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總彩排 結果共47筆

  • 周湯豪坦言壓力大吃安眠藥 談孟耿如「沒什麼好避嫌」

    周湯豪今(28)日為演唱會進行總彩排,賣力演唱「帥到分手」及饒舌歌曲「Get On My Real」,熱力四射的演出嗨爆全場。周湯豪更賣關子說,這次演唱會絕對會帶給粉絲驚喜,但不透露嘉賓是誰。另外,當被問到黃子佼跟宥勝的恩怨時,他說這應該是要去問他們,怎麼會來問我,並表示自己和孟耿如拍戲時,佼哥都會去探班,沒有什麼。  
    2017/08/28 16:41
  • 彩排就撥款!世大運開閉幕遇雨 4億恐白花

    世大運建造「活動式游泳池」,省下大幅經費,民眾看到都叫好,但在開閉幕合約裡,議員發現總彩排後,文化局就會撥款97%的費用,大約3.5億元,實在違背常理,質疑市政府圖利廠商,而且8月登場的世大運,開閉幕場地在露天的台北田徑場,如果遇上颱風、或下雨,就得取消,到時候4億元經費恐怕就會泡湯。
    2017/05/20 11:42
  • A-Lin新加坡開唱總彩 吸130萬人看直播

    天生歌姬A-Lin前進新加坡開演唱會,前幾天總彩排時,他首度用臉書、微博直播,在後台跟粉絲分享開唱心得,總彩排的時候,海內外超過130萬人同時收看,還有人以為彩排是正式演出,只能說A-Lin不管是彩排還是正式開唱,歌唱實力都是超水準。
    2017/03/06 12:03
  • 搶先看!台灣燈會在雲林 主燈點燈彩排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虎尾主燈區明天正式啟燈,今天晚間總彩排,23公尺高的主燈「鳳凰來儀」,展現昂首飛揚、振翅丰姿。
    2017/02/10 18:55
  • 軍裝、八家將 時裝「武術風」宣傳明年世大運

    北市府舉辦台北好時尚活動,是為了讓更多國內設計師作品能夠在世界舞台上被看見,今年的主題是「武動時尚」,也就是要在時裝內容入武術,總彩排時,已經可以看到獨特的設計理念。
    2016/09/20 01:18
  • 520確定不見! 「拆大埔」爭議標語撤下止血

    520慶祝大會即將登場,前一天府前進行最後總彩排,原本安排要表演社運舉標語的橋段因為有部分爭議,現在已經確定拿下,據了解這點子是出自民進黨高層,原本是想仿效倫敦奧運開場時,曾呈現工業革命工人創傷的歷史,沒想到最後卻引來相關社運團體不滿,而最後一次的彩排現場也是狀況不斷,像是就有馬匹跛腳摔倒在現場!
    2016/05/19 18:17
  • 江蕙巡演18首歌「初登場」! 壓軸曲逼哭鐵粉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一天開唱36首歌,有一半都是演唱會沒唱過的,像是阿公的眠床腳、遠走高飛,或許是想讓歌迷們,聽聽以往沒聽過的歌,其中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歌詞細膩點中她的心聲,總彩排當天唱到最後,二姐還感性落淚,把所有人都逼哭了。
    2015/07/26 21:03
  • 【FOCUS新聞】搶先看!  75分鐘紅場大閱兵全版彩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莫斯科紅場閱兵現在開始進入倒數計時,最後一場總彩排,陸空全程1小時15分,150架飛機空中表演是壓軸戲,對飛行員來說壓力相當大,不只速度得拿捏在每小時550公里,和同僚機之間保持2公尺,還要一起施放曳光彈、彩色煙幕彈,精準度以秒計算
    2015/05/08 22:54
  • 今晚重返小巨蛋 潘瑋柏彩排戰戰兢兢

    歌手潘瑋柏去年10月底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撞傷頭,經過將近3個月的休養,今晚(31日)將重新登上小巨蛋,演唱會前一天總彩排,潘瑋柏又唱又跳,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重返舞台心情很興奮,事前更拿香拜拜,祈求得來不易的演唱會能一切順利
    2015/01/31 12:06
  • 鹿港燈會總彩排! 迪士尼米奇首度亮相

    週日鹿港燈會總彩排,迪士尼也首度來台,親善大使和米奇都來拜訪主辦單位,並且致贈了一頂10週年的魔法帽;場邊另一個聚集人氣的,是免費發放的神氣龍小提燈,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公里。但大家開心賞燈,場邊卻發生小插曲,除了採訪媒體外,只有附近居民和工作人員才有的通行證,竟然有民眾拿著影印版本,企圖開車進入管制區,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沒收。
    2012/02/05 19:10
  • 高雄燈會彩排 亮麗煙火繽紛閃耀

    年假接近尾聲,昨日晚間高雄進行燈會總彩排,許多民眾傍晚就聚集到真愛碼頭畔,搶著欣賞長達6分鐘的絢爛煙火秀,特別的是,煙火表演進行中,突然有一條50米長的閃亮巨龍風箏,凌空翻騰而下,龍身不停閃耀著LED燈,遠看就像一條閃亮色帶,現場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2012/01/28 07:10
  • 【金馬奔騰100】金馬獎總彩排 蕭敬騰、林憶蓮飆歌

    第48屆金馬獎就要在明天晚上登場,這次主辦單位把頒獎典禮地點拉到新竹,這場頒獎典禮有劉德華、阮經天等4位影帝,還有劉嘉玲、湯唯等10位影后將會到場,眾星雲集,而表演項目也非常精采,包括藝人蕭敬騰、林憶蓮、主持人曾志偉,都在前一天抵達現場開始進行彩排。
    2011/11/25 18:39
  • 台灣燈會搶先看 3分鐘主燈煙火秀

    還有1天就是元宵節了,16日晚間,台灣燈會進行最後總彩排,交通部長毛治國、苗栗縣長劉政鴻,共同點亮玉兔主燈,現場也試放3分鐘煙火。
    2011/02/16 21:16
  • 亞運開幕彩排 珠江水面當舞台

    廣州亞運開幕倒數8天,3日晚上終於總彩排,不過節目內容保密到家,只准媒體在遠方拍攝,而主導這次亞運開幕式導演陳維亞,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總導演之一,不但有炫麗的煙火,而且還直接把表演搬到珠江上,規模不輸給北京奧運。
    2010/11/04 19:29
  • 「十一」閱兵預演 各式軍武現身北京

    大陸慶祝建政60週年的十一閱兵,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昨天凌晨,北京舉行總彩排,多達5百多輛各式武器車輛,依序開上大街,吸引路人圍觀,但整個過程,維安工作高度戒備,甚至發生日本記者遭到不明人士毆打、破壞電腦器材的敏感事件。
    2009/09/20 12:36
  • 歐巴馬就職彩排 主角替身上陣

    再過9天就是歐巴馬的就職日,歐巴馬就職委員會聯合軍方和國會,在舉行了一場總彩排;歐巴馬、太太蜜雪兒和女兒一家四口,全部由替身上陣走位,而為了避開就職人潮,也有不少華府人,選擇先看彩排過乾癮;TVBS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01/12 13:38
  • 520就職大典 今晚連夜「準備好」

    新總統明天上任,重要的就職大典下午緊鑼密鼓展開總彩排,藝人、表演團隊全撥開檔期配合演練,擔任接待外賓的主持人,由於外賓的名字發音比較困難,兩人苦練,不希望出一點點差錯。
    2008/05/19 19:17
  • 港姐明天出爐! 總彩排泳裝亮相

    2007年新科香港小姐將在明天晚上出爐,奪得港姐后冠的佳麗,將可獲得價值約合幣1千2百萬元的獎金和獎品,今天下午,16位最後入圍的佳麗進行最後的綵排,佳麗們穿上性感比基尼泳裝,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
    2007/07/20 19:37
  • 絢麗煙火秀 香港迪士尼燦爛迎客

    香港迪士尼即將開幕,今天特地讓員工以及員工家屬到園區裡參觀,並且舉行一次總彩排,而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就是晚上的迪士尼煙火秀。 香港迪士尼認為,經過測試, 應該可以在9月12日如期開幕。
    2005/08/16 17:51
  • 蔡依林演唱會總綵排 麥克風頻出槌!

    小天后蔡依林周六晚上就要舉行個人演唱會,下午舉行總彩排,傳聞中的緋聞男友周杰倫是演唱會嘉賓,也讓蔡依林有點緊張。下午的總彩排時,麥克風也好像感染緊張氣氛,頻頻出槌。
    2004/11/19 19:08
  • 蕭煌奇紀曉君 合唱國歌樂音高亢

    明天就是520總統就職大典,下午表演活動進行總彩排,這一次國歌領唱人,蕭煌奇和紀曉君,和三軍四校合唱團一起亮相,一男一女的合唱,與4年前的張惠妹獨唱,有非常不同的感覺,帶您一起去欣賞。
    2004/05/19 19:04
  • 蔡依林演唱會總彩排 呈現海盜船精神

    為了明晚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旁的慶功演唱會已經準備許久,而且幾乎是一綵再綵的蔡依林,更在今天配合搭設完成的舞台,進行最後的總彩排。
    2004/04/1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