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總冠軍賽 結果共937筆

  • PLG/老鬼對決!楊敬敏戰林志傑感觸深:再幾年就退了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將於明(3)日開打,由主隊新北國王對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是聯盟首次季後賽的「雙北大戰」,隸屬國王39歲的「士官長」楊敬敏和勇士40歲的「野獸」林志傑再度交手,「老鬼對決」成為這次比賽的焦點。兩人今(2)日在賽前合體,楊敬敏坦言自己年紀大了,不諱言表示可能只能再戰幾年,對這次交手格外有感觸,也相當珍惜。
    2023/06/02 17:37
  • PLG、T1合併?陳建州批「是假議題」:短期不會發生

    台灣兩大職籃聯盟P. LEAGUE+、T1先後成立,近期傳出合併消息,籃協先前表示,會找適當時機邀集教育部體育署、SBL、PLG、T1聯盟與球隊共同商討。不過PLG執行長陳建州今(2)日被問及此事,直言是假議題,更強調「短期之內是絕對不會」。
    2023/06/02 16:48
  • NBA/熱火「英雄哥」有望G2復出!嘴綠提1風險反對:還不是時候

    「老八」熱火在今(2)日總冠軍賽首戰中,攻守兩端皆遭到金塊封鎖,終場以93:104吞敗,但《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透露,首輪遭遇右手骨折傷勢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有望在第2戰歸隊。不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卻建議熱火不該貿然讓赫洛復出,並直言此舉恐會打亂球隊近期的節奏、帶來反效果。
    2023/06/02 15:36
  • Jokic單場14助攻滅熱火 創NBA總冠軍賽中鋒紀錄

    NBA總冠軍賽首戰今天登場,丹佛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大三元帶領下以104比93擊敗熱火。約基奇全場送出14次助攻,寫下NBA總冠軍史上中鋒最多單場助攻紀錄。
    2023/06/02 13:20
  • NBA/真金不怕火煉!約基奇「大三元」滅熱火 金塊奪冠軍戰首勝

    2023年NBA總冠軍賽第1戰終於在今(2)日登場,由金塊在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主場波爾體育館(Ball Arena),迎戰歷經7場東冠血戰的「最強老八」熱火。儘管金塊距離上次出賽已有10天時間,但以逸待勞的他們並未失去比賽手感,不但在攻守兩端全面限制熱火外,過程中還一度領先24分,終場金塊就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締造「大三元」27分14助攻10籃板的率領下,以104:93收下系列戰首勝。
    2023/06/02 10:44
  • NBA/金塊被看好奪冠 Jokic:總冠軍賽中沒熱門球隊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明天開打,金塊將出戰東區上演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於金塊被視為奪冠熱門,金塊中鋒約基奇今天說,總冠軍賽中沒有熱門球隊,「接下來將是我們遭遇過最艱難比賽」。
    2023/06/01 17:03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NBA總冠軍賽首戰2日開打 熱火全力圍堵金塊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時30分,由主場的丹佛金塊迎戰邁阿密熱火。南灘大軍預計將傾全力,對抗幾乎無解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希望能延續老八傳奇。
    2023/06/01 15:28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網路投票/金塊VS.熱火 預測誰能拿下NBA總冠軍?

    NBA總冠軍賽將由「小丑」約基奇率領的丹佛金塊對決「士官長」巴特勒領軍的邁阿密熱火,由於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熱火則以防守見長,因此總冠軍賽將上演「矛與盾的對決」。《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請民眾預測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拿下本季的NBA總冠軍。(6/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1 10:39
  • NBA/4年2度闖冠軍賽!巴特勒「計劃在熱火退休」:最後一件球衣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2)日正式開打,而聯盟官方也特別於今日舉辦了賽前記者會。其中,在4年內2度率領熱火闖進冠軍賽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受訪時直言,他計劃會在熱火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並強調「這是我穿的最後一件球衣」。
    2023/06/01 10:19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NBA/熱火最強福將!洛夫只要打季後賽 最終都闖入總冠軍賽

    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以4:3淘汰波士頓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2支以第8種子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次叩關總冠軍賽,同時也讓他繼續保有一項紀錄,那就是只要他晉級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闖入總冠軍賽。
    2023/05/31 15:57
  • NBA/搶七創史上第2慘紀錄!塔圖姆仍挺綠軍砸90億續約布朗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連追三場後終究沒能創造歷史,以3:4不敵邁阿密熱火,無緣晉級總冠軍賽,由於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綠衫軍「雙J」組合在休賽季將面臨是否拆夥的狀況,不過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力挺布朗,向球隊喊話續約布朗很重要。
    2023/05/31 14:55
  • NBA/迎戰老八熱火!金塊主帥喊「無關種子順位」:最大的挑戰

    2022-23賽季的NBA已經來到總冠軍賽,將由睽違24年再締造「總決賽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戰西區龍頭金塊;而賽前預估也不出所料、大部分預測都更傾向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能捧起金盃;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則在一場記者會中透露,如今已經到了最後的總決賽,因此在對決上早已跟種子順位無關,坦言熱火將是金塊最大的挑戰。
    2023/05/31 11:33
  • NBA總冠軍賽6/2開打! 金塊對熱火上演矛盾大戰

    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8時30分開打,由丹佛金塊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面對防守排名第6的熱火,將上演精彩的矛盾大戰。
    2023/05/30 17:27
  • NBA/熱火與金塊爭冠 赫洛目標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後衛赫洛季後賽首輪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因右手腕骨折傷退,熱火接下來將與丹佛金塊爭冠,美媒報導,赫洛目標在總冠軍賽第3戰復出。
    2023/05/30 14:43
  • 熱火隱形功臣馬丁 靠饒舌歌手一通電話延續NBA生涯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打爆塞爾提克,順利闖進總冠軍賽。系列賽平均可攻下19.3分的馬丁,是熱火的隱形功臣,而他當年更是靠著饒舌歌手的一通電話才能延續NBA生涯。
    2023/05/30 13:43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PLG/雙北決戰!國王8分險勝夢想家 隊史首闖冠軍賽

    台灣職籃PLG季後賽,作為本賽季龍頭的新北國王持續作客夢想家主場,終於擺脫前一場的進攻亂流找回狀態,靠著全隊多點開花力壓夢想家,在上半場取得大幅領先優勢;而下半場夢想家雖然以一波24比7的攻勢強行追回比分,最終國王靠著李愷諺、曼尼高攜手猛攻奠定勝局;終場以108比100驚險拿下關門戰勝利,隊史首度闖入總冠軍賽,將與勇士上演「雙北對決」。
    2023/05/27 20:07
  • PLG季後賽 新北國王2連勝後1敗 續拚第4戰

    職籃PLG聯盟,季後賽打得火熱,新北國王已經拿下二連勝,週四晚間出戰台新夢想家,本來只要擊退對手,就能成功晉級,但可惜最終以95比115落敗,接下來戰局延長,朝第四戰邁進,希望搶下總冠軍賽門票。
    2023/05/25 23:42
  • NBA/季中反轉命運!布萊恩有望隨金塊奪下首座總冠軍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最開心的可能就是金塊替補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因為他本季原先效力於湖人,季中自請交易,湖人把他送至金塊,如今他已經隨著球隊晉級總冠軍賽,有機會拿下個人首座總冠軍。
    2023/05/25 14:28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蔡詩芸拚了!撂台語對唱《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 獻人生初體驗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熱潮延燒,繼4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總冠軍賽演唱會完售後,5月展開「大嘻哈時代2 More 2 Come 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巡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每場卡司有不同驚喜巧思,擔任節目評審蔡詩芸驚喜現身台北場,她苦練台語,與阿跨面合唱〈陷眠〉,事後更在臉書笑說「人生初次體驗,獻給阿跨面。」
    2023/05/24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