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繩索 結果共1,018筆

  • 恐怖!拔河比賽繩索突斷裂 女選手遭掀翻180度爆頭亡

    印尼一所大學日前舉辦一場拔河大賽,沒想到發生悲劇。過程中不知什麼原因,拔河繩索突然斷裂,沒想到往回彈過程中,打到一名女選手頭部,她整個人180度翻轉,而且頭部朝下撞擊到旁邊水泥護欄,當場抱頭慘死,除了這名女選手外,另外還有13人受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2/12/22 16:12
  • 妙齡女站7樓窗台!勇消垂降搶救撞斷肋骨 忍痛完成任務

    新北市消防局前(14)日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站立在三重區溪美立體停車場的7樓外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經審慎評估決定採取繩索垂降方向救援,但當天因下雨導致牆面濕滑,其中1名搜救隊員在垂降時不慎撞上外牆,但仍舊忍痛完成任務,順利將女子平安救下,而該名隊員則是左側肋骨骨裂、有氣胸症狀,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14:17
  • 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 日本年輕媽媽稱:怕她亂跑

    日本茨城縣一名22歲的年輕媽媽,出門前竟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遭到警方逮捕後,她稱自己是想要出門運動,怕女兒會亂跑,所以才會這麼做。幸虧附近鄰居聽到了女童的哭聲,才及時解救了她。
    2022/12/13 17:26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高雄市環保局土炮改裝垃圾車 罔顧安全挨轟官方急令拆除

    高雄市環保局遭人投訴,為了加大資源回收車的容量,竟自行用鐵絲網、保麗龍板加高回收車斗,僅用繩索固定,公共安全堪憂,還有帶頭違法之嫌。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出面回應,目前已經通知各區清潔隊立即拆除,後續也會依規定幫回收車做加高辦理登記。
    2022/12/02 17:29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要珍惜!墾丁龍磐公園鐘乳石遭鋸 有切割痕跡

    墾丁國家公園,除了海面及陸地上的珍貴自然資源,其實在地底下也有鐘乳石洞,但最近卻被發現,鐘乳石柱遭人鋸斷盜採,而這些特殊地質景觀,都是在20幾公尺深的洞穴,必須靠繩索垂降才能進入,墾管處經過勘察,沒發現有新的盜採痕跡,而一旦抓到破壞者,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1/04 11:18
  • 男蓄意切斷引繩!釀山友墜谷險丟命 遭逮超瞎理由曝 

    日前有一名鄭姓山友攀登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稍來山南峰,不慎墜谷、渾身受傷,險些丟命,後來才發現有人「蓄意切斷繩索」,才導致這起意外的發生,昨(1)日上午,和平警分局循線查獲涉嫌割斷引導繩的王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愛樹之人」,所以才將繩子切斷,警方在偵訊詢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2/11/02 10:36
  •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2022/11/01 13:21
  • 印度吊橋斷裂130死疑事發前影像曝! 屁孩猛踹搖晃繩索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目前已致130死;該橋今年初才剛進行7個月的整修,近日開放不到5天就發生意外,推特上開始流傳事發當天下午的影片,一群屁孩在擠滿人的橋上,大力晃動、拉扯繩索,甚至還出腳猛踹,彷彿一定要把橋弄斷,引起網友撻伐。
    2022/10/31 09:58
  • 才整修完畢⋯印度近百年吊橋崩塌 500人在橋上至少40死

    印度古吉拉特邦 (Gujarat)的一座吊橋在當地時間30號發生崩塌意外,事發當時有大約500人在橋上,目前得知至少有40人死亡,還有約100人還受困在水中。現場照片可以看到橋樑幾乎呈扭曲形狀,行走的橋面跟繩索分離,還有一段幾乎是90度插入河面,幾乎已經看不到橋樑原有的樣貌。該吊橋有近一世紀歷史,26日才整修完畢開放給大眾,不料卻發生憾事。
    2022/10/30 23:48
  • 英國「紅惡魔」空降師跳傘意外!中士1千公尺高空急墜慘死

    跳傘是一項艱難、考驗體力與勇氣的任務,頗負盛名的英國第一空降師「紅惡魔」(Red Devils),向來總能精準完成任務,未料近日在訓練時卻發生意外;一名中士從約1.5萬英呎(約4572公尺)跳下時,降落傘的繩索卻在到達3500英呎(約1千公尺)高度時與隊友纏繞在一起,導致傘體坍陷後高速下墜,最終不幸慘死。
    2022/10/17 14:07
  • 6男3女溯溪受困金岳瀑布 繩索橫渡救援

    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和宜蘭等地,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但在宜蘭金岳瀑布,還是有九名遊客進入溯溪,在離開時因為溪水暴漲,無法離開,只好請求消防隊協助救援。
    2022/10/15 18:42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高雄14天6度停電!中餐時間受困 住戶克難「吊粽子」

    高雄又停電了,今天上午(9/25),三民區高醫附近商圈,無預警跳電,造成近1500戶停電,時間剛好碰上午餐時間,有民眾因此出不了門,找來朋友幫忙,克難用繩索吊掛肉粽送餐,而這已經是最近14天內,第六度停電。
    2022/09/25 17:56
  • 梅花颱風直撲中國大陸 恐三度登陸影響12省市

    沒有登陸台灣的梅花颱風,直撲中國大陸,先是登入浙江,接著又從上海二次登陸,為當地帶來不少災情,上海的浦東、虹橋兩大機場從14號下午5點就取消所有航班,由於風雨太大,機場人員還緊急在停機坪將115架飛機用繩索牢牢綁住固定;而在浙江則造成淹水、停電災情。梅花颱風預計今天(9/15)晚上還可能從山東第三次登陸,影響甚至將擴及大陸12個省市。
    2022/09/15 19:56
  • 颱風梅花難纏恐三度登陸 上海急綁115架飛機

    梅花颱風直衝中國大陸,已經先後在浙江以及上海登陸,而且不排除今晚(15日)還會三度在山東登陸。大陸預警將有12省市受影響,其中上海為了嚴防73年來侵襲當地的最強颱風,機場出動人力用繩索綁住115架飛機。
    2022/09/15 11:41
  • 「嘟嘟」麥造! 狼犬脫繩狂奔 跑進賣場遭警「制伏」

    台中一隻狼犬嘟嘟,因為受到驚嚇,掙脫繩索在街上狂奔,警方獲報,一路追了近30分鐘,才終於把嘟嘟趕進超商,成功將牠制伏。
    2022/09/14 18:50
  • 梅花掃興!烏石港衝浪客遭勸離、店家暫關

    梅花颱風來勢洶洶,碰上連假最後一天,北台灣各地開始下雨,各地湧現北返車潮,不少人也提早收假,像是在宜蘭烏石港,本來有民眾想衝浪,但被海巡勸離,南方澳漁港則有漁民,把船隻綁緊繩索,加強戒備。
    2022/09/11 13:20
  • 男受困新北三峽河中大石頭 消防安全搶救上岸

    越南籍阮姓男子昨晚受困在新北市三峽河河道中。消防局據報,出動人員在晚間9時18分搶救,經過拋繩索綁在身上,與人員渡河涉水搶救平安上岸,並由警方釐清受困原因。
    2022/09/04 05:28
  •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2022/09/01 19:25
  • 真的醉了!曳引車轉彎繩索斷 200箱米酒掉滿地

    高雄岡山區,有一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在轉彎時,疑似是綁箱子的繩索斷裂,車斗上200箱米酒噴飛,估計損失約16萬元。現場滿是酒瓶碎片,出動好幾位清潔人員,花了2個小時還沒清完,現場飄散著濃濃酒味,頭都要暈了。
    2022/08/18 17:51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婦人不慎落水 有線電視工程車經過神救援

    桃園區一名60多歲婦人,昨晚在莊敬路散步時不慎掉落旁邊的埤塘裡,員警獲報立刻將繩索及救生圈拋給婦人,無奈因婦人體力透支無法拉緊繩索,眼看婦人逐漸沉入水中,剛好一輛有線電視施工車輛經過,員警急中生智將之攔下,以施工用的長梯急救援,順利救出落水婦人。
    2022/08/13 10:41
  • 驚!1.5米鱷魚現屏東水溝 深夜溜搭居民嚇破膽

    屏東縣暌違多年又有野生鱷魚出沒?屏東縣消防隊昨(11)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萬丹鄉的水溝有鱷魚出沒,消防隊員到場,利用繩索、網子抓到一隻長達1.5米的凱門眼鏡鱷,並將其帶回消防隊安置,後續查明,該隻鱷魚是有主人的,飼主得知消息已上門領回。
    2022/08/1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