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續任 結果共439筆

  • 鍾佳濱禮讓莊瑞雄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部全到位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書記長人選,在立委陳亭妃、鍾佳濱表達基於黨團和諧願意禮讓後,黨團七長全部到位,黨團總召柯建銘、黨團幹事長鄭運鵬續任、書記長莊瑞雄。
    2020/09/25 11:32
  • 副首相暨財務大臣 日經:菅義偉屬意麻生太郎續任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報導,即將擔任日本下任首相的自民黨新任總裁菅義偉,計劃任命原副首相暨財務大臣麻生太郎續任這兩個職位。
    2020/09/14 23:43
  • 快訊/黨產條例釋憲結果明揭曉 林峯正留任主委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位法官,以及3個合議庭,因為審案認為黨產條例有「違憲」疑義,裁定停止審理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由審判長聲請大法官解釋,明天下午4點,將在憲法法庭宣示解釋,另外,行政院宣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第一屆任期到8月30日屆滿,指定林峯正續任主委。
    2020/08/27 12:46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藍敗選僅調組發會主委 李乾龍續任秘書長

    今天早上的國民黨黨務會議,在中午有了最新的結果,秘書長李乾龍將留任,組發會將由前主委李哲華回任,原主委葉壽山調到政策會,兩人在早上的時候都被拍到出現在黨部,但都很低調,至於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乾龍整天都不見人影。
    2020/08/17 18:44
  • 開票零秒宣布當選! 小池百合子續任東京市長

    東京都知事選舉昨天落幕,小池百合子以366萬票的懸殊差距,一開票,零秒就宣布當選連任。小池這次大勝連任,也成為未來日本首相的熱門人選。
    2020/07/06 18:36
  • 瑞幸收入灌水88億 陸正耀罷免案未過續任董事長

    曾號稱「中國版星巴克」但陷入假帳醜聞的瑞幸咖啡經調查發現,高層從去年4月開始做假,公司淨收入誇大約人民幣21.2億元。調查委員會建議董事長陸正耀辭職,但這項提案最終沒有通過。
    2020/07/03 11:17
  • 韓國瑜好友續任高輪董事長挨批 黃文財:依照制度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被質疑未隨前市長韓國瑜離職還坐領高薪。他今天表示「依照制度、不必請辭」。高市府交通局回應「依規定辦理」。
    2020/06/21 11:21
  • 「喝這果汁才會聰明」 家長控特教師不務正業

    高雄市一位特教老師,被家長指控,開特教課程會議時,幾乎都是在推銷他賣的特殊果汁,一直宣稱,學童要喝他的果汁才會變聰明,家長向校方投訴一年多,老師仍然繼續任職,甚至長期請病假9個多月了,還能繼續領薪水,家長上午到學校抗議,不過校方解釋,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對這位老師展開輔導。
    2020/06/01 13:30
  • 馬拒520出席遭府酸「多關心長輩」 蕭旭岑回嗆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資料外洩,總統卻沒出面說清楚,讓外界揣測真假,最新發展是,密函中提到,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建議不續聘,而辜寬敏說在陳菊當面要求之下,決定續任,而520馬英九拒絕出席,遭府發言人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出面回擊。
    2020/05/19 13:48
  • 快訊/幕僚轉幕前! 蘇揆秘書「丁怡銘」轉任政院發言人

    內閣改組傍晚徵詢告一段落,政院高層包括副院長陳其邁、祕書長李孟諺、副祕書長何佩珊及7位政委都留任,故宮院長吳密察也續任,至於稍早總統府才發布,行政院發言人KOLAS轉任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發言人則由現任行政院簡任秘書丁怡銘接任。
    2020/05/18 18:08
  • 馬來西亞一日國會 元首力保慕尤丁續任首相

    馬來西亞今天召開「一日國會」,並只允許元首阿布都拉發言。他在會中強調,現任首相慕尤丁獲得大多數國會議員的支持,這項發言也讓想拉下慕尤丁的前首相馬哈地希望落空。
    2020/05/18 14:34
  • 不續任文化部長!傳備戰北市 鄭麗君:先陪家人

    這次520內閣微調,以穩定為主,因此政壇人士就分析,關鍵在於,6月6日罷韓結果出來的布局才更有看頭,傳出,陳其邁如果到高雄補選,陳時中可能接任副閣揆,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被點名接任衛福部長,而目前確定的是,文化部長鄭麗君不續任。
    2020/05/14 18:38
  • 任期最長衛福部長 陳時中:留任就續任指揮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目前任期最長的衛生福利部部長,今天隨行政院內閣總辭。談到未來,陳時中表示,他的去留由行政院決定,若留任就續任指揮官。
    2020/05/14 16:18
  • 為紓困忙到瘦一圈 鄭麗君卸下文化部長回家陪兒

    內閣今天總辭,文化部長鄭麗君發聲明表達不續任。雖然去年她曾請辭但被藝文圈感動而留任,近期又為文化圈爭取紓困預算忙到瘦一圈,如今卸下部長身分,最想回家陪5歲多兒子。
    2020/05/14 14:33
  • 政院拍畢業照!唯陳時中戴口罩 拍照才脫下

    行政院14日內閣總辭,所有閣員一起拍畢業照,大家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留,面對媒體詢問,想要留在中央還是到高雄,他只回工作第一,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低調快閃,到是國發會主委已經發聲明,表示他被告知不續任。
    2020/05/14 12:54
  • 蘇貞昌啟動內閣布局 陳美伶不續任、陳良基盼交棒

    行政院會今天完成內閣總辭,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即啟動新內閣人事徵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科技部長陳良基則表達將交棒。
    2020/05/14 12:52
  • 陳美伶不續任國發會主委 發信感謝同仁努力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今天與院長面談之後,她發一封信給國發會同仁,證實此訊息,她並感謝國發會同仁過去兩年多來的努力,得以解決許多過去未曾處理的難題。
    2020/05/14 10:21
  • 立委追問520後動向 顧立雄:努力做好當下

    總統蔡英文宣布520後,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行政院長,後續內閣人事布局引起關注。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被立委追問此刻心情,他說,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只想到努力做好當下工作。
    2020/05/11 13:27
  • 蘇揆續任閣揆 內閣僅微調、周一啟動徵詢

    總統蔡英文昨天已經宣布,留下蘇貞昌繼續擔任閣揆,而下周內閣也會進行總辭,不過預料變動不大,據了解蘇揆這周末先好好過母親節,下周一才會正式啟動徵詢內閣人事!
    2020/05/09 12:14
  • 蘇揆續任提前定調 鄭麗文:蔡餵定心丸穩綠營軍心!

    蔡英文520就職時間還沒到,卻破天荒地提前在5/8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的消息,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表示蔡此舉很明顯就是在餵蘇貞昌吃定心丸,否則蘇一昧躁動搶功,恐怕只會讓最近一系列紓困之亂更難結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認為,在疫情持續的當下揣測政治布局並不厚道,即使蘇揆忙中有錯,檢討修正即可,不應該追殺式的批判!
    2020/05/08 18:49
  • 蘇貞昌續任閣揆 朝野立委關注經濟復興產業轉型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520後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藍營立委希望,蘇貞昌要更體恤民眾,帶領國家走向經濟復興之路;綠營立委期許,蘇貞昌能將資源用在刀口上,帶動台灣產業轉型。
    2020/05/08 17:57
  • 520後續任行政院長 蘇貞昌啟動內閣人事布局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520後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蘇貞昌將開始啟動新內閣的人事布局與改組。蘇貞昌幕僚指出,內閣人事將先進行思考討論,這兩天還不會進行徵詢。
    2020/05/08 14:39
  • 內閣未總辭總統先宣布蘇貞昌續任 創憲政史紀錄

    距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日不到兩週,總統今天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黨政人士表示,時間點上的考量是疫情相對趨緩,也讓蘇貞昌有充分時間可以部署內閣團隊,這也是憲政史上首次內閣尚未總辭,總統率先宣布閣揆續任的紀錄。
    2020/05/08 13:55
  • 大讚「護國院長」! 總統親自宣布蘇揆續任

    520就職倒數,對於接下來閣揆安排,總統蔡英文上午也親自開記者會,宣布仍由蘇貞昌續任閣揆,甚至用「護國院長」來形容!
    2020/05/0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