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縮時 結果共153筆

  • 農民紀錄「對流胞」縮時 鄭明典:非常完整

    這是對流胞的縮時,一路從台南飄到了嘉義義竹,有一位呂姓農民拍照記錄下來。
    2018/07/14 09:13
  • 年底景氣訊號「下墜」 商研院:衰退風險增

    中美貿易戰開打,台灣出口外銷可能受衝擊,內需市場又有年改、國際油價飆漲雙重衝擊,不少研究機構都預測,台灣下半年景氣將急轉直下,尤其當物價上漲、民眾荷包緊縮時,民生消費和娛樂產業都會首當其衝,不過也有業者不悲觀,10幾年來往雲端和數位化服務轉型,要在一片不景氣中繼續擴大市場。
    2018/07/06 22:59
  • 雨瀑!午後對流旺盛 縮時拍雲層移動

    最近夏季午後對流旺盛,鹿谷民眾在高處拍下雨瀑景觀,雲層下一大片雨瀑從竹山往水里飄動。
    2018/07/03 14:17
  • 2天2夜!民眾縮時攝影 近500車違規左轉

    拍了2天2夜,直擊近500台車,違規左轉,引發網友熱議!新北市一名網友,拿著攝影機縮時,紀錄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違規左轉的情況,結果不分日夜都有駕駛違規,實際向轄區警方求證,他們說,這半年就有50多件違規開罰紀錄,研判可能因為前方600公尺才有迴轉道,駕駛才貪圖方便違法!
    2018/05/27 13:32
  • 特殊工法拆忠孝橋? 議員秀影片揭騙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花6天拆掉的忠孝引橋,現在爆出弊案。當時為了減少震動、污染以保護古蹟,原定要將橋樑結塊運到外面破碎,但從縮時影片發現,施工單位卻是直接在現場就進行破碎。議員表示,施工方式與原訂計畫不同,質疑廠商詐領工程費7千3百萬。
    2018/05/22 14:56
  • 銀河流星伴茶香 大崙山5月的星空

    來看看5月的星空!現在是鹿谷大崙山春茶製作季節,茶農熬夜製茶,夜間看到滿天星斗,縮時拍下夜空,銀河、流星、閃電、琉璃光,1600公尺山區沒有光害的夜空,景色美得讓然屏息讚嘆。
    2018/05/20 13:26
  • 埋伏、監控 查水汙染稽查員和業者大鬥法

    河川稽查必須要跟時間賽跑,因為水汙染稍縱即逝,如果當下沒有立刻以標準流程在業者排放口外位置採集汙水就無法開罰,還要跟不肖業者鬥法,靠著縮時攝影、空拍機等科技協助讓汙染河川的元兇無所遁形。新北市環保局還開發一套系統,民眾通報檢舉案件時可以馬上分配到稽查員所在的區域,4小時內就能結案。
    2018/04/05 23:28
  • 自製衛星空拍地球 科學家追蹤地貌變化

    地球上的風景每天都在改變,但如果從太空中看地球,能看見這些變化嗎?美國就有一家新創企業,他們自己製造了約鞋盒大小的衛星,造價低廉,體積也比傳統衛星小,把這些衛星發射到太空中,更頻繁地拍攝地球上的影像,把這些影像整理起來,就能夠像是縮時影片一樣,清楚看見地球的地貌改變。
    2017/07/13 22:11
  • 魔幻綺麗! 嘉義日出火燒雲「變」色網友讚

    8日清晨5點,嘉義有民眾在天空看見火燒雲,將這幕美景拍下,並用縮時攝影的方式,將它剪輯po網,影片裡可以看見厚厚的雲海,因為日出太陽升起,由原本的白轉成濃烈的橘紅色,在遠遠的山頭飄浮聚集,網友紛紛讚嘆。
    2017/07/08 16:40
  • 雨下2小時「水淹及腰」 直擊大埤鄉淹水縮時

    雲林古坑山區,一天的累積雨量已經超過700毫米,鄰近的大埤鄉和嘉義溪口鄉,跨縣市相鄰則都出現淹水狀況!尤其大埤鄉豐田村,從清晨開始淹水,到中午積水不退,300多名居民只能捲起褲管,涉水去拿便當。
    2017/06/03 17:57
  • 蘇花不通改走中橫! 空拍縮時「超長車龍」

    蘇花公路112.5公里處,連日大雨,週日傍晚出現大面積坍方、雙向道路中斷,但邊坡落石持續,為了安全根本無法搶修,三度更改通車時間,也讓東澳塞爆,準備北返遊客,一看到通車無望,不少駕駛紛紛回頭,改走中橫等替代道路北返。公路總局說,預計要明天下午,才能公告31日的搶通時間。
    2017/05/29 21:42
  • 怵目驚心!居民紀錄 苗栗壞水土鏟平山坡

    苗栗造橋一處山坡地,地主2年前以種苦茶樹為名,非法剷平一整片山坡,遭檢舉之後,法院依違反水土保持法,判刑8個月;地主破壞山坡,苗栗縣府要求做好水土保持,結果居民卻看到更大規模的開挖,還把原本的雜木野草剷除種上薄薄草皮,居民用縮時攝影拍下剷平山坡怵目驚心的畫面,再向縣府檢舉,縣府會勘發現水土保持計畫不完備,要求再補強計畫,但大雨汛期快到了,居民已經失去信心,直接向監察院檢舉縣府包庇非法。
    2017/05/14 17:41
  • 找贓車靠「大數據」 尋方圓500米車牌追蹤

    愛車被偷車主鐵定氣炸,不過能不能找回來,除了碰運氣,主要憑藉警方的努力,新北警察會調閱方圓5百公尺內的監視畫面,將車牌號碼建檔做成大數據,用電腦交叉比對。而台中警方則是用高科技,縮時比對影像,基層警結合雲端科技,也讓竊車案從102年的6千多件,驟降到4千多件,破案率也逐年提升。
    2017/03/04 18:05
  • 捷運車廂吊掛上岸! 縮時、空拍目睹風采

    台中捷運電聯車今天進港!兩列捷運車廂下午抵達台中港,吊掛上岸,不過一列車廂要價1億8千多萬元,等於一節車廂就要9千多萬,吊掛過程非常謹慎,目前四節車廂先停放在台中港倉庫旁,等海關檢驗後,12日要運到北屯機廠,同時民眾也能在路上近距離搶先看到車廂!
    2017/02/05 17:46
  • 為女生日願望 暖爸親手鑽洞造馬利歐燈牆

    花蓮一個爸爸,6歲女兒的生日願望是馬利歐幫他祝福,為了一圓女兒的願望,他花了2個星期的時間做了一面LED燈牆,鑽了5千個洞,利用構圖排列和縮時攝影拍攝一支別出心裁的生日影片,讓網友直呼暖爸真的太強了。
    2017/01/14 12:27
  • 縮時看北京霧霾! 混濁空氣進逼包圍城市

    元旦假期結束,但在大陸,不少省市的民眾,是跟著「霧霾」一起跨年,縮時攝影看霧霾進逼,混濁空氣包圍整個城市,外出必備就是戴口罩,但也有人不怕空汙,假期還是要買,初步統計在北京,3天假期的零售額將近台幣115億。
    2017/01/03 11:12
  • 風吹霧霾來襲!陸「縮時攝影」真實記錄

    大陸華北超過20個城市,這兩天正經歷入冬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霧霾,跟以往格外不同的是,大陸氣象單位前兩天發布最高級別「紅色預警」的時候,北京還是一片藍天,導致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沒想到隨後就眼睜睜看著霧霾襲來,有大陸媒體用縮時攝影,記錄這個過程。
    2016/12/18 12:02
  • Google縮時攝影 看盡32年地球地貌變化

    Google推出縮時攝影互動新服務,以Google Earth引擎為基礎,將最近32年間美國太空總署NASA衞星拍攝到的500萬張地球圖片合成出超高像素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放大縮小觀看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地貌變化,當然也可以提供科學家作為研究參考。
    2016/12/06 22:24
  • 谷歌衛星縮時30年 陸城市擴張猛進

    谷歌最近公佈全球各大城市衛星圖將30年來的變化,以縮時呈現吸引許多大陸網友關注,上海陸家嘴從漁村變成摩天高樓林立的金融中心,北京從紫禁城向外擴張5倍,城市擴張的速度一覽無遺。
    2016/12/02 13:03
  • 高鐵x北捷!免出站即可購票 轉乘縮時增商機

    北捷和高鐵攜手合作!加速轉乘購票效率,民眾不用出捷運站,就能先買好高鐵票,第一個試辦的地方,就是在台北捷運地下三樓的付費區,增設10台高鐵自動售票機,紓解售票處排隊人潮之外,也在站外增加空間招商生財,但提到前2天的文湖線爆胎意外,北捷坦承,的確處理得太慢!
    2016/10/01 13:30
  • FOCUS/大國央行週!量化寬鬆再服一帖?猶豫

    這個禮拜全球股市緊盯2場利率會議,美國聯準會和日本央行都在20和21日一連2天舉行金融政策會議,現在新興市場就怕美國一旦升息,熱錢轉流回美國失去支撐經濟的力量,至於堅持不斷量化寬鬆的,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從大量印鈔供給資金,到今年的負利率,3年半下來似乎成效不彰,日本民眾難以擺脫通縮時代的心理,現在負利率更出現副作用,包括出租公寓建案過熱、東京租不出去的空屋率超過3成,還有退休金虧損,都是這兩天會議要檢討的課題。
    2016/09/20 20:24
  • 英超強老爸改造臥房 畫出「迪士尼國度」

    英國一名父親因為3歲女兒不愛回房間睡覺,於是拿起畫筆,在女兒房間的牆壁上,畫出各種迪士尼卡通人物,還加入夜光顏料,臥室變成夢幻國度後,現在女兒天天準時上床睡覺,而整個創作過程縮時紀錄,讓人佩服超強老爸的繪畫實力。
    2016/08/24 10:55
  • 上班族一週丟多少垃圾?  縮時畫面驚人

    你有計算過一個禮拜,要丟掉多少垃圾嗎?有網友帶著GORPO紀錄,他一個星期使用過的塑膠製品,發現數量超驚人;由於影片內容頻繁出現超商的畫面,也點出了上班族依賴便利商店的飲食文化,影片上傳3天就有65萬次點閱,總共8千多位網友轉載分享,引發共鳴。
    2016/07/12 17:44
  • 獨家/「路過」就算玩到? 遊約旦行程壓縮變調

    前往中東感受世界遺產之美,是近來許多民眾出遊的新興選擇,不過台北一名鄭先生投訴,去年12月參加國內旅行社的約旦以色列11天之旅,旅行社卻壓縮時間,死海漂浮日光裕、佩特拉古城都沒玩到,甚至還漏掉景點,最後旅行社以退門票、小費方式補償,但鄭先生對整體旅遊品質十分不滿。
    2016/03/14 18:16
  • 全球第二高樓這樣蓋! 上海中心縮時攝影

    大陸最高摩天樓「上海中心大廈」,高度632公尺,不只是大陸最高,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摩天樓,縮時影片紀錄,上海中心大廈慢慢長高的過程。
    2016/03/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