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拍畢業照!唯陳時中戴口罩 拍照才脫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4:58

行政院14日內閣總辭,所有閣員一起拍畢業照,大家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留,面對媒體詢問,想要留在中央還是到高雄,他只回工作第一,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低調快閃,倒是國發會主委已經發聲明,表示他被告知不續任。

圖/TVBS

 
攝影人員:「各位長官這邊。」

閣員排排坐,大家這回臉上的口罩不見了,只剩下陳時中還戴著,不過馬上也脫下來,因為要拍畢業照,可不能被口罩給破壞紀念。

攝影人員:「3、2、1。」

 
陳時中神情輕鬆面露笑容,但有人笑不出來嗎,已經被告知不留任的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時而跟旁邊官員聊天時而若有所思,但他們的共通點都是拍完照快閃。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記者:「(動向6月6月才會明朗嗎,會轉戰高雄嗎),謝謝,工作,工作,努力工作,(是想留在台北還是高雄),努力工作,努力工作。」

到底是要留中央還是備戰高雄,陳其邁官方回答,而鄭麗君被傳出可能備戰台北,他也只回團隊為主各人不談,而另外一位科技部長陳良基,回學校不留任。

科技部長陳良基vs.記者:「我覺得還是等行政院正式宣布再說,(要回學校嗎,你的規劃呢),我們尊重院長,好不好。」

圖/TVBS

陳良基保守到最後一刻,不像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早一步發聲明強調,已正式被告知520後不再續任國發會主委!強調能夠卸下重擔,要向我最親愛的國發團隊每一位夥伴致謝,最後署名美伶姐永遠在這裡。

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

 
行政院內閣總辭儘管變動不大,但關鍵人物去留,影響2022綠營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內閣#總辭#520#陳其邁#陳美伶#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740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