭拜才擲到筊!還魂嬤傳奇曝光 年輕人不聽勸橫死

    雲林縣麥寮鄉「借屍還魂」奇案60年前轟動全台,當時37歲的婦人吳林罔腰因病過世,斷氣後卻突然甦醒,還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據悉,朱秀華還陽後,潛心修道蓋廟濟世,還在宮廟幫忙收驚和讓人問事,被當地人稱為「菜姑」,甚至曾有年輕人不信邪,未聽從她的建議,最後慘遭車子撞死。
    2018/06/06 23:37
  • 借屍還魂續命60年 麥寮婦陽壽盡享壽97歲

    許多玄奇的現象不是科學就能解釋,台灣各地也流傳不少傳奇故事,其中最轟動的就是發生在雲林縣麥寮鄉的「借屍還魂」。當時一名吳林罔腰的女子因病過世,但斷氣後突然甦醒,之後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但就在上月23日,朱秀華阿嬤在家中辭世,享壽97歲,傳奇一生畫下句點;令人驚訝的是,這距離朱秀華還陽續命正好滿「一甲子」60年。
    2018/06/05 12:13
  • 麥寮借屍還魂轟動全台 證人現身執行「神秘任務」18年

    台灣各地有不少民間傳奇故事,其中最為玄奇也因此轟動國際的,就是西元1958年發生的雲林麥寮「借屍還魂」事件。當時一名女子林罔腰因病過世,不料斷氣過後卻又突然甦醒,之後稱自己是來自金門的少女「朱秀華」。目前這名朱秀華阿嬤已經高齡97歲,其中一名曾和朱秀華同眠共枕7年的廖秀株師姐,之後每年都還前往金門一趟,似乎和朱秀華的身世有關。
    2018/05/27 10:08
  • 道歉啟事

    10月14日晚間,報導五分埔商圈服飾店涉逃漏稅,該則新聞後半段,誤用網紅「罔腰&鳳梨」以往直播畫面,實非新聞所指涉的服飾店家,造成當事人困擾,特此道歉。
    2017/10/18 20:18
  • 變性36天就和男友嘿咻 罔腰初體驗「靈動抽蓄」直呼嗨

    網路紅人「罔腰」原本是個男兒身,但她從小自認是第三性者,之後和男友「鳳梨」交往之後,卻一直被網友唱衰。為了一圓成為女人的夢想,日前她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變成貨真價實的女性,連男友也全程陪伴。手術之後她恢復得很順利,甚至還透露在術後36天就和男友嘿咻,更分享自己首次體驗到「女性高潮」的滋味,讓她興奮不已。
    2017/10/06 23:08
  • 盼身分證改性別! 網紅將變性圓女人夢

    網路紅人罔腰跟鳳梨,是一對跨第三性別的情侶,時常PO出搞笑影片,點擊率幾乎都有數十萬,這次七夕情人節前,鳳梨送上50萬大禮,要送罔腰去做變性手術,完成他成為女人的夢想,也希望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可以更改,小倆口也計畫未來將攜手步入禮堂。
    2017/07/24 13:39
  • 團圓太統戰? 綠盼改名「罔市、罔腰」

    大陸貓熊昨晚來台,民進黨立委上午請出貓熊寶寶玩偶,說團團、圓圓來台灣展開新生活,當然要換個有「台灣味」的新名字,從罔腰、罔市到春嬌、志明,各種名字都有;而行政院長劉兆玄則是對可愛的巧克力貓熊點心很有興趣,院長還說,過年春節時,一定會去看團團、圓圓。
    2008/12/2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