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緝毒 結果共699筆

  • 直擊!小包裝賣安毒躲追緝 憲兵隊攜緝毒犬 聯警逮毒販

    一名毒販,多次在雙北市賣安非他命,而且都是「小包裝」販售!憲兵隊掌握線索,立即與警方聯手抓人,這回鎖定對方住處,出動緝毒犬前往搜查,果然逮到涉案對象,連屋內藏放的毒品與分裝袋,也統統搜出來。
    2021/11/26 19:07
  • 陸上最大海洛因走私案7人羈押 通緝潛逃大陸主嫌

    新北市檢警偵破以木材夾藏海洛因磚自泰國走私入台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破獲這起國內陸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7嫌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通緝潛逃中國的林姓主嫌。
    2021/11/24 14:22
  • 陸上最大宗! 木材藏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毒磚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泰山一處工廠查緝毒品,但到場時只看到一堆從泰國進口的木材,後來發現,原來木材都被挖空,裡面藏著大量「雙獅牌」海洛因磚,這回從2千5百條木材中挖出上千塊海洛因,市價超過20億,也是台灣史上在陸地上查獲最大的一筆。
    2021/11/24 13:09
  • 情侶雙屍溯源!警攻堅毒品批發中心 嫌逃屋頂躲水塔

    高雄市某間汽車旅館這個月6日傳出一對情侶疑似因吸毒過量暴斃其中,警方事後向上追緝毒品來源,鎖定左營一棟透天民宅,9日凌晨進行攻堅,當下還有嫌犯為了躲警察,跑到頂樓的水塔躲藏,但最後全都被揪出。警方表示,該間民宅被毒販當作毒品批發中心,在裡面一共查獲近4千多包的毒品,目前已經將金主在內的6人依法移送,將向上追查毒品的源頭工廠。
    2021/11/12 15:33
  • 「德州天文音樂祭踩踏」爆案外案 歹徒趁亂毒針扎人

    美國德州天文音樂祭,發生踩踏推擠意外造成8人死亡。休士頓警方證實,有不明人士趁亂隨機向民眾注射疑似鴉片類的毒品,受害的是現場一位保全人員,他被注射毒品後一度昏迷,還好後來施打解毒劑才獲救,休士頓的緝毒組現在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人用毒針發動攻擊。
    2021/11/08 13:30
  • 別跑!資深警徒步追闖燈男600公尺 逮到「通緝毒犯」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闖紅燈碰上員警,但駕駛不停,還加速逃逸,員警在後方按喇叭、鳴笛也沒用,後來駕駛終於停下,但他棄車逃逸,在小巷弄狂奔,資深員警也立刻衝下車,追在後頭,兩人追逐共600公尺,最後駕駛體力不支被逮,而他通緝身分也被查出。
    2021/11/06 13:06
  •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被捕 疑涉毒品走私洗錢謀殺

    宏都拉斯檢調當局今天逮捕總統候選人羅德里格斯(Santos Rodriguez),指控涉及與毒品走私有關的洗錢與殺人犯行,包括謀殺一名美國緝毒局(DEA)的線人。
    2021/11/05 10:41
  • 攔截毒船!北市刑大查獲720公斤安毒 市價30億元

    台北市警方緝毒有重大展獲,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72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毒品市價超過30億元。
    2021/11/01 23:27
  • 大陸「虛弱妝」爆紅!學生為加菜裝憔悴買飯 驚動緝毒警

    中國大陸近日「虛弱妝」爆紅,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看起來虛弱,以「妝容」讓人看起來面色不好、影養不良。有學生以此妝容去買飯,獲得打飯阿姨的同情,就多裝一些飯菜給學生,這使得虛弱妝受到許多討論,不過因為該「妝容效果」與吸毒者的特徵過於相向,使得該妝容引起各地緝毒警方的注意。
    2021/10/17 18:24
  • 義大利警突襲黑手黨據點緝毒 竟搜出235隻「冷凍睡鼠」

    義大利警方昨(16)日突襲南部卡拉布里亞區(Calabrian)的一處黑手黨據點,發現該處不僅種植超過700株大麻,還有235隻待食用的「冷凍睡鼠」。據說,這種保育類動物是黑手黨自古以來就相當喜愛的另類美食。
    2021/10/17 15:06
  • 杜拜警方緝毒 查獲古柯鹼市價逾38億台幣

    杜拜警方今天表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關單位,今天緝獲半公噸價值超過1億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的古柯鹼,這是阿聯緝毒行動所查獲最大數量的毒品之一。
    2021/10/11 09:01
  • 美鐵路列車爆槍戰 緝毒局探員大戰毒販!各1死

    美國當地週一早上,亞利桑那州警方與緝毒局探員在一輛停靠月台的列車上,和兩名販毒疑犯爆發激烈槍戰。驚險過程,還被月台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這場列車槍戰,造成一名嫌犯死亡、還有一名緝毒局探員殉職。目前FBI介入調查,要瞭解槍戰爆發的原因。
    2021/10/05 11:25
  • 毒犯拒捕狂逃遭逮 意外查獲剛尋仇開槍

    員警查緝毒犯,赫然發現他才剛犯下槍擊案!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有槍又有毒,29日晚間出門蒐證,發現對方車輛在林口自撞分隔島,但人已經不見,到五股住處逮人,他佯裝配合員警調查卻趁機掙脫,遭壓制逮捕,才發現他竟然是幾個小時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尋仇的嫌犯。
    2021/09/30 23:36
  • 快訊/查毒驚見有命案!雙北、新竹逃竄 警逮8嫌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命案,當初員警是查緝毒品,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在張姓男子家中發現吳姓被害人被銬上手銬,疑似被凌虐致死,為了釐清過程,警方花了三天時間,先後在雙北市和新竹逮捕總共八個嫌犯,是否因為毒品交易糾紛引起殺機,員警還要釐清。
    2021/09/18 09:33
  • 北斗麥當勞外開6槍 嫌衝撞警車結局「好喘」

    南投警方跟監嫌犯,一路到彰化北斗鎮的麥當勞,黃姓嫌犯發現自己被跟蹤,竟然衝撞偵防車,員警當場開6槍嚇阻,但駕駛沒停下,還逆向開上麥當勞人行道,撞倒民眾機車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黃姓嫌犯拋下女友棄車逃跑,最後還是被圍捕。
    2021/09/11 23:03
  • 花蓮市區驚傳槍聲! 警方連開8槍攔阻犯嫌

    花蓮警方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查緝毒品案,犯嫌遭攔查後企圖駕車逃跑,警方連開8槍攔阻,駕駛人因車輛失控撞擊,頭部受創送醫;接連槍響嚇壞附近居民,花蓮刑大預計下午2時說明。
    2021/08/17 14:00
  • 那是啥?褲頭鼓疑藏毒 拒檢推員警奔逃

    凌晨1點多,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神色怪異,甚至特別閃避視線,發現他褲頭鼓鼓的,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立刻拔腿狂奔,疑似沿路丟緝毒品,甚至還推了員警一把,事後,線上警網立刻展開搜索,果真在10分鐘後,將人壓制逮捕。
    2021/08/10 12:13
  • 北市警疫情期間勤出擊 查獲槍彈及大批毒品即溶包

    北市警方在疫情期間仍積極出擊,統計今年1月迄今查獲販賣大量毒品即溶包案共計9件,起獲毒品即溶包逾2.2萬包,另破獲4起毒品即溶包分裝場,並查獲制式手槍1把、子彈475發。
    2021/07/21 17:58
  • 全國防疫警戒掃黑緝毒 查獲幫派組織40件290人

    警政署刑事局今天公布5月迄今防疫警戒掃黑緝毒成果,共查獲包括竹聯幫、天道盟等在內幫派組織40件290人,並查扣11把槍枝、各類毒品45公斤,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視察及勉勵。
    2021/07/21 13:39
  • 海地總統遇刺 哥國:傭兵稱受僱抓人交美緝毒局

    哥倫比亞警方今天表示,多名因涉嫌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而被捕的哥倫比亞傭兵宣稱,他們受僱去抓摩依士並且要把人交給美國緝毒局(DEA)。
    2021/07/16 11:46
  • 海地總統遇刺 傳若干嫌犯曾為美緝毒局和FBI線人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涉嫌參與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al Moise)而於上週被捕的兩名海地裔美國人中,有一人曾是美國緝毒局(DEA)線人,此外,還有人曾向FBI提供情報。
    2021/07/13 13:10
  • 海地總統遇刺 我國使館遭多名「武裝分子」潛入藏匿被捕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7日在自家遇刺身亡,目前海地警方追查殺手們是「職業傭兵」,假扮成美國緝毒局(DEA)人員執行任務,而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因刺殺事件,為安全起見關閉,駐館同仁改為居家上班,未料8日清晨駐館保全發現一群全副武裝可疑人士突破駐館防護潛入庭院,安全公司緊急通報駐館及海地警方。
    2021/07/09 11:18
  • 台友邦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翁履中:當地無人擁實權!

    台灣友邦海地的總統摩依士,七號凌晨在官邸內遭人暗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則重傷,送往美國邁阿密治療中,目前由臨時總理接手政權,隨即宣布海地進入戒嚴狀態,據了解,兇手疑似偽裝成美國緝毒局人員,目前傳出已經在太子港周邊逮捕多名兇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刺殺的背後動機耐人尋味,海地近年政治動盪,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握有實權。而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刺殺身亡,會不會造成與台邦交生變,仍有待觀察。」 另外,美軍持續進行阿富汗撤軍行動,不過極端組織塔利班趁著美軍撤離,大舉佔領阿富汗境內多個地區。日前傳出超過1千名阿富汗軍人,逃到鄰國「塔吉克」尋求庇護,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出聲明,表示若有必要,俄羅斯將協助塔吉克,穩定與阿富汗之間的邊界態勢。
    2021/07/08 15:26
  • 友邦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槍手犯案過程曝光

    我國友邦海地的總統摩依士,7日凌晨在官邸內遭人暗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則重傷,送往美國邁阿密治療中,目前由臨時總理接手政權,隨即宣布海地進入戒嚴狀態,據了解,兇手疑似偽裝成美國緝毒局人員,目前傳出已經在太子港周邊逮捕多名兇嫌。
    2021/07/08 12:55
  • 警匪追逐戰!嫌無罩連闖3紅燈飛車逃竄

    為了躲避追查,無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疫情期間,為了加強防範不法分子,6日下午桃園警方執行緝毒專案,行經五光三街時,發現羅姓嫌犯的車輛,準備攔截圍捕,結果對方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連闖3個紅燈,兩台警車緊追在後,雙方在大街上演了警匪追逐戰,最後還是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乖乖就範。
    2021/06/0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