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續拍 結果共209筆

  • 行動證明沒鬧不合! 柯震東揪王大陸逛東區

    日前傳出藝人柯震東因為擔任王大陸前緋聞女友劉奕兒與洪天祥戀情的中間人,傳出兩人因此鬧不合,但對此王大陸曾澄清兩人是一輩子的兄弟,感情很好。不過這不合傳言似乎沒有因此結束,而近期擺脫呼麻風波,甚至入圍金馬影帝的柯震東,已經接到新工作,預計年後開工,也自組工作室,除了打算繼續拍戲,也和王大陸用行動來證明沒有不合。
    2018/02/13 11:17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吳永寧直播263公尺高樓玩平衡 失足喪命

    大陸上個月一位極限運動愛好者吳永寧在長沙挑戰263公尺高的建築物失敗墜樓,喪失性命,事後大陸媒體揭露這次拍攝是和廠商合作宣傳,完成後能賺取相當於台幣45萬元的報酬,為了錢他才賣命拍影片;從今年2月開始,吳永寧陸續拍了300部挑戰高樓極限的影片,做了217次直播,累積百萬粉絲賺取人民幣5.5萬。他認為用這個方式能快速賺錢,照顧家中生病的媽媽,而粉絲的高點閱率間接促成了這場悲劇發生。現在引起社會關論要求下,大陸的美拍、快手、火山小視頻等網站都將限制這類極限挑戰影片上傳,並且開始加強審核。
    2017/12/13 21:24
  • 故障?照相機閃不停 駕駛:要罰幾張單

    車子遇上紅燈,緊急煞車停在線上,卻被違規照相機連拍了30秒!台北市士林12日晚上,有民眾拍下影片,發現路口一輛被照相機拍了好多張,還以為是相機故障,其實是這部小客車停在禁止線上才會被連續拍照,閃燈閃不停,不過警方表示,違規照相機會這樣拍不停,是車輛沒有移動,也要駕駛不用太擔心,因為違規情況,只會開出一張罰單。
    2017/12/13 14:38
  • 印傭直播3童洗澡 近千網友看惹怒雇主

    在香港有一名印尼籍女傭一邊幫雇主的三名子女洗澡一邊開直播,小朋友全身光溜溜的同時被700多名網友同步收看,就算被小朋友發現了並要求停止拍攝,但女傭還是仍繼續拍。雇主知情後氣得報警將女傭逮捕,其實台灣兒少法也有規定,如果散布兒少色情影片也必須吃上刑責。
    2017/12/05 16:24
  • 《通靈少女》將拍第二季 宮廟文化再躍國際

    台劇《通靈少女》今天宣布將續拍第二季,已確定女主角「小真」繼續由郭書瑤擔綱演出,導演陳和榆透露,第二季將會有更多宮廟文化的面向,「小真」將面臨到更複雜的人性問題。
    2017/11/30 17:27
  • 為戲拚過頭? 成龍肌肉腐爛緊急開刀

    功夫武打巨星成龍,近日替電影《英倫對決》勤跑宣傳,但被問到拍攝期間曾開刀動手術,成龍輕鬆回答,直說自己當時以為沒什麼,但醫生一看就說要立刻開刀,而且有肌肉腐爛,手術花了5小時。沒想到開完刀隔天,成龍就急著要繼續拍戲,而且堅持不用替身,讓工作人員都繃緊神經。
    2017/08/22 11:46
  • 賺不夠? 《暮光》《飢餓》片商跪求新篇章

    獅子門影業推出的《暮光之城》和《飢餓遊戲》系列,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雖然兩大系列都已經完結篇,不過獅子門執行長在最近的營利說明會表示,希望兩大系列作者能繼續發展新故事,讓公司繼續拍電影。
    2017/08/11 21:49
  • 鄭崇華:續拍錢沒問題 是找不到另個齊柏林

    導演齊柏林不幸罹難,看見台灣系列主要提供贊助企業之一的台達電今天召開股東會,榮譽董事長鄭崇華,提到齊導,他相當的難過,被問到會不會協助紀錄片完成,鄭崇華直說後續問題不是錢,而是台灣目前找不到另一個齊柏林,齊柏林的精神、專業難取代。
    2017/06/13 19:01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 齊導罹難《看見台灣2》停拍?電影公司:待議

    剛開鏡的《看見台灣2》成了齊柏林未竟之志,外界也關心後續電影將停拍或續拍?電影公司說還在討論階段,背後兩大企業金主都承諾繼續支持,事實上齊柏林堅持不用空拍機的原因就是因為畫質差,才自己克服恐懼搭直升機掌鏡,他生前也坦言還沒找到接班人。
    2017/06/11 12:19
  • 齊柏林殞落! 開鏡記者會成最後身影

    《看見台灣2》開鏡記者會,特別選在世界海洋日這天,齊柏林表示,將一窺海底垃圾等議題,沒想到卻成為最後身影。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今天(10日)傳出罹難消息,震驚演藝圈。他日前才高調宣布要繼續拍攝《看見台灣》第二集,沒想到(10日)上午飛到花蓮勘景,卻發生墜機意外。
    2017/06/10 22:29
  • 齊柏林「看見台灣」 辭公務員飛高空拍片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今日(6/10)傳出罹難消息,震驚演藝圈。他日前才高調宣布要繼續拍攝《看見台灣》第二集,沒想到(10日)上午飛到花蓮勘景,卻發生墜機意外。回顧他的一生,代表作就是「看見台灣」這部紀錄片,不只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紀錄片,更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同時也是第一部由高空拍攝,描述台灣環境現況的電影。
    2017/06/10 17:46
  • 明星體驗鄉村生活 陸節目爆抄襲「一日三餐」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邀請大明星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秀,陸續拍攝農村、漁村篇,深受觀眾喜愛,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大陸近期播出的節目《向往的生活》涉嫌抄襲,節目內容和拍攝手法,幾乎一模一樣,製作單位澄清,沒有和韓國買版權,純屬創意相似,更讓觀眾無法接受。
    2017/04/12 12:30
  • 癌末病危 豬哥亮憔悴求神救命畫面曝光

    豬哥亮2年前得知罹癌卻不就醫,苦撐病痛還是要繼續拍戲,就這樣連拍4部電影,也讓原本大腸癌二期變末期,為這麼拚,就是希望幫第四任老婆以及19歲兒子,多存點積蓄。篤信宗教的他,甚至認為神明會幫他,2年前發現罹癌時,專程到南投慈善宮求神保祐,這段畫面今天曝光,讓人看了格外感慨。
    2017/03/29 18:56
  • 為小兒子苦撐拍戲?豬哥亮罹癌二期變末期

    豬哥亮兩年前得知罹癌卻不就醫,苦撐病痛還是要繼續拍戲,就這樣連拍四部電影,也讓原本大腸癌二期變末期,在這時刻雖然和謝金燕破冰重逢,不過還有一樁心事未了,就是和第四任老婆所生的十九歲兒子,傳出豬哥亮會堅持繼續拍戲,就是為了替這小兒子多存點積蓄。
    2017/03/29 12:21
  • 你別拍!速食店直播 民眾不想入鏡起口角

    警方接獲速食店的通報以為有人打群架,結果一到場,只是因為直播影片拍到了一旁正在用餐的民眾,對方認為隱私被侵犯了,要求直播的劉姓男子刪除影片,本來都還好好講,但他不理會繼續拍才引發口角,就連店員想當和事佬,都差點捲進糾紛。
    2017/03/23 12:24
  • 敬業!何潤東右腳「腫到變形」 拄拐杖繼續拍戲

    藝人何潤東去年9月正式升格人夫,還在新婚甜蜜期的他仍忙於拍戲。但近日在大陸拍攝古裝劇時卻意外受傷,他的左腳腳踝腫到變形,還必須拄著拐杖才能行走,畫面一出讓眾多粉絲看了都非常不捨。
    2017/03/04 23:06
  • 久違銀幕! 曹佑寧連拍2驚悚片挑戰演技

    因為拍攝《KANO》一炮而紅的曹佑寧,最近加入港台合作的恐怖片,去年遠赴泰國拍攝,另外一部電影更挑戰人格分裂,其實不少偶像級的年輕演員都陸續拍鬼片,包括黃河、吳慷仁等完全跳脫偶像劇模式,靠驚悚片展現演技。
    2017/02/27 17:41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

    劉德華受傷,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一直很有活力,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因而多次受傷,包括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拍《墨攻》從5層樓高牆飛下,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還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
    2017/01/19 12:08
  • 趕拍《鬼怪》累倒 孔劉、李東旭吊完點滴繼續拍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東旭聲勢更上一層樓,不過由於該劇採「邊拍邊播」的形式,讓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常常超時工作,日前更是驚傳男主角孔劉因趕戲累倒送醫,卻在領藥後馬上回到片場繼續拍攝,敬業精神令粉絲心疼。
    2017/01/09 21:00
  • 首季預算破億美元 《西方極樂園》的謎團與魅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空前成功,眼看只剩兩季就劃下句點,HBO一直期盼旗下有新的原創影集能接班其威力,這個夢想,終於在今年底露出曙光。10月播出第一季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12月初播畢,平均每集觀看人數超過1千2百萬,遠超過當年《冰與火之歌》及《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的首季表現。HBO隨即宣布續拍第二季,預計2018年上檔,究竟這部謎一般的影集有何魅力?
    2016/12/15 13:49
  • 夯!拍照循環跳針 瞬間連拍合成迷你片

    靜態照片已經不稀奇,現在有新的APP可以把靜態照片變成動態照片,按下快門就會自動連續拍照串聯成影片,有趣的是還能夠倒轉回溯,像是跳針式的無限循環,不少網友將自己的跳針照PO網分享,都能馬上抓住目光。
    2016/11/02 11:31
  • 屁孩撕毀中山站藝術品 媽媽:怎不圍起來?

    台灣人的公德心呢?有網友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雲朵裝置藝術時,錄下一群小孩竟將雲朵撕毀,一旁的媽媽不但沒有制止還繼續拍照,也有網友上前制止,竟還遭媽媽反控網友「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讓原創者超無奈表示,該作品曾在法國展出,沒想到回台灣變這樣。
    2016/10/2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