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拚過頭? 成龍肌肉腐爛緊急開刀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07

功夫武打巨星成龍,近日替電影《英倫對決》勤跑宣傳,但被問到拍攝期間曾開刀動手術,成龍輕鬆回答,直說自己當時以為沒什麼,但醫生一看就說要立刻開刀,而且有肌肉腐爛,手術花了5小時。沒想到開完刀隔天,成龍就急著要繼續拍戲,而且堅持不用替身,讓工作人員都繃緊神經。


 

看似平凡的餐廳老闆,但卻因為一場恐怖爆炸攻擊,失去了心愛的女兒,也展開一連串的線索追查。成龍再演動作片,雖然已經63歲不過身手了得一路打到底,跟007皮爾斯布洛南鬥智鬥勇,只為了查出爆炸案的真兇,但戲外在拍攝的過程中,可是讓成龍吃足苦頭。

演員成龍:「我不知道我的肌肉腐爛,是這麼厲害打的,結果我一檢查醫生說馬上要開刀,早上拍戲6點馬上到醫院,他說45分鐘的手術結果做了5個小時,他們兩個在外面哭怎麼還沒有出來?」

拍戲拍到肌肉腐爛,只能在英國緊急動手術,而敬業的成龍開完刀還想要立刻繼續拍攝,就怕影響進度,而且還在肚子上綁了繃帶繼續拍,直說醫生不讓打但還是打了!而且堅持不用替身,這過程也讓劇組人員很緊張,但成龍卻是一派輕鬆還能開玩笑。
 

演員成龍:「開刀開了他說3個洞,結果我一數怎麼有4個洞?他說沒有!這個我開了看一下沒事,我就把它關上了。」

其實成龍2年前在拍攝《天將雄師》就有出現輕微症狀,之後拍攝《功夫瑜珈》病情加劇,直到拍攝《英倫對決》撐不下去才緊急開刀,但好在電影關注度相當高,預告推出短短一天點閱率就破150萬人次,被封是華人版的最強老爸,成龍新片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英倫對決#替身#肌肉腐爛#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60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