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繽紛雪梨 結果共3筆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碼頭上「巨人的夢幻花園」,「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療癒新作亮相!

    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的淺三碼頭上,最近出現了比人高出兩三倍的巨人花園,以顛覆常規的巨大造型與奇幻繽紛的燈光設計,吸引到訪的民眾停留駐足,紛紛拿起手機拍下美照,原來這是「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最新公布的作品,曾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展出的「巨人的夢幻花園Trumpet Flowers」,經過安裝測試後,今日(12/9)將正式登場。
    2021/12/28 13:07
  • FOCUS/雪梨燈光藝術節 結合最新互動科技

    這是一個全球拼觀光的年代,澳大利亞也在發掘新的亮點,必須是其他國家沒有,或者是其他人的規模追不上。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燈光藝術節「繽紛雪梨」剛剛落幕,今年23天的嘉年華,旅客數破230萬,成長超過35%,這當然在景氣低迷的2016是很棒的成績。這次節慶設計,不只融合燈光、音樂,還結合了最新的數位科技,讓互動成為最大的特點,也徹底顛覆傳統藝術呈現的方式,接下來就跟著記者錢子明、張稚昀一起到澳洲感受了解。
    2016/07/06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