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缺才 結果共32筆

  • 解決5缺!賴清德22日開會討論缺才缺工

    為解決產業界「5缺(缺地、缺才、缺工、缺電、缺水)」問題,行政院人士今天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召集經濟部、勞動部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等單位繼續加班討論缺才與缺工議題。
    2017/10/21 10:10
  • 中市停車月票將抽籤 四停車場受理登記

    台中市公有路外停車場月票過去都採登記排隊制,額滿後須等有空缺才可遞補,有民眾等待多年仍無著。台中市交通局今天指出,明年起改為登記抽籤制,目前正受理民眾登記。
    2017/09/29 18:54
  • 台企擺脫四缺 王美花:新南向有新機會

    台灣 9成以上經濟靠貿易支撐,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表示,企業擺脫四缺才能留在台灣發展,但是東南亞國家喜歡台灣的軟實力,新南向政策為台灣創造了新的機會。
    2017/05/18 16:34
  • 曾經的寂寞與孤獨…Bii畢書盡:我現在很幸福

    繞行光亮、得見黑暗,月相的陰晴盈缺才因此成立。畢書盡靜靜出神,成名之前,他早就經歷月之黑暗面。 曾一度想從深圳的天橋上跳下來,最後連一只橘子也能成救贖。隻身離開家鄉賺錢,不管身在何方,畢書盡都孤單寂寞得快要死了,台韓混血的他淡漠說著激烈的往事,即使說「現在很幸福」,他口中的幸福,都跟他的臉一樣蒼白。
    2016/12/29 09:57
  • 壓力大、工時長 住院醫師養成大不易

    住院醫師相當辛苦,每天上班時間8小時起跳,如果要值班就要從早上8點上到隔天中午12點,工時超過24小時,而且必須要熟悉病房患者的資料、巡房並掌握第一線狀況,所以通常都必須要睡在醫院,壓力相當大。一般科平均4年升為總醫師,但若是神經外科因為包含外科手術部分,至少都要6到7年,神外、心外、整外都被列為辛苦科別,不少人在住院醫師階段就撐不下去,而總醫師升上主任也還得要醫院有缺才行,相當不容易。
    2015/10/10 20:09
  • 求才若渴! 飯店業首創「動履歷」

    7、8月畢業季,也是社會新鮮人的求職旺季,外界預估今年7月失業率,可能會突破4%,比上個月多出0.09%,雖然畢業潮可能影響就業率,但各行各業普遍還是缺才,尤其又以飯店餐飲業最為嚴重,為了能夠更瞭解「90後」年輕人的想法,有飯店業者首創「一分鐘動履歷」,希望藉由求職者的影片,從中找到最適合的人選。
    2014/08/19 14:43
  • 〈獨家〉三通航空熱 對岸缺才頻招手

    兩岸大三通,台籍機長跟女座艙長在大陸發光,其實對岸預計擴增機場的計畫從沒停過,也頻頻向台灣航管人才招手,這讓補習業者嗅到商機,打算替學員申請到澳洲唸航管碩士,沒經驗就能月領5萬,吸引大專生心動探路。
    2009/01/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