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續任 結果共439筆

  • 台灣人都很冷漠?他列「5點」殘酷現實 嘆:都愛任勞任怨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台灣人在面對職場上的情緒勒索或是社會議題時,大多都選擇繼續任勞任怨地生活,不禁感嘆「我真的很佩服台灣人,就這樣一直過生活,不知該說台灣人冷漠,還是因為根本改變不了的無助剝奪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4
  • 薛富盛520後不續任 林淑芬盼他留任為環境努力

    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達520後將不續任,立委林淑芬盛讚薛是有操守又正經的人,盼他留任為環境努力;薛富盛則提出3項環境部未來的挑戰,包含淨零排放、減塑及廢棄物處理。
    2024/04/17 13:34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2024/04/16 11:22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賴清德慰留續任閣揆? 陳建仁稱跟蔡英文同進退、自曝下一步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20正式就任總統,傳出賴清德有意留任陳建仁續任行政院長,不過陳建仁今(27)日親口回應,「我應該回去了(中研院)」,他也指出,當初答應總統蔡英文擔任閣揆時,就說好做到今年520,會和蔡英文同進退。
    2024/02/27 12:19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德德爸爸現身動漫節 「我推的爸爸」放飛自我搶先兒子出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1月中的選戰中,惜敗舉時34歲政治新人牛煦庭,無緣續任。不過在卸任當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運鵬現身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節」,更背著近期最夯的動漫《葬送的芙莉蓮》紙袋,畫面十分有趣。
    2024/02/01 12:19
  • 酸「韓國瑜抱黃國昌」 柯建銘:千古傳奇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針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丟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表示贊成,但黨團立場卻反對,讓他趕緊強調這是他「個人意見」,只是就引來媒體人周玉蔻酸,游院長是簽投名狀嗎,難道這麼想當院長?
    2024/01/30 13:07
  • 未續任院長辭不分區立委? 游錫堃「內心有所決定」表態了

    外界關注,若立法院長游錫堃未能續任立法院長是否會辭職不分區立委。游錫堃今天表示,「我內心有所決定」,當他成為民進黨團提名的院長候選人,會展開拜票活動。
    2024/01/27 12:54
  • 「游蔡配vs.韓江配」民眾黨成關鍵 黃國昌:絕不投蔡其昌

    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民進黨也擬推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續任。在新國會三黨皆未過半的情況下,民眾黨則成了「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下令投票「團進團出」。雖目前民眾黨還未最終決議,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卻首先開出第一槍,表示就他個人立場,「絕對不會投給蔡其昌」。
    2024/01/26 17:43
  • 任職最後半年!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不續任 將返大學任教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學校的借調規定是最多8年,NCC委員任期今年7月31日到期後,他將回到台北大學任教,不會續任NCC主委一職。
    2024/01/23 15:26
  • 立院擂台才開打!他爆「大黨鞭不會放過」:民眾黨8票成廢票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會選出新國會的正副院長,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參選,同黨立委傅崑萁傳出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傾向現任院長游錫堃續任,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這8張票已經起不了作用,接下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決國民黨,「真正的擂台比賽才剛開始」。
    2024/01/20 09:2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立法院長人選看法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可能由現任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花蓮立委傅崐萁也傳出有意角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立法院長人選看法。(1/26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20 08:12
  • 聽見球團球迷聲音! 蔡其昌「續任中職會長」:義不容辭

    中職會長蔡其昌任期3年到期,6球團昨天發表聲明盼蔡其昌續任,他今天表示,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和想法,「有機會讓我繼續為棒球服務,我義不容辭」。
    2023/12/19 19:28
  • 國民黨下令「封殺柯文哲」!黨員也不挺了 開第一槍撂重話

    除了總統大選,此次立委選舉對藍營而言也是重中之重,不只國會席次會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的資格,選後能否阻止綠營在國會繼續保有過半優勢,也關係朱立倫能否續任黨主席。「所以在藍白合破局之後,黨中央立刻下達命令,要求黨內立委不可以邀柯文哲站台!」挺朱人士這麼說。
    2023/11/28 11:40
  • 失控踹Uber! 《罪後真相》製片拒盤查襲警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搭車鬧事,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這名酒後失態的乘客,其實是一名電影製片,參與過《罪後真相》、《尋龍訣》的製作,還在學校擔任講師,校方回應,將會開教評會討論是否續任。
    2023/11/15 20:16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綠營各派系角力不分區 劉世芳「頻遭點名」表態:不必考慮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週截止,預計2週內完成提名,不過最近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黨團總召柯建銘、同黨立委洪申翰有望續任,新系立委沈發惠可能面臨「換將」,對此,外界呼聲最高的新系立委、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也表態,「不必特別考慮我」。
    2023/10/30 13:40
  • 綠不分區立委近期將定案!安全名單浮現 盧彥勳成熱門人選

    民進黨接受社會各界推薦不分區優秀人選,已於10月26日收件截止,預計兩週內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一般預料,包括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莊瑞雄、羅美玲、洪申翰都可望續任。
    2023/10/27 12:05
  • 38歲還能打!「黃金世代」吳岱豪續約台鋼獵鷹 目標總冠軍

    T1臺南台鋼獵鷹今(28)日宣布與隊長吳岱豪完成續約,球團盼能夠將他「黃金世代」的經驗與精神、態度,持續傳承給團隊。新賽季吳岱豪將續任隊長,他向隊友們喊話,不要怕犯錯,那只是成長的過程,只有慢慢累積的實力,才能帶給團隊更多的勝利,上季我們爭冠失利,一直勉勵大家不要害怕,一起拿回總冠軍。
    2023/08/2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