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撕毀中山站藝術品 媽媽:怎不圍起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20:48
有網友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錄下一群小孩竟將雲朵裝置藝術撕毀,一旁的媽媽不但沒有制止還繼續拍照,更反駁網友「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
有網友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錄下一群小孩竟將雲朵裝置藝術撕毀,一旁的媽媽不但沒有制止還繼續拍照,更反駁網友「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

台灣人的公德心呢?有網友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雲朵裝置藝術時,錄下一群小孩竟將雲朵撕毀,一旁的媽媽不但沒有制止還繼續拍照,也有網友上前制止,竟還遭媽媽反控網友「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讓原創者超無奈表示,該作品曾在法國展出,沒想到回台灣變這樣。

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雲朵裝置藝術,用棉花做成雲朵模樣,非常夢幻又很療癒,沒想到竟有一群小朋友將雲朵撕毀破壞,散落一地變成棉花碎片,讓網友氣得錄下影片,PO文表示「這是可以拆下來玩的嗎?媽媽還在旁邊拍照,家教呢?可憐的雲。」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曾上前提醒家長,希望能制止小朋友的行為,沒想到家長回應「他只拔了一下球而已,其他不是我的小孩拔的,他們只玩地上的棉花而已!」甚至還反控網友「你們是原創者嗎,說不定原創者就是想讓大家有這樣的互動啊,如果他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要讓大家可以觸碰呢?」讓眾人傻眼,過不久工作人員抵達現場,而原創者則是對此無奈表示「這是有得獎的作品。為了是與大家分享,在法國參加的時候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怎麼回來台灣後卻變成這樣了。」

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痛斥「小孩子家教就從這裡看了」、「傻眼欸」、「誇張」,目前雲朵藝術裝置已被送回維修,預計可能會再重回現場,只希望民眾能多點公德心,別再隨意破壞,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表示,因為藝術品能夠修復,暫不考慮求償,同時呼籲民眾不要隨意破壞。

圖/網友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德心#小孩#破壞#雲朵#藝術裝置#中山捷運站#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9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